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技校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什麼專業好就業?

2022-01-05 12:27:35 字數 4489 閱讀 269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幼師工作的前景 1、幼兒園老師工作比較穩定,孩子跟著一位老師時間久了就不願意再換老師,如果老師工作的好,幼兒園當然也不願意開除這位老師了。所以只要認真工作,用心努力,工作還是很穩定的,並且待遇也是根據國家的標準以及從業的時間,工資待遇越來越好的。 2、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幼師這個職業還是比較好的,工作環境很單純,而且學的課程也對女孩子很有宜,學幼師的女孩每天都和藝術打交道,慢慢的氣質都會和普通女孩不一樣; 幼師工作也會帶給你更多其他行業無法比擬的驚喜,包容心增強、懂得傾聽、善良、朝陽、理解和寬容等等,這些美好的東西都是孩子帶來的。

所以無論是從女生選擇幼師專業的優勢還是工作前景來看,女生選擇幼師專業真的是一個良好的選擇。但也要看個人的性格,比如有的人就是比較不懂小孩子的想法,那可能幼師就不太適合她。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仔細想想,必經對自己的工作充滿興趣還是很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選擇一個好的職業技術學校?隨著近幾年國家政策和市場需求的改變,技術的重要性已經無需多言,重技術的觀念更是深入人心。許許多多有遠見的學生準確的把握了這一資訊,選擇了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術。

然而現在職業學校比比皆是,山頭林立,究竟怎樣選擇職業學校?選擇哪一所職業學校?這無疑成為廣大學子們最頭疼的問題。

衡量一所職業學校不能只看重它的規模有多大、有多少漂亮的教室,而是看它能不能讓你學到技術,學成之後能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選擇職業技術學校的步驟/方法

1、建議選擇省會地區的學校,辦學時間長,辦學資歷老的學校靠譜一點。首先網上檢視學校官網觀察學校校園情況 ,檢視學校大概情況。

2、看學校的硬體裝置,首先要有良好的設施,才能要學生學到更多的東西,有條件的話,最好現場參觀學校比較好。

3、看學校的管理教學水平,這是決定你能不能學到技術的根本,教學水平包括專業設定、師資力量、教學配套設施、專案實訓等。

4、看學校規模,較多的職業學校專業較多人也多,但並不一定好。

5、就業保障,學校是不是安排工作,是不是有就業指導中心,有多少家用人單位與他們合作過等等。

注意事項:

最好選好學校之後,到學校參觀一下,不要匆忙選擇,畢竟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不要輕易相信那些說的多好多好的,要看到自己感受到,才是真的。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技能加學歷,讓你完美就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更好,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特長來決定。同時要有以後發展的眼光。

讀技校什麼專業好就業?

5樓:職場教育導師張老師

回答技校裡會計、護理、旅遊、數控、廚師、計算機it、幼師、市場營銷、建築等專業好。選一門好的專業關係到個人未來的職業發展,專業不論好壞,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喜歡的技校專業。

提問我要聽你的推薦

就業前景好的

回答計算機it,建築專業,廚師專業都很好,未來就業前景比較大提問我要你的推薦

具體點有針對性

回答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很好。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大家都很明白,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p百萬以上。

it業以其超強的發展勢頭,成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業之一,諸如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動畫設計師等it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緊缺人才,發展前景好,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

更多8條

6樓:禕山楣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種技校,但是技校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也有冷門的,也有熱門的,也有不好就業的,所以選擇技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就業的,有發展前景的技校學門好就業的技術,現在整個行業內,發展比較的好的就是餐飲行業,所以可以到專業烹飪技術學校,學門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畢業後還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9樓:愛堅持

建議找自己喜歡的專業 如果以好就業為標準的話 什麼專業都不難就業 如果自己不喜歡這個專業 出學校後再此行業工作的可能比較低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1樓:金牛

高中生的話,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3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上技校選什麼專業好?

14樓:星夢格格巫

1、機電一體化——專業口徑很寬,發展較快,所以對於很多學生來說,特別是對於學歷不高的學生來說,報考機電一體化專業對就業還是挺有優勢的,適應範圍很廣;

2、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技術——這個專業很多學校教的都是理論,不過一般很多技校都會比較重視實踐的,這類專業如果沒有實踐能力的話,就業優勢很小。有了實踐找工作就容易多了。

3、鉗工——鉗工屬於機械製造中重要的工種之一了,做的都是機械加工不能完成的工作,對畢業生的專業能力要求較高一點,主要還是需要更加靈活一些,這類專業畢業生還是比較吃香的。

4、電子裝配技術——類似於這類專業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而且如果畢業之後要就業的話,最好是進入正規的工廠,正規的工廠各方面措施會比較好。這類一般畢業會很辛苦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技校有很多種專業,什麼挖掘機,鉗工,電工,叉車機,數控,模具等技術專業,專業很多,但是學技術,還是學熱門好就業的技術,就是學廚師,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

16樓:弭凝潔

這個就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以後想要從事的職業,因為對我們任何人來說都有自己的一個愛好及未來自己從事職業的一個方向,所以說根據自己的一個興趣愛好和對未來的希望及對這個工作的接受程度進行一個職業的選擇,所以說上技校完全是根據自己的喜好所進行選擇的,只有自己喜歡這個職業,才會投入更多的精力去進行學習。

17樓:在宜春臺打網球的白背兀鷲

上技校選什麼專業好?要上技校的話也得看你的愛好與興趣。哪個專業比較適合你以後嗯學完之後呢?能夠在社會上有用的專業。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說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選擇什麼專業好?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 高鐵 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 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 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高鐵乘務 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新 運...

女生上技校什麼專業好?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喜歡哪個就學習哪個,我覺得都是不錯的。學護理是很有前途的,現在的大學生遍地都是,學醫的學生也不在少數,這時候競爭也是十分的大,而且現在的社會對於學歷也是要求很高,學歷已經成為了一個基本的門檻,這時候中專學生很容易被淘汰,在選擇中專護理學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出名的學校和建校有背景和實力的院校,這時候才能...

現在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現在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