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護膚品之前不用洗面奶洗臉可以用嗎?我直接溫水洗臉後就塗面霜這樣會有副作用不

2021-06-25 18:14:24 字數 1813 閱讀 5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洗面奶做個清潔再塗面霜,這樣吸收較好。尤其是晚上睡覺前,做好清潔和保奍很重要。

早上的話,可以用溫水洗臉後用護膚品。

記住: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但用護膚品之前應該用洗面奶洗臉先的

這樣可以徹底清潔**,護膚品也能夠更好的吸收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們的肌膚遭受長時間的紫外線、空調、香菸或者汽車尾氣等汙染物侵害的話,會受到很大傷害。因此,清晨肌膚護理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一天之內不受這些刺激的侵害。可以用一下花木源牌的,產品比較溫和,適合所有的膚質朋友使用。

4樓:倫到我愛

會呀,清潔肌膚不乾淨,容易堵塞毛孔,起痘痘

5樓:巴莎雨衣

親~~早上是可以的~~但是經過一天的**代謝晚上一定要用洗面奶哦~~~

不用洗面奶而只用清水洗臉後用臉部護膚品可以嗎?

6樓:汽車系小樑老師

晚上最好還是用洗面奶清潔一下,經過白天一天**上會有很多灰塵,而且bb霜粉底液都是需要卸妝的,不然對**不好。早上起來的時候可以用清水洗臉 再用護膚品。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一方面是要看時間,一般來說如果是早上剛起床還好,但是晚上儘量還是用洗面奶,畢竟經過一個白天,臉上沾的灰塵等比較多,只用清水很難洗乾淨;另一方面就是看個人膚質,如果是混合或油性膚質,建議還是要用洗面奶。護膚品都用,還嫌用洗面奶麻煩嗎?ps:

如果化妝哪怕是用bb霜防晒霜之類的,建議一定要卸妝!

一天用洗面奶洗幾次臉呢?早晨只用清水洗臉後能不能塗護膚品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次數不宜過多,**分泌的一些東西,有的是有保護功能的。

洗臉次數過多會讓**太敏感,更容易紅腫。

早中晚個一次就可以了。

洗面奶是肯定要用的,只是看你用什麼功能的了。

**幹用保溼的,平時包裡帶個水,幹了拍下就可以了。

其實沒什麼詳細的說法,乾淨自然就行!

自己感覺舒服就行了!

9樓:最愛吃萵苣

首先你的**是幹

性的,要先做好補水工作,或許你是內油外乾性的,所以才會覺得只用清水洗不乾淨,首先你的潔面用品要帶有補水效果,再者晚上洗完臉以後可以做一下**,簡單的就用壓縮**泡爽膚水敷臉,也可以用礦泉水泡壓縮**敷臉,反正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我自己是混合性的**,所以我早上是隻用洗面奶洗t區出油的地方

10樓:心滿伊竹

你可以把早上和晚上用的洗面奶分開來哈,早上用柔和一點的,晚上用效果強一點的,這樣的話就好啦,還有啊,早上洗完臉也是需要擦護膚品的。因為外面的陽光啊灰塵啊都是傷**的,所以也要讓你的臉穿上衣服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要洗臉,然後塗保溼的面霜。中午如果覺得乾的話,就塗個爽膚水,補補水。晚上要洗臉,做個補水的**,洗掉後,塗個面霜,就可以了。

補水的**不用每天做,一天隔一天,買個盒子的,便宜又多。

洗臉之後正確護膚步驟是什麼?

12樓:酈致美膚團

正確的護膚步驟是清潔臉部後,根據護膚品的分子大小,先用小分子再用大分子,這樣就能把水分鎖住在**上,達到較好的護膚效果。

13樓:一隻穎妹紙

洗臉後,正確的護膚步驟,一共5步,一步不能錯!

只用洗面奶,不用其他護膚品好嗎,只用洗面奶不用其他化妝品行嗎?

可以的,不過洗面奶也不要天天用,隔1.2天用次就可以的 不好,洗面奶只是清潔作用,並沒有滋潤的效果,所以還是用些化妝水什麼的 洗面奶只是起到一個基礎的潔面左右,在清潔乾淨的基礎上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水和霜,有助於肌膚的護理,18歲的人用韓妝悅詩風吟的綠茶系列不錯 溫和,細膩不會傷到肌膚 適合年輕人使用...

晚上用香皂洗臉早上用洗面奶洗臉可以不

當然是用洗面奶了,香皂是鹼性的而我們的 是弱酸性的,用香皂洗會,就會覺得很乾,的水分被帶走了。用香皂特別是油性 越油越洗,越洗越幹,越幹出油越多成了惡性迴圈了!的水油平衡被徹底破壞了!洗面奶是弱酸性的,泡沫越小,對 的刺激越小 洗完臉不緊繃,有些還滑溜溜得,千萬不要以為這樣會洗不乾淨,這正是清洗乾淨...

沒有洗面奶可以用什麼代替洗臉,用什麼洗臉可以代替洗面奶的功效

淘米水。在二次大戰物資短缺的年代,淘米水曾被用來當成肥皂的代用品。以前的人用淘米水是迫不得已,不過現在懂得利用淘米水的人,都是獨具慧眼的生活行家。因為它洗淨力適中,質地溫和 無 實在值得多加應用。米的表面含有鉀,所以頭一兩次的淘米水會呈現ph5.5左右弱酸性,但是之後就開始轉變為7.2左右的鹼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