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上技校什麼專業好?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2023-02-13 07:10:06 字數 5286 閱讀 2273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喜歡哪個就學習哪個,我覺得都是不錯的。

學護理是很有前途的,現在的大學生遍地都是,學醫的學生也不在少數,這時候競爭也是十分的大,而且現在的社會對於學歷也是要求很高,學歷已經成為了一個基本的門檻,這時候中專學生很容易被淘汰,在選擇中專護理學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出名的學校和建校有背景和實力的院校,這時候才能保證學到更多的實用技能,才能在就業時有一定的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技校女生學一些比較輕鬆的而且比較吃香的那種實去技校女生學一些比較輕鬆的,而且比較吃香的那種職業,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就可以了,比如說室內設計計算機應用技術,還有行政管理商務英語,還有一些經濟管理,商務**等等,這些都是可以進行選擇,這些專業將來以後的就業也是不錯的待遇工資都是比較吃香的,可以進行選擇考慮。

3樓:繪旻啊

什麼專業對女生在技術學校學習有好處?技術學校的女生可以學習一些簡單而受歡迎的職業。事實上,技術學校的女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一些簡單和受歡迎的職業。

例如,室內設計、計算機應用技術、行政管理、商務英語、經濟管理、商務**等。這些都是選擇,這些專業的未來就業情況也不錯,而且薪水也很受歡迎,所以你可以選擇考慮。

4樓:迅捷戳纖閒輝

哪些課程適合女生在技術學校學習?技術學校的女生可以學習一些簡單而受歡迎的職業。事實上,技術學校的女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一些簡單而受歡迎的職業。

例如室內設計、計算機應用技術、行政管理、商務英語、經濟管理、商務**等。這些主要經理的未來就業情況也不錯,而且薪水也很受歡迎,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

5樓:黎花學姐

女生上技校的話,可以走一些紡織設計美容類的專業好一點。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乾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

7樓:愛姐姐的哈士奇

女生上技校學,幼師專業比較好,目前這個行業崗位很多,現在父母對孩子的教育很注重,幼師的地位也高。

8樓:文植

我覺得說學一項技術就挺好的,比如護理烹飪蛋糕師等等。

9樓:

人的全面發展是一個複雜、艱苦的歷史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文化的薰陶必不可少。不斷髮展先進文化,滿足人的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使人的精神世界、文化生活更加充實,是人的發展的根本體現和根本要求。第四,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積極處理好人與自然的關係,以生態文明的優勢來保障和促進人的全面發展。

人是在自然和社會雙重因素中存在和發展的,對人全面發展的內容和條件的思考,不能脫離自然環境孤立地進行。建設良好的生態環境還能引發人們在價值觀念、生活方式、消費方式等一系列領域發生革命性的變革,有助於人們最終實現人的全面發展。

現代青少年的社會價值觀探析-關於青少年金錢觀的**作者作為青少年群體中的一個成員,將以客觀的並結合自身實際經歷的角度,從理性與感性兩個方面出發,深入**青少年金錢觀的各個方面。針對青少年金錢觀上出現的新的變化與趨勢,作者也將從思想觀念、教育模式、消費情況等幾個層面上進行剖析。選題意義(包括選題的理論價值和實踐意義)價值觀是人區分好壞、美醜、益損、正確與錯誤,符合或違背意願等的觀念系統,它通常是充滿情感的,併為人的正當行為提供充分的理由。

近年來,中國人社會心理的變化巨大而又深刻,如果以改革開放作為分界將此前和此後兩個不同的社會發展階段加以比較的話,這種變化就會顯得更加明顯。從已經表現出的價值觀念的總體變化態勢來看:一種從傳統取向向現代取向的演變正在成為日漸明顯的趨勢,這與中國社會發展程序的方向是相一致的,也將能夠進一步促進中國社會現代化事業的深入。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學前教育、護理專業、藝術設計專業、旅遊管理專業、酒店管理專業、服裝設計專業、市場營銷專業、會計專業、美容化妝專業等。

旅遊管理專業。

女生學習旅遊管理專業是非常適的,旅遊管理專業主要培養的是培養掌握現代旅行社管理及導遊服務的基本理論和技能,能夠從事旅行社的經營與管理的高階人才。將來畢業後可以從事旅遊社和導遊中的管理工作,還可以從事導遊、相關旅遊教育、一些各級旅行管理部門的相關工作。如果可以從事導遊工作將來可以在各大景區為遊客進行講解,而且還可以跟團旅遊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工作。

特別是現在旅遊的人們越來越多,各大景區都是人山人海,特別是暑假、節假日期間旅遊的人更是多,也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職業。

電子商務專業前景好。

電子商務專業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電子商務專業主要培養的是能夠掌握現在商務管理、計算機網路知識以及能夠從事企業單位**建設的專業,是一個多元素髮展的行業。將來可以從事各個企業的電子商務技術技管理崗位,將來也可以從事電子商務物理及商務軟體開發的相關工作。

2女生怎麼選擇專業。

要考慮到以後就業和發展方向,所以女生需要注意的更多。由於某些企業在招聘時明確指出需要的是男員工或者是領導,這並不是對女生的偏見,而且因為女生一般在有些方面確實不如男生,比如說體力、精力、羅輯思維和判斷能力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的專業就業後所在的崗位對身體素質方面比較高,需要四處奔波,即所謂的出差,這不僅是考驗個人,還可能會影響家庭等等,如果是一位女性的話,很可能沒有足夠的精力去辦好這些事,男性會好一點。

所以,女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以上提到的需要注意的方面,還應該考慮專業就業後工作的輕鬆與否,個人建議還是選擇相對輕鬆的工作,這點非常重要。 女生擇專業,值得推薦的有師範類、會計類、醫學類、語言類和藝術類等類別的專業。

在這裡想廣大的考生和家長推薦一個很好的模擬志願填報軟體-蝶變志願,希望對考生和家長選擇專業幫助。

11樓:優點教育

3樓上說的這個學校我也有耳聞。

現在女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會計,文秘什麼的太多了,不管是幾流大學,都有這樣的專業,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

這些專業的人才需求,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再過段時間就會達到供大於求的狀態。

~~~現在網路行業真的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 現在哪個公司沒有電腦,網路。 所以就業的面還是相當的廣的。

而且網路技術跟你平時學校的基礎知識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樓主不必擔心。 況且,學了網路技術之後還方便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啊。 既然學歷不是很好,那麼技術一定要選對。這樣,才能更好的就業。

1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女生上技校,有什麼合適的專業?

13樓:勇往直前

女生上技校有很多適合的專業,你像可以學習幼兒教師,可以學財務和計算機等等,只要你認真學一定會考試合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上技校,可以學文員,美容美髮之類的。

15樓:長安咕嚕

幼師、美妝、美甲之類的。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學 ui、平面設計、電子商務、動漫專業發展都很不錯,工作輕鬆穩定,完全可以實現自己經濟獨立,生活幸福感也會提高,要找一個有實力的學校,像那樣的專業一點,可以去學校看看。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生上技校,其實有很多專業可以的呀,會計,服裝,衛校也是可以的。

女生上技校的話,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8樓:心動諢衣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女生如果從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工作,壓力會比較大,也會比較辛苦,如果專案緊的話,可能經常會工作到深夜,是一個可能會透支身體的工作,但是薪水相對也會比較高,是一份很有成就感的工作。

據相關資料介紹,電腦科學與技術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能在企事業單位、**機關、行政管理部門從事計算機技術研究和應用,硬體、軟體和網路技術的開發,計算機管理和維護的應用型專門技術人才。女生如能學好**維護,軟體周邊,或者多**,好學程式語言,或者**開發語言,或者ps,flash,3dmax等軟體,並在大學期間獲得一些資格證書是不錯的專業選擇。

當然計算機專業畢業的如果從事本行的工作,壓力會比較大,也會比較辛苦,如果專案緊的話,可能經常會工作到深夜,是一個可能會透支身體的工作,薪水相對也會比較高。如果你對計算機有很濃的興趣,那麼會感覺到從事計算機行業是很有成就感的。

截至2023年底,全國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平均就業人數 萬人,其中工人約佔6 0%,工程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比例較低,遠不能滿足電子資訊產業發展的需要。軟體業人才供需矛盾尤為突出。

2023年,全國軟體產業從業人員萬人,其中軟體研發人員為萬人,佔26.

52%。而當前電子資訊產業發達國家技術人員的平均比例都在30%以上。中國電子資訊產業技術人員總量稍顯不足。

就業前景。1.網路工程方向就業前景良好,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也可以到其他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3.通訊方向學生畢業後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

女生上技校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主幹課程 設計構成 素描 速寫 maya動畫製作 影視後期合成 影視後期剪輯 動畫運動規律 動畫劇本創作 影視編導 結構學等 學習內容有動漫美術基礎,原畫設計基礎,道具與場景設計,動漫角色設計,二維動畫設計,3d基礎知識,3d道具與場景設計,動漫三維角色製作,三維動畫 特效設計,三維動畫專案製作。擴...

女生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計算機專業中的web前端 ui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軟體開發等都比較適合女生,女生的心思比較細膩,有耐心,所以學習計算機是很有優勢的,而且現在不少大企業也很喜歡找女軟體工程師或者程式設計師 而且女生還可以選擇新 方向的專業,比如 網路營銷 微信運營seo sem等專業,選擇計算機專業,以後肯定是不會...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親,我覺得是學什麼都可以,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就好,相信專注一個事情 版,肯定會有好的結果權的!看看最近的市場需求,給您點建議吧 1 比較好就業的 汽修 機械 數控 模具 計算機 農業類 電工等 2 手藝類的 美容美髮 廚師烹飪 攝影等 3 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 模具專業 汽車維修專業 汽車專業 數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