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選擇什麼專業好?

2022-01-11 08:34:18 字數 6026 閱讀 5411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目前為止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巨大。高鐵乘務、高鐵乘服前景遠大,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新**運營

做新**運營有前途,但說實話,多數人還是比較難做好新**運營的。我自己從事的是新**領域的創業,多數人認為隨著產品同質化更加嚴重,運營會越來越重要,新**這個行業前景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然後好的新**運營需要具備多種運營能力,比如文案寫作能力、活動策劃能力、使用者運營能力,並且懂得一些心理學、營銷知識、設計的常識,同時自己要特別擅長某個技能才可能在職場上具備競爭力,否則簡單寫寫文案、策劃活動的新**運營待遇也高不到**去,在職場上很容易淪為打雜的員工。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修理按照當前的走勢肯定越來越受歡迎!但是學汽車修理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要有經驗的積累。汽車維修與檢測是一門很好的技術,而且發展空間很大。

新能源汽車技術

目前提倡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隨著油價不斷攀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我建議學習比較熱門而且還缺少人才的專業,就比如計算機專業就很不錯。

前景好,未來薪資高,只要好好學就能學會。並且計算機專業的種類也多。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

3樓:嗯哼

\選學校前,建議考慮一下專業,想學什麼專業,比如最近想學的幾個技術,然後圍繞這幾個技術去找學校,不容易抓瞎,能夠有針對性的去找到自己想學的,現在的電腦行業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4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假如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我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5樓:江西新華

我建議學習比較熱門而且還缺少人才的專業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護理、幼師等,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3年了,是正規的學校。

讀技校選擇什麼專業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有很多種專業,什麼挖掘機,鉗工,電工,叉車機,數控,模具等技術專業,專業很多,但是學技術,還是學熱門好就業的技術,就是學廚師,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建議到專業品牌烹飪院校學習,畢業合格後學校會推薦就業,還可以拿學歷文憑。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能能夠發揮自己的專長,這樣技術會學的精通,對就業就有好處。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先在網上瀏覽,選幾個自己覺得還可以的學校,然後再打**去學校諮詢,諮詢後挑兩個或三個學校去參觀。參觀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學習氛圍,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學校的就業狀況,然後再做最後的決定。望採納!

1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2樓: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13樓:衛蔚星

選擇自己喜歡的!能夠發揮你的專長!技術會學的很精通!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去學一門技術吧,比如說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

15樓:rzy永遠愛

這個還是要看你們主要喜歡什麼專業

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啊?

16樓:向前看

1、服裝設計與模特表演:服裝結構製圖、服裝設計基礎、服裝設計效果圖、服裝設計與模特表演、服裝工藝和cad打樣、服裝色彩學、形象設計。

2、計算機網路與維修及電子商務:電工基礎、qb、cad、網路技術、資料庫應用基礎、多**技術應用、c語言、網頁製作、電子商務、計算機系統維護及硬體維護、區域網組建。

3、財會電算化管理:基礎會計、企業財務會計、會計電算化、計算機應用基礎、企業財務管理與分析、會計模擬實習、財務報告分析。

4、汽車商務與數控技術:汽車技術應用、汽車營銷、汽車鈑金與塗裝、汽車運用與維修、汽車維修與汽車評估、cad、數控加工程式設計與操作(數控車、銑)、電子商務。

1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首先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根據你的專業尋找學校,先從網上了解對比,再去學校實地考察,希望能幫到你。

1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讀職業學校,不知道選什麼專業好,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你以後想從事的行業來選擇,選擇一個和你將來想從事的行業相關的專業,肯定比較靠譜的。不過現在職校學歷並不是很好找工作,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讀能有高學歷的學校比較好,如果你年滿16週歲的話,你可以考慮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初中生也是可以讀大學的,而且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的。

1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

20樓:嗯哼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1樓:辜禮濮嬋

職校有這些專業:國際**、計算機、數控、電算化會計、模具、cad製作、電子,電商,物流,旅遊,汽修,園林,中高,烹飪....等.

一般選物流,旅遊,烹飪...比較好.這些方面就業前景廣闊,而其他專業與高校畢業生撞車的多,沒有自己的優勢.

22樓:康淑蘭馮琬

資訊高速發展的社會,學學計算機軟體開發不錯,這類技術人員非常短缺,可以往這方面發展發展,高薪行業,這可是未來的陽光職業,比較有發展空間。

北大青鳥北大公學

計算機學校,你可以到網上諮詢諮詢,這是老校區了,教的不錯

2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平面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軟體開發等專業都挺多的,當然還是你對哪方面感興趣,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方向

女生讀職校選什麼專業好啊?

24樓:新華電腦江西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計算機,空乘,營銷都不錯

如果你是學畫畫的服裝設計比較合適女生.我姐就是版的.

如果英文好去外資企業,一個

權月能拿5000元左右,不過英語要過6級.

學美容也好啊!女孩子都愛漂亮嘛!

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才是最生要的,將來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2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無論賺錢的錢是多是少,都是依靠自己得來的,值得依靠和驕傲版。經濟上的獨立權,既能給自己帶來自信心,又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更能讓自己過得更有地位和尊嚴。

如今「網際網路+」席捲全球,覆蓋各個行業,網際網路專業人才成為網際網路發展的缺口。網際網路行業崗位需求多,工資待遇好,有些工作輕鬆安逸,需要細心、潮流意識的工作者,比如設計類、新**、室內設計、美工等崗位就非常適合女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航空,鐵道專業,學前教育,計算機,電子商務,都是可以的,這些專業的話,甘肅北方技工學校都有,而且都是比較好的。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30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建議你去學電腦,學辦公軟體跟平面網頁設計。如果這些你都會了的話,你可以在網上開一家店,投入小部分資金。在加上自己的努力,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就很適合女孩子學習,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室內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都是可以選擇的,發展前景也好。

33樓:來一杯白酒吧

女生當然是學習計算機專業了 輕鬆而且發展好

34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隨著網際網路應用的普及、網民的增加及網路營銷成本低、效率高的優點,這個職業的就業前景、薪資水平都很好。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加油!

35樓:貴陽

個人覺得,西點專業很適合女生,乾淨熱門。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選自己感興趣的或發展前景好的專業,適合女生的專業像平面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與遊戲製作、ui設計、ar設計這些都是。

37樓:瀹団湗钀

可以選擇汽修類的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汽車銷售這些專業

38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專業比較好,因為這個專業學習的內容比較簡單,容易上手,女生的話眼光比較好,以後可以在網上開**,比較賺錢也比較輕鬆一點

39樓:傷情熊二

賺錢專業就學天貓創就業班吧,自己創業,財源滾滾

40樓:城中增暮寒無悔

現在要想賺錢就要跟隨時代的潮流,在這個電子商務昌行的時代,選擇電子商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專業,最有「錢」途的專業,沒有之一

4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同學您好抄

,女孩子比較受歡迎的專業襲如:汽bai

車企業管理與會計電算化、軌du道交通專業,未來zhi就業方向都很廣。dao

①軌道交通服務與汽車商務,未來從事方向包括:1、汽車營銷顧問、銷售經理、客戶服務經理、保險理賠職業經理人、汽車連鎖服務區域經理及店長等相關管理崗位。2、從事列車執行組織與調車工作、客流**與分析、車站工作組織、運價與票務管理、軌道系統運營分析、安檢等相關崗位。

②汽車企業管理與會計電算化,未來從事方向包括:會計師、汽車連鎖店運營、汽車保險理賠、4s店店長、業務主管、售後經理、汽車美容技師、技術主管、技術總監等。

有時間可以來學校實地看看,讓專業的老師給您推薦適合的專業。

上技校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什麼專業好就業?

幼師工作的前景 1 幼兒園老師工作比較穩定,孩子跟著一位老師時間久了就不願意再換老師,如果老師工作的好,幼兒園當然也不願意開除這位老師了。所以只要認真工作,用心努力,工作還是很穩定的,並且待遇也是根據國家的標準以及從業的時間,工資待遇越來越好的。2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幼師這個職業還是比較好的,工作環境...

讀中專選擇什麼專業好,讀中專選擇什麼專業好?

讀中專主要是學習技術,為了將來畢業比較好找工作,中專這麼多的專業中,選擇一個合適自己的非常重要。1 高鐵 飛機乘務專業 現在很多地方的交通都在不斷髮展,高鐵乘務和空乘方面的需求也是非常多的。但是在考慮高鐵和空乘方面的專業需要考慮自身條件。一般情況下女生身高163cm以上,男生身高173cm以上,身材...

本人想讀技校希望選擇計算機專業,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就本人自己的一點想法 希望你能參考一下 我覺得學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是最好的啊 這樣你有興趣 俗話說的好啊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啊 在一個我也是學計算機專業的啊 即現在來說計算機確實就業不是太樂觀啊 關鍵是自己沒有學好啊 想要學好計算機真的是很難得啊 為啥這樣子去說了啊!因為學好計算機的基礎就是數學 我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