用蜂蜜直接敷臉可以每天用嗎,可以天天用蜂蜜敷臉嗎?

2022-01-05 03:02:22 字數 4901 閱讀 6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巧用蜂蜜敷臉收穫美麗

我在少女時期臉上就有少量雀斑,但是不太明顯,適當使用一些化妝品就可以遮蓋住。經過了懷孕、哺乳這兩個特殊時期後,臉上的斑點越來越多,顏色越來越深,等到孩子1歲半我去上班時,我自己都無法面對我的一張「花臉」了。

我根據一個朋友的說法,翻閱了一些資料,還專門到蜂蜜專賣店請教了專家。於是購買了蜂蜜和珍珠粉,在家裡用自制的**開始敷臉,從那一天開始到今天已是3年半過去了,效果令我自己非常滿意,不光是臉上的斑點一點點地淡去,膚色也不像以前那樣發黃、暗沉,周圍的朋友也說我越來越年輕漂亮,臉上的**也越來越白皙亮澤,我心裡很清楚,這是我堅持用蜂蜜敷臉的效果。

介紹一下具體的調製方法: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隻有蓋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加入一勺蜂蜜(我是乾性**,所以蜂蜜放得稍稍多些),再配以少量牛奶或酸奶混合,用小勺調勻成稠狀,最後滴入幾滴新鮮檸檬汁。

最後,就是敷臉了:清洗面部後,用溫熱水毛巾敷臉5分鐘,將調好的蜂蜜珍珠粉混合物用小勺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也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需要說明一下的就是,在剛開始敷臉時,為了快速達到好的效果,我每天晚上都堅持敷20分鐘,因此,我在前面介紹大家用有蓋的小杯來裝**,就是為了一次多調幾天的用量(一般3-5天)放在冰箱裡使用,省去天天調製的麻煩。而現在3年多過去了,我仍然堅持每天敷臉,甚至外出旅遊時我也隨身帶著蜂蜜和珍珠粉。如果有些朋友不能堅持每天做,每週做2-3次應該也是有效果的。

美麗要一點點的培養,一天天的堅持,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希望你也能用一顆持之以恆的心,來收穫光彩照人的好**!

參考資料

2樓:鄉村微情劇

不要每天喝蜂蜜,用蜂蜜敷臉你試過嗎,今天教你用蜂蜜保持光滑

3樓:

可是可以,但沒必要,一星期一次是最好的!

可以天天用蜂蜜敷臉嗎?

4樓:酈致美膚團

不建議將蜂蜜直接敷臉,因為蜂蜜本身很粘稠,容易惡化痘痘。而且蜂蜜儷也沒有美白淡印的成分,敷完蜂蜜覺得白,只是短暫的水分充分顯得透亮而已。蜂蜜如果不提純其實很難吸收,且其中所含的雜質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能供給**養分並能保持肌膚彈性,因此也被稱為是「營養敷面」。

將蜂蜜加在麵粉或麥粉之中,攪拌成糊狀,在洗完臉後敷在臉部,約過3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便可以了。因蜂蜜中有異味,可適當加入幾滴檸檬汁以減少味道。

蜂蜜酸奶**(收斂毛孔)

1、蜂蜜和酸奶以1:1的比例拌在一起,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即可,此款**是收斂毛孔的。

2、酸牛奶、蜂蜜、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的目的。

蜂蜜洗面美容法

取新鮮、純淨、淺色、不易結晶的優質天然蜂蜜,裝入小口美容用玻璃容器內(炎熱夏季須放置冰箱貯藏室內)。

每次洗臉時,先用溫水清洗面,然後倒出適量蜂蜜於手掌心,雙掌對搓(如果感覺太稠,可用指尖蘸取少量水混合均勻),然後雙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重點在下述幾個部位細緻按摩:眼角魚尾紋處,用雙手指肚作環狀按摩;額部抬頭紋作垂直按摩;鼻冀兩側環狀按摩,鼻樑邊緣作上下按摩;頸項部位由下而上按摩;耳朵兩側上下按摩;口部四周作八字或倒八字按摩。按摩完畢,用溫水清洗乾淨,塗搽營養護膚品。

蜂蜜洗面不僅簡單方便,而且美容效果十分顯著,堅持1周以上就能明顯感覺到面部潔白細膩,自然紅潤,富有光澤,皺紋減少。使用後肌膚無緊繃感,舒適自然,長期使用,效果尤其明顯。蜂蜜洗面還對**過敏、**乾燥具有防治效果。

同時,每天早晚內服王漿蜜,效果更好。

蜂蜜對於女人來說有很多用途,直接食用的好處大多人都知道,現在用蜂蜜做**,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當然蜂蜜一定要用純的哦!不要在大街上隨便買點就做.常用的蜂蜜**有:

1、蜂蜜雞蛋**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功效。

2、蜂蜜檸檬**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升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20~3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可促使**白嫩。

3、蜂蜜橄欖油** 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揭去洗淨,每週2~3次。此**能防止**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乾燥者尤為適宜。

4、蜂蜜葡萄汁**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攪拌邊加入澱粉10克,攪勻。洗臉後敷於面部,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適合油性**使用,常用可使**滑潤、柔嫩。

5、蜂蜜牛奶**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能營養**,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白嫩。

6、蜂蜜玫瑰**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適用於**面部黑斑.

蜂蜜的其它美容用法

1、蜂蜜洗臉 。取新鮮、純淨、淺色、不易結晶的優質天然蜂蜜,裝入小口美容用的玻璃容器內(夏日須放入冰箱儲存) 每次洗臉時,先用溫水清洗面部,然後倒出適量蜂蜜於手掌心,雙掌對搓(如感覺太稠,可用指尖蘸取少量水混合),然後雙手在面部向上向外打圈按摩,重點在下面幾個部位細緻按摩:眼角魚尾紋處,用雙手指肚作環狀按摩;額頭抬頭紋作垂直按摩;鼻翼兩側環狀按摩,鼻樑邊緣上下按摩;頸部由下而上按摩;耳朵兩側上下按摩;口部四周作八字或倒八字按摩。

按摩完畢用溫水洗淨,塗上護膚品。堅持1周以上就能明顯感覺到面部潔白細嫩,自然紅潤,富有光澤,減少皺紋。使用後肌膚無緊繃感,舒適自然,長期使用,效果尤其明顯。

蜂蜜洗面還對**過敏、乾燥具有防止效果。

2、用蜂蜜作營養敷面劑。 把蜂蜜加在麵粉中,拌成糊狀,洗臉時敷於臉部,30分鐘後用溫開水洗淨。蜂蜜對於**沒有刺激性,用於保養**十分有效。

3、蜂蜜可以消除粉刺。 把臉洗淨後,用棉籤蘸少量蜂蜜,直接塗在粉刺上。在就寢前使用,非常有效。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氨基酸及多種活性物質,可調節內分泌、抑制皮脂腺過多分泌脂肪,改善脂肪酸代謝並改善血液迴圈、增強毛細血管功能,促進血液將營養運送到**層,而且蜂蜜還有很好的抑菌殺菌作用,能有效的抑制和殺滅毛囊中的細菌。因此,蜂蜜不但不會促長青春痘,相反還能防治青春痘,使**變的光滑柔潤。

4、用蜂蜜按摩身體。 蜂蜜的粘性可以防止**水分蒸發。日晒而脫皮的後頸、背部、額頭等處,塗上蜂蜜輕輕按摩,立即能改善。

蜂蜜中加入橄欖油或嬰油,在面部輕輕按摩,蜂蜜便能滲入**內。不知不覺間由於蜂蜜的滋養不但會由粗糙變得細嫩,而且還會充滿光澤。

5、浴前潤膚。 沐浴前用蜂蜜保養。在沐浴之前,用蜂蜜塗全身,尤其是腳底、膝蓋。

手肘等部位要多一點。10分鐘後,進入浴缸浸泡,然後再用香皂或沐浴露洗一遍,洗完澡後,會覺得全身滑膩如凝脂。

蜂蜜美容祕方:

第一類功效:使**光潔、細嫩

蜂蜜美容小祕方1(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光潔、細嫩。

蜂蜜美容小祕方2(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持,能使粗糙的**變得細嫩潤澤。

蜂蜜美容小祕方3(蜂蜜+雞蛋+橄欖油)

蜂蜜100克,雞蛋一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儲存。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第二類功效:減少皺紋,緊縮面部**

蜂蜜美容小祕方4(蜂蜜+蘋果+乳脂)

將蘋果煮沸,搗碎,加入蜂蜜與乳脂,製成潤膚**膏,敷面令你膚潔如玉。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5(蜂蜜+雞蛋清)

蜂蜜50克,雞蛋清一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乾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

第三類功效:祛痘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6(蜂蜜+甘油+水+麵粉)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

功效:可使**嫩滑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癤子、痤瘡。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7(蜂蜜+鮮蜂王漿+雞蛋清+花粉+水)

蜂蜜1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

功效: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第四類功效:保溼

蜂蜜美容護膚小祕方8(蜂蜜+奶粉+雞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用棉籤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連續使用一個月。�

功效:對**乾燥有明顯效果.

推薦使用壹星蜂業純天然蜂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天天敷。如果想達到美白的效果,可以加蜂王漿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星期用兩到三次就可以了 有這樣一句話 叫欲速則不達

每天用蜂蜜敷臉好嗎?

8樓:酈致美膚團

不建議將蜂蜜直接敷臉,因為蜂蜜本身很粘稠,容易惡化痘痘。而且蜂蜜儷也沒有美白淡印的成分,敷完蜂蜜覺得白,只是短暫的水分充分顯得透亮而已。蜂蜜如果不提純其實很難吸收,且其中所含的雜質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9樓:巨集鬱米含靈

天天用蜂蜜敷臉是不好的。

蜂蜜中含有單糖、維生素、酶類等生物活性物質,用蜂蜜敷臉,能夠滋潤保溼、光滑細嫩、祛皺緊緻**,但正是因為蜂蜜的營養價值很高,所以不建議天天使用,以免適得其反,令蜂蜜成為肌膚的一種負擔。

蜂蜜可以直接敷臉嗎,蜂蜜敷臉可以嗎?

可以。用蜂蜜直接塗抹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常用蜂蜜塗抹的 其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還可以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通常塗抹的方法是 將蜂蜜加2 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 也可以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地擦臉。不建議將蜂蜜直接敷臉,因為蜂蜜本身很粘稠,容易惡化痘痘。而且蜂蜜儷也沒有...

每天用蜂蜜兌水敷臉好嗎,蜂蜜天天敷臉好嗎?

每天用蜂蜜兌水敷臉好。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 酶 激素 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 3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 光潔 細嫩。也可將蜂蜜直接加入溫水中,配成 1 左右的蜂蜜水溶液,洗臉或洗澡,特別是 蜂蜜浴 對消除疲勞功效明顯,還可以使 變得光潔潤滑。也可以在沐浴之前...

用雞蛋清做面膜可以祛痘痘嗎,用雞蛋清敷臉可以祛痘嗎

這個季節氣候適宜,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不管是出遊還是護膚都是最佳的。是大家最喜愛的護膚產品,畢竟這是為肌膚補水的重要方式,那麼市面上如此繁多的產品,哪一款 才是補水效果最好的呢?今天就由小編來為大家列出全球補水 排行榜,告訴您全球補水 哪個牌子好。pdc 酒粕 pdc是日本pola旗下的一個開價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