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NBA史上最強的高中生,NBA史上最強高中生球員是哪位

2022-01-05 07:08:36 字數 5188 閱讀 2949

1樓:匿名使用者

(kobe)

科比在高中時的資料是每場30.8分,12.0個籃板,6.5次助攻,4.0次搶斷,3.8個蓋帽;高中最後三年中帶領球隊取得77勝13負的好成績。科比

高中時以總分2883的成績,成為賓州東南區的高中籃球最高得分紀錄,打破了張伯倫的2359分和carlin warley的2,441分紀錄。科比在高中時期幾乎是無敵的,由於沒有同等級的對手,科比甚至自己給自己設定障礙,有時還會在比賽的前半段故意放水,然後自己在下半場力挽狂瀾。

科比高一的時候就率隊以31勝3負的戰績取得aaaa級州冠軍,

在隨後科比在與marple newtow高中的比賽中得到了他高中籃球生涯的新高50分,

然後在與chester高中的比賽中以34分以及15個籃板、6次助攻和9個蓋帽的表現帶領球隊戰勝對手並使自己球隊升入第一區的aaa級別賽。

(james)

在高中聯賽中,詹姆斯以平均每場得30.4分, 9.7個籃板, 4.9次助攻和2.9次搶斷在他的同齡人中鶴立雞群

帶領聖文森特-聖瑪麗高中校隊四年三奪俄亥俄州冠軍;

三屆俄亥俄州籃球先生

(kg)

在法拉佳克學院,身高已經達到2.11米的加內特鋒芒盡顯,場均得到25.2分、17.

9個籃板、6.7次助攻和6.5次封蓋,帶領法拉佳克學院取得了28勝2負的佳績,並當選麥當勞全美明星賽的mvp。

(t-mac)

被usa today提名為20世紀高中最強第2隊成員;usa today年度最佳球員,北卡州年度最佳球員(平均資料 27.5 ppg., 8.

7 rpg., 7.7 apg.

, 2.80 spg and 2.0 bpg,球隊戰績26勝-2負);麥當勞高中全明星;2023年 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mvp

這樣的資料上來看···kobe莫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皇帝啊

他才進nba幾年啊,騎士目前也就他一個人

就是他一個人帶領騎士打進了nba總決賽啊

誰還比他強?

nba史上最強高中生球員是哪位

3樓:妹夫的表姐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綽號「皇帝」,2023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世界著名的美國男子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克利夫蘭騎士隊。

勒布朗·詹姆斯在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被克利夫蘭騎士隊選中。2003-2023年,詹姆斯在騎士隊效力7年,期間獲得兩屆nba最有價值球員(mvp)。2023年轉會至邁阿密熱火隊,與德懷恩·韋德、克里斯·波什組成「三巨頭」陣容。

2023年,詹姆斯收穫了個人在nba的第三座最有價值球員獎,亦於同年獲得了nba生涯第一個總冠軍並加冕總決賽mvp。當年夏天,詹姆斯代表美國男籃獲得了倫敦奧運會金牌,追平了邁克爾·喬丹在2023年所創的紀錄。2023年,他再度獲得nba總冠軍、完成兩連冠,並連續兩年包攬常規賽和總決賽mvp。

2014-15賽季,詹姆斯迴歸克利夫蘭騎士隊。2015-2016賽季,詹姆斯帶領騎士隊逆轉戰勝勇士隊獲得隊史首個冠軍,並全票當選總決賽mvp

nba歷史上最強的高中生選秀球員,能組成多強的一個陣容?

4樓:996體育

自從2023年nba禁止高中生球員參加選秀後,nba已經十多年沒有高中生球員球員的身影了,所有的球員都要讀一年大學後才能參加選秀。這並不是因為高中生球員一般,恰恰相反,正是高中生中的頂尖球員太強了,沒有這些球員ncaa會失色很多。這也是nba跟ncaa的妥協,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當年那些高中生球員水平怎麼樣,他們要是組一隊,奪冠真的不要太輕鬆。

控衛:詹姆斯

高中生參加選秀還當選了狀元,這就是當年詹姆斯的恐怖之處。高中時期的詹姆斯就已經被人們拿來跟喬丹魔術師等球員比較,事實上詹姆斯確實還是更像魔術師一點。同樣是身高超過兩米的控場球員,而且整個高中時期詹姆斯都司職控球后衛,對這個位置他實在太熟悉了。

再想想現在nba裡控衛的身高體重,詹姆斯錯位來打控衛真的就是欺負人,沒人能在體型上跟他對位。

分衛:科比

2023年做客76人的科比打爆了熱門新秀斯塔克豪斯,2023年選秀前的試訓中科比又打爆了曾經的最佳防守球員庫珀。這個時候科比也就十七八歲的樣子,也正是這兩次的表現讓韋斯特下定決心得到科比。當然科比也沒令老爺子失望,二十年的紫金生涯,科比成長為nba歷史第二好的得分後衛,真想壓科比一頭那就只有搬出喬丹了,不過喬丹是大學生球員。

小前鋒:麥迪

2023年參加選秀的麥迪同樣是一個高中生球員,高中時期的麥迪並沒有科比詹姆斯這麼出名,不過他上升的速度卻是最驚人的。在阿迪達斯訓練營中,剛剛進入訓練營的麥迪還是身披175號球衣,等訓練營結束時麥迪已經是1號了。儘管他的職業生涯並不完美,季後賽成績也一般,但要說巔峰期的麥迪,那就是小前鋒上最好的球員,也沒有哪個球員就敢說自己強過巔峰期的麥迪。

大前鋒:加內特

時至今日森林狼隊的得分籃板助攻等多項紀錄的保持者依然是加內特,光是這些就足以說明加內特有多強了。而加內特在球場上影響比賽的方式可不僅僅是紀錄能體現的,整個職業生涯加內特九次入選最佳防守一陣,由此可見他的防守有多出色,再加上他出色的運動、得分乃至策應能力,可以說能在球場上做任何事情的加內特就是這支球隊的完美中軸。

中鋒:霍華德

霍華德是聯盟裡最後一個高中生狀元,事實上高中生狀元也就3個,高中生能當選狀元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天賦了,霍華德最出眾的正是他的身體天賦。也許他的進攻手段並不太多,但魔術時期的霍華德也沒有哪個中鋒能防得住。而霍華德真正出色的防守,那可是在整個nba歷史上都數一數二的,光是他那些最佳防守球員獎盃就能壓倒絕大多數中鋒了。

5樓:

歷史上最強的高中生組成球隊,也是冠軍級別的球隊。在大多數年份,這個球隊應該是沒有人能戰勝的。

6樓:陳長的路上

科比,詹姆斯,霍華德,麥迪,摩西-馬龍,凱文-加內特,阿馬雷·斯塔德邁爾,肖恩·坎普,傑梅因·奧尼爾,拉沙德·劉易斯都是nba非常優秀的高中生選秀球員。而打出了超級巨星的有:詹姆斯,霍華德,加內特,摩西馬龍,科比。

這五個人一個首發恐怕也是要直接宣佈獎盃了。

7樓:秋風體育

能組成特別強的一個陣容,這個陣容攻防兼備,完全可以拿總冠軍。

nba歷史上,最強高中生陣容,應該有哪些球員入選?

8樓:996體育

現役nba聯盟有很多優秀的鋒線球員,過去8年總決賽mvp全部被小前鋒獲得,詹姆斯3次,倫納德2次,杜蘭特2次,伊戈達拉1次,一名攻防俱佳的鋒線球員能夠支撐起來球隊攻防兩端體系。鋒線球員擁有出色的身高和優秀的運動能力,面對後衛速度不吃虧,並且能夠在短時間內防守內線球員。

伊戈達拉是勇士隊連續五年進入總決賽關鍵一環,作為一名鋒線球員擁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在勇士隊時期幫助球隊3次獲得總冠軍,伊戈達拉在2023年總決賽憑藉出色表現獲得總決賽mvp。倫納德職業生涯早期是一名以防守為主的鋒線球員,之後慢慢成長為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員,目前28歲的倫納德能夠得到9620分,同期安東尼和詹姆斯得到多少分呢?

斯科蒂.皮蓬28歲得到7715分

皮蓬2023年進入nba聯盟,22歲的皮蓬開啟nba生涯,作為一名鋒線球員皮蓬擁有203釐米身高和出色臂展,新秀賽季皮蓬場均獲得7.9分3.8籃板2.

1助攻資料,之後皮蓬成長為公牛隊主力小前鋒,皮蓬是一名得分,籃板,助攻樣樣精通的球員,皮蓬在公牛時期聯手喬丹支撐起來球隊外線防守體系,皮蓬在28歲之前已經幫助球隊在2023年-2023年獲得三連冠,在2023年總決賽結束之後喬丹退役。

皮蓬成為球隊絕對核心,2023年28歲的皮蓬賽季場均獲得22分8.7籃板5.6助攻2.

93搶斷,皮蓬四項資料為公牛隊最高,並且帶領公牛隊獲得東部第三戰績,皮蓬出色表現一度成為常規賽mvp熱門人選,最終皮蓬在常規賽mvp投票排在第三,賽季進入最佳一陣和最佳一防。在喬丹退役第一個賽季皮蓬證明自己能力。

科懷.倫納德28歲得到9620分

倫納德2023年首輪15順位被步行者隊選中,隨後倫納德被交易到馬刺隊,20歲倫納德開啟nba生涯,倫納德生涯早期是一名防守能力出色的小前鋒,在2023年幫助球隊獲得總冠軍,憑藉出色表現獲得總決賽mvp,之後倫納德在2023年,2023年連續兩年獲得最佳防守球員,倫納德慢慢成長為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員,在鄧肯退役之後倫納德成為馬刺隊新領袖,2023年季後賽倫納德遭遇傷病困擾,因為傷病倫納德在2023年缺席大部分比賽,隨後倫納德被馬刺隊交易。

2018-2019賽季是倫納德加盟猛龍隊第一個賽季,常規賽倫納德處於健康考慮沒有出場背靠背比賽,倫納德在2023年帶領猛龍隊獲得隊史首次總冠軍,2023年夏天倫納德選擇加盟快船隊,在快船成為球隊絕對核心,新賽季28歲的倫納德場均獲得26.9分7.3籃板5助攻,倫納德場均得分和助攻均為生涯新高,目前28歲的倫納德還有進步空間,保持健康倫納德是聯盟最出色的鋒線球員之一。

卡梅羅.安東尼28歲得到17850分

安東尼在大學時期展現出色的個人實力,在選秀之前安東尼一度成為狀元秀熱門人選,最終安東尼在2023年首輪第三順位被掘金隊選中,19歲的安東尼開啟nba生涯,安東尼作為一名小前鋒擁有強壯身體和豐富進攻手段,進入nba聯盟之後成為掘金隊進攻核心,新秀賽季場均獲得21分6.1籃板,安東尼出色表現包攬西部月最佳新秀,並且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新秀賽季展現出超級得分手潛質。

之後安東尼成長為一名全明星小前鋒,安東尼在掘金隊時期多次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2023年安東尼帶領球隊進攻西部決賽,在2010-2011賽季被掘金交易到尼克斯隊,加盟尼克斯隊之後安東尼在2023年場均獲得28.7分聯盟第一,並且帶領球隊打出東部第二戰績,安東尼在常規賽mvp投票排在第三,值得一提是安東尼在賽季結束之後唯一最佳一陣,28歲安東尼在2023年打出生涯巔峰期表現。安東尼職業生涯能夠連續14年場均獲得20+得分。

勒布朗.詹姆斯28歲得到21081分

詹姆斯在高中時期就展現出色的籃球天賦,在選秀之前詹姆斯就確定狀元秀位置,最終騎士隊在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選中詹姆斯,19歲的詹姆斯開啟nba生涯,詹姆斯是一名得分,籃板,助攻樣樣精通的球員,在比賽當中詹姆斯能夠讓隊友更多參與到進攻當中來,新秀賽季詹姆斯場均獲得20.9分5.5籃板5.

9助攻全面資料,憑藉出色表現獲得最佳新秀,19歲的詹姆斯很快適應nba強度。

之後詹姆斯成長為一名超級巨星,生涯第三年詹姆斯場均獲得31.4分7籃板6.6助攻資料,憑藉出色表現一度成為常規賽mvp熱門人選,賽季結束之後詹姆斯進入最佳一陣,常規賽mvp投票排在第二,詹姆斯在2023年-2023年期間4次獲得常規賽mvp,帶領球隊在2023年,2023年完成兩連冠,詹姆斯連續兩年獲得總決賽mvp和常規賽mvp,並且連續兩年在最佳防守球員投票排在第二,詹姆斯在28歲是身體最巔峰階段,28歲之前4次獲得常規賽mvp足以證明詹姆斯個人能力。

NBA史上最厲害的小前鋒是,NBA史上最強10個小前鋒是?

歷史上著名的小前鋒球員 拉里 伯德 多米尼克 威爾金斯 斯科蒂 皮蓬 朱利葉斯 歐文 詹姆斯 沃西。目前仍在nba活躍的小前鋒有佩賈 斯托賈科維奇 羅恩 阿泰斯特 肖恩 馬里昂 勒布朗 詹姆斯 卡梅隆 安東尼 泰夏安 普林斯等。另外,德克 諾維茨基雖然具有打小前鋒的技術和天賦,但是他在比賽中更多地擔...

NBA歷史上誰是單賽季的得分王,NBA史上單賽季的各項資料王分別是誰?

單賽季得分王是張伯倫,在61 62賽季總共得到了4029分,場均50.4分 季後賽之王!喬丹主要紀錄或精彩表現節選 一 常規賽紀錄 職業生涯場均30.123分 歷史第一,第二次復出前為31.5分。個人10次得分王,歷史第一。平了張伯倫連續七次得分王紀錄 1987 1993 88年兼得得分王和防守王,...

高中生的困惑,一個高中生的困惑

其實在你這個階段跟本不用迷茫,還有一年就高考了你只要埋頭好好學習就行了,不用想那麼多。可能你現在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會沒有資訊心但看你的情況,你的學習能力還是很強的,只要你靜下心來努力一年,考個好學校事不成問題的,我是過來人,相信我一年完全可以複習好。你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你不能選擇,已經發生的事情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