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怎麼使用,珍珠粉一般怎麼用?

2022-01-05 12:27:42 字數 7130 閱讀 3693

1樓:箕夕米庚

珍珠粉自制**

1。找一個小容器,像杯子蓋,裝棉籤的盒子的蓋子,我覺得都可以

2。在裡面倒入一元錢硬幣大小,成圓錐狀份量的珍珠粉

3。加入少量的蜂蜜,記住不要加太多,因為蜂蜜多會比較粘不太好吸收,個人認為,大概

拇指蓋大小的2倍吧

4。用勺子將珍珠粉和蜂蜜調勻,調的時候要耐心一點,剛開始會比較粘像揉麵,慢慢的等

珍珠粉溶解進蜂蜜就好了,一點點的蜂蜜溶解珍珠粉的量是驚人的(也可以用牛奶和蛋清

,方法類似)

5。依個人喜好,可以加入維他命e,植物精華素等,一點點就好

6。滴1-2滴的溫水,**會稀釋一些,幫助塗抹和吸收

7。用溫水洗乾淨臉部,把毛孔開啟

8。用手指把**完全均勻的塗抹於面部

9。如果是為了消炎和幫助清潔**,可以等20分鐘後洗掉**,之後會覺得**很乾淨和

細嫩。10。如果是夏天為了美白,可以等40分鐘左右再洗去,這樣吸收會好一些,洗完後會發現

臉色白嫩了許多,一般可以保持2-3天。

11。另外,夏天個人覺得一星期2次足夠,每次間隔3天為好,要不然**會受不了。

12。最後,我覺得特殊情況下可以堅持做一個禮拜,應急效果很好啊。比如說照藝術照之

前,^_^

13。補充一下,如果是容易長痘痘的jm,可以晚上睡覺前用棉籤蘸一些珍珠粉塗在痘痘上

,可以消炎和去痘,效果也不錯。

2樓:明月鬆間照時代

no1:敷面祛斑

首先,找個用完的美容瓶或一隻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裡,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於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

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迴圈,也促進**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怎麼利用珍珠粉美容?

no2:****過敏、去痘

臨睡前,徹底清潔**。在長青春痘處抹上水和珍珠粉,以蓋住痘痘為準,保留至清晨。用熱毛巾敷臉五分鐘後清水洗去。

no3:珍珠營養霜(可作粉底):

用溫水清潔面部,然後倒半支珍珠粉與日常用的護膚品充分調和,均勻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即可。 作用:在面部形成一層保護性滋潤層,營養**,隔離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no4:珍珠潤膚水:

臨睡前徹底清潔**,將0.3克珍珠粉與潤膚水調和,輕拍於面上。 作用:提供肌膚充足的養分,使**得到完全放鬆的休息。

no5:珍珠香蕉**:

將一條剝了皮的香蕉搗爛,然後加入2匙奶油、2匙濃茶水和0.3克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面部,10—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no6:口含珍珠粉

將0.3克珍珠粉倒入舌下,抿含4—5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潔口腔。 作用:長期服用,可促進睡眠,保持肌膚健康潤澤。

no7:珍珠茶

珍珠粉、茶葉各等份,用沸水沖泡茶葉,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潤膚、葆青春、美容顏功效,適用於開始老化的**。

end注意事項

還沒用完的珍珠粉記得要夾緊袋口哦,不要受潮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一、先把珍珠洗乾淨,用高壓鍋煮珍珠幾個小時。

二、把珍珠搗細,用清水把細和粗的珠粉分離。準備3個過濾工具,分別為200目,300目跟500目(目是過濾網尺寸吧,越高目代表越細)。先用磨好的珍珠粉用200目跟300目過濾,先用200目過濾一下粗顆粒。

再用300目過濾粗顆粒的漏網之魚!反覆3次左右。

三.直到過濾不出粗顆粒的時候。 將過濾好的粉加入水。

攪拌後。用500目過濾,這個時候的水是一點點滴下來的。將這些滴下來的水收集起來。

拿去晒太陽。晒個3、5天直到粉完全乾透就可以了。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嗎?如果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請點結束後給我個贊哦~謝謝~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是用三角帆蚌hyriopsis cumingii(lea)、褶紋冠蚌cristaria plicata(leach)、馬氏珠母貝pteria martensii(dunker)等貝類動物所產珍珠,磨製而成的粉狀物,呈白色或為白色,有珍珠特殊腥味。

珍珠養顏,永恆魅力。珍珠粉自古就是養顏美容的佳品,一直深受女性的青睞,不僅未婚,已婚女性可長期服用,孕產婦服用還可補充鈣質,令寶寶的肌膚也白白嫩嫩。內服調節內分泌、營造體內平衡環境,養顏嫩膚,清火去痘,助睡安眠,去皺除斑,常服能令肌膚白皙柔嫩。

外敷自然增白,調整膚色,營養肌膚,清爽柔潤。

內服1,含服法:

早餐和臨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溫開水吞服0.3~0.6g(12調羹)的珍珠粉。

2,牛奶法:

早餐和臨睡前將0.3~0.6g(1-2調羹)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調均後飲用。

3蜂蜜法

先將珍珠粉與適量蜂蜜攪拌成細細的糖漿狀,再加入溫開水調勻後飲用,此方法適用於不適應海水珍珠粉腥味的服用者。此外,睡眠不好的可調入適量牛奶,可促進睡眠。

外敷1.粉餅法

每天早上,清潔臉部後塗上日常護膚霜。用粉撲蘸取適量珍珠粉均勻撲於面部,保持可。

2.美白法

每次將少量珍珠粉與潤膚霜或防晒霜調和。用五點法敷於面部美白又營養.

3,去痘法

臨睡前,徹底清潔**。在長青春痘處抹上水和珍珠粉,以蓋住痘痘為準,保留至清晨。

4,**法

清潔臉部,用熱毛巾敷臉五分鐘。用半隻雞蛋清和適量珍珠粉均勻塗於臉部。保15-20分鐘後清水洗去。

5樓:修雲德彌戌

珍珠粉可以加牛奶,可以拿來敷臉!單一的用珍珠粉也可以!但是美白建議還是加牛奶,快速得多!

珍珠粉也可以服用,但是注意,一定是可以內服的那種,一般藥店有**,內服可以美容養顏,還有藥用!是不錯的美容聖品!!珍珠粉的**也比較實惠!

6樓:匿名使用者

拌牛奶裡喝

加牛奶敷臉

7樓:碧瑤

其實珍珠粉是很百搭的護膚品,可以自制和蛋清、蜂蜜、牛奶做**美容等,

有控油、縮小毛孔、深層清潔、去角質、去黑頭、祛痘淡印、亮膚美白、祛粉刺、做散粉等功效。

你可以這麼用:

1、美白、淡化痘印、色斑:

(白天)粒米大珍珠粉+珍珠雪花膏,混合後塗斑點處

(晚上)2米粒大珍珠粉+3滴三花原液,混合後塗在臉上斑點處,也是1天1次

2、控油、縮小毛孔:

珍珠粉+洗面奶洗臉之後,用爽膚水和化妝棉浸泡後溼敷8-10分鐘,一天2-3次。

3、去黑頭:

溫水清洗黑頭,再熱水和化妝棉溼敷黑頭處開啟毛孔,後洗面奶+米粒珍珠粉按摩洗臉再用爽膚水收毛孔。

4、祛痘:

睡前溫水洗臉後,取適量珍珠粉和水調和後,塗於痘痘處,第二日再洗掉。珍珠粉可以修復肌膚。(勿手按摩揉搓)

5、去角質:

將臉打溼,倒取1g珍珠粉在手心,直接塗於臉部打圈,可去除老去死皮,幫助肌膚吸收後面保養品。

珍珠粉跟其他護膚品搭配的時候,一定一定不要貪方便,把一堆珍珠粉倒進護膚品裡,像這樣以後就不用再麻煩調了。

其實這樣是錯的,因為吧珍珠粉倒進去之後,會破壞護膚品原來的成分比例,從而導致護膚品變質而不能再使用,切記切記。

珍珠粉一般怎麼用?

8樓:老黃搞事

珍珠粉直接均勻撲於面部,保持即可。

粉餅法:每天早上,清潔臉部後塗上日常護膚霜。用粉撲蘸取適量珍珠粉均勻撲於面部,保持即可。

美白法:每次將少量珍珠粉與潤膚霜或防晒霜調和。用五點法敷於面部美白又營養。

祛痘法:臨睡前,徹底清潔**。在長青春痘處抹上水和珍珠粉,以蓋住痘痘為準,保留至清晨。

**法:清潔臉部,用熱毛巾敷臉五分鐘。用半隻雞蛋清和適量珍珠粉均勻塗於臉部。保15-20分鐘後清水洗去。

9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服用,用來防治便祕,也可以用來做**,可以美白去油

11樓:小小土土

口服,和蜂蜜,牛奶等一起調**

12樓:世界就這麼大

珍珠粉潤澤美白肌膚自制法:

1 將珍珠粉與蜂蜜混合,每天早上取用一匙與溫水調勻,空腹喝下。不但可以清除體內毒素,長期飲用還可以潤澤美白肌膚。

2 晚上使用護膚霜時,調進少量珍珠粉一起塗抹,可以調整肌膚油脂分泌,並且有高效美白作用,這是影星俞飛鴻的不二美白祕訣。

3 自己製作珍珠醋飲用。將珍珠粉倒進有機蘋果醋或有機覆盆子醋內,待珍珠粉溶掉,每次取用少量加半杯溫水,調進蜂蜜飲用。這種珍珠醋美膚抗衰老效果更加出色。

珍珠粉使用方法大全

內服1,含服法:

早餐和臨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溫開水吞服0.3~0.6g(12調羹)的珍珠粉。

2,牛奶法:

早餐和臨睡前將0.3~0.6g(1-2調羹)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調均後飲用。

外敷1.粉餅法

每天早上,清潔臉部後塗上日常護膚霜。用粉撲蘸取適量珍珠粉均勻撲於面部,保持即可。

2.美白法

每次將少量珍珠粉與潤膚霜或防晒霜調和。用五點法敷於面部美白又營養.

3,去痘法

臨睡前,徹底清潔**。在長青春痘處抹上水和珍珠粉,以蓋住痘痘為準,保留至清晨。

4,**法

清潔臉部,用熱毛巾敷臉五分鐘。用半隻雞蛋清和適量珍珠粉均勻塗於臉部。保15-20分鐘後清水洗去。

珍珠**法

**是一種既簡單又有效的美容品,它能深入滲透**,使活性成分在數分鐘之內發揮顯著功效,給肌膚以深層的護理。

週末休閒,放鬆肌膚,做一個

珍珠香蕉**

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

想當炎夏的白雪美人,做一個

珍珠水果**

將蘋果、黃瓜、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含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清涼鎮靜的作用,炎夏使用效果更佳。

郊遊歸來,清爽潔面,做一個

珍珠蘆薈**

用2匙蘆薈汁加2匙麵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幹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洗淨即可。

功效:緊縮**,促進血液迴圈,防止**鬆弛。

運動美人,油脂分泌旺盛,做一個

珍珠奶粉**

用1匙脫脂奶粉與一匙半蜂蜜混合起來,再加入一個雞蛋的蛋白和0.3克珍珠粉拌勻,厚厚地塗於面部,停留10-15分鐘,洗淨即可。

日光浴,呵護嬌嫩**,做一個

珍珠蛋白**

清水煮黃瓜備敷面前洗臉用。將一個雞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勻製成敷面劑。

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後,將敷面劑抹在臉上和頸部。等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斂、潤滑的功效。

游泳健身,休閒小憩,做一個滋養**,去除消毒水的刺激

珍珠杏仁**法

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斷攪拌並慢慢加入1個蛋黃至形成粘稠狀,塗抹於面部與頸部,20分鐘後用毛巾將剩餘**擦去即可。

功效:滋潤肌膚,使之光滑細嫩。

珍珠眼部護膚法

眼睛周圍的肌膚是人體**中最敏感的,疲勞、緊張、年齡都會在這兒有所反映。而眼皮又是臉部最容易讓人忽視的部位,它比臉頰的**薄4倍。又沒有脂肪和肌肉纖維的支撐。

一般情況下,每人每天眼皮大約要眨一萬次,這樣就會過早地引起皺紋,因此必須特別加以關愛。最好是從二十五歲開始就使用一些特製的眼部護膚霜和保溼霜,到三十五歲,可以採取全套的護膚和抗皺措施。

眼皮消腫方法

勞累、傷心、過度抽菸、眼睛發炎,或在熒光屏前過度地工作等都會引起眼睛的紅腫和眼袋。你可以通過按摩和使用眼部護膚品來解決。

按摩消腫法:用五指按住眼眶,慢慢地從眉毛到眼皮做下壓和上撥的動作,再從太陽穴至眉尖。

維e珍珠粉眼霜

維生素e膠丸2粒,擠破後與0.15克珍珠粉混合,使用後能改善鬆弛的**,消除眼袋和黑眼圈,讓眼圈肌膚更加滋潤。

眼部護膚品的製作

你可以根據自己肌膚的性質選擇合適的眼霜,也可以自己動手,製作一些各具特色和功用的眼霜或眼膜。

酸奶皮珍珠粉眼膜

取脫脂奶粉2大匙,開水適量衝兌,在微火上煮5-10分鐘,放置2-3天后,牛奶發酵微酸,將表面凝固的奶皮小心取下,取0.3克珍珠粉1支在眼周散敷,再敷奶皮即可。此眼膜可滋潤眼周肌膚,使**增加彈性。

植物油珍珠眼膜

取純粹天然植物油(橄欖油、杏仁油等均可)一匙,與0.15克珍珠粉調和,薄敷於眼睛四周。此眼膜使你的眼圈肌膚飽滿滋潤,眼皮光滑而又富有彈性。

珍珠冰袋去眼袋法

取珍珠粉1支均勻敷在眼周,用冰袋兩個在眼部作冷敷,約30分鐘後,眼袋即可消除。

珍珠美容養顏茶

香茶,如珍珠一般,散發著幽遠、古典的魅人迷情。

珍珠養神益顏茶

配方:珍珠粉2克,綠茶3克

製法:將茶葉裝入絹制小藥袋中,將藥袋、珍珠粉置於茶杯中,用沸水沖泡,一天可反覆衝3~4次。

服法:當茶水頻飲,飲用時將珍珠粉一起吞下,每日一劑,每15刻一療程,間隔5日後繼續下一療程。

物件:**多皺,中老年知識分子、脾氣暴躁中青年婦女,居住於海濱、高山、南方**較黑者,有心悸失眠、頭暈目眩、**感染、肝大目赤諸症。

作用:養血安神、鎮心定驚、潤膚悅顏

注意:孕婦忌服

珍珠白蜜潤膚茶

配方:珍珠粉2克,蜂蜜30克

製法:珍珠粉與蜂蜜混合,沸水沖泡,涼後飲。

服法:飲服,每日一劑,一療程15劑,間隔6日繼續。

物件:大便乾結、顏面多斑、臉有色斑、**乾燥、顏面無華、失眠多夢、心悸怔忡、情緒不穩、頭暈健忘及海濱、高山、南方地區較強日照區者。

作用:養顏益智、滑腸通便、潤膚悅顏

注意:孕婦、大便瀉洩者忌

珍珠養顏,永恆魅力

珍珠粉自古就是養顏美容的佳品,一直深受女性的青睞,不僅未婚,已婚女性可長期服用,孕產婦服用還可補充鈣質,令寶寶的肌膚也白白嫩嫩。

內服:調節內分泌、營造體內平衡環境,養顏嫩膚,清火去痘,助睡安眠,去皺除斑,常服能令肌膚白皙柔嫩。

外敷:自然增白,調整膚色,營養肌膚,清爽柔潤。

怎麼把珍珠磨成珍珠粉,如何把珍珠變成珍珠粉?什麼是小土豆?

一 先把珍珠洗乾淨,用高壓鍋煮珍珠幾個小時。二 把珍珠搗細,用清水把細和粗的珠粉分離。準備3個過濾工具,分別為200目,300目跟500目 目是過濾網尺寸吧,越高目代表越細 先用磨好的珍珠粉用200目跟300目過濾,先用200目過濾一下粗顆粒。再用300目過濾粗顆粒的漏網之魚!反覆3次左右。直到過濾...

珍珠粉怎麼用好?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用?

珍珠粉只要是真的 都不會低,假的是不能做 的。假的都是貝殼粉,用來刷牆的那種,袋裝珍珠粉基本都是假的,海水袋裝珍珠粉肯定是假的!只有淡水珍珠才是純珍珠質,磨的粉才是純珍珠粉。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內服效果才好。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假的珍珠粉含有...

天天擦珍珠粉真的能白嗎,一般的珍珠粉每天擦臉對面板有損害嗎

牛奶珍珠粉 美白去斑 滋潤 美白效果立顯,四季可用 用量 珍珠粉一勺半到兩勺,純牛奶一勺,調勻,均勻地塗於臉上,15分鐘到30分鐘即可洗淨即可 我一直在用這款呀 效果真的很不錯 如果中途乾的話,可以用純牛奶再淋溼一下 我是每5分鐘用手弄上純牛奶一次 如果冬天的話,你可以用 珍珠粉加蜂蜜 來做 它的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