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怎麼用好?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用?

2023-03-03 05:50:07 字數 3669 閱讀 9616

1樓:不在乎堆

珍珠粉只要是真的**都不會低,假的是不能做**的。

假的都是貝殼粉,用來刷牆的那種,袋裝珍珠粉基本都是假的,海水袋裝珍珠粉肯定是假的!

只有淡水珍珠才是純珍珠質,磨的粉才是純珍珠粉。

高品質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內服效果才好。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質很差。

**太低的根本就不是珍珠粉。劣質珍珠粉都會有臭臭的味道。

假的珍珠粉含有漂白劑及重金屬,會傷害身體健康。特別是給寶寶吃。

蘇州老牌珍世昌,珍珠粉售價在10元左右1克,這樣的就能內服了(**便宜一些)。

差的假的珍珠粉顏色發黑,或者發白,發黑是因為裡面含有貝殼,或者工藝不當造成的粉變質,發白是因為新增了漂白劑等成分。差的假的珍珠粉手搓會散發出臭味。

想用珍珠粉敷臉,不知哪個牌子的珍珠粉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牌子是次要的,關鍵是看它是怎麼樣的研磨工藝,現在一班都用的是奈米級以上的珍珠粉做**比較好,其次我建議你再結合膠原蛋白粉末一起使用,**光鮮亮麗,非常細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覺得,外面買的敷臉用的珍珠粉大部份都是珍珠殼做成的,含量不高,也不是好貴,想用好一點的還是在藥店的藥用粉好些,一次不用太多,調水溥溥擦一層就行。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

4樓:明躍性凌蝶

我一直在用京潤的~外用。

珍珠粉~潔面,護膚,都離不開它~如果是幹皮,用量和次數要謹慎!

儘量選擇珍珠粉,而不是。

珍珠層粉~去。

痘印的話,試試珍珠粉+

麥片汁+蜂蜜~敷臉!也可以用珍珠粉調和。

洗面奶潔膚,洗的很乾淨滴··還能。

去黑頭和。嫩膚美白呢~

5樓:定爾芙賽緯

第一家: 上海中藥一廠。

品牌:上藥、雷允上。

6樓:仰雁懷綾

珍珠粉不要怕貴哦。

因為那個用起來也會很慢的。

去正規藥房買那種可以服用的珍珠粉嘛【比如海王星辰這樣的全國連鎖藥房】內服+外用,效果更好哦。

還有購買的時候看清楚了。

珍珠粉還是珍珠層粉。

不要買到層粉了。

那個效果就比珍珠粉掉檔多了哦。

大商場裡的價位偏高了。

就在值得信賴的藥房裡選擇比較好的珍珠粉品牌就好比如上面那個姐妹說的千島的,也不錯啊。

大概就是60塊錢100g的樣子吧。

可以接受了。

也比較正規了。

7樓:狂夜雪碧琦

歐詩曼的,還有北京同仁堂的,都是珍珠粉做的比較好的口碑系列。

8樓:藍宇嘉紫文

珍珠粉效牌響貴。

廣告費面珍珠打粉已要規。

廠家我廣西北海旅遊朋友買幾牌珍珠粉覺都挺錯近用海姿南珠粉罐裝。

超市買點貴。

9樓:旗溫蘇丙

上海的上藥珍珠粉,北京的同仁堂珍珠粉,還有長生鳥珍珠粉~~~

好的珍珠粉一般不可能有大容量的包裝,都是克或幾克的為一小包~~~而且有淡淡的海腥味~~~顏色為乳白色的~~~

10樓:弘孤蘭郯黛

上藥牌珍珠粉,是上海的老牌子。它也有特細的,但是**好象稍微貴一點,但是特細的吸收會比較快。其實從我的角度來說如果是長期使用,就一般的買買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特細的。

還有以前電視裡介紹過的,不要買現磨的。可能你會覺得現磨的比較真實。可以使用的珍珠粉是要經過特殊的工藝,因為它要考慮到從中提取什麼,人可以吸收什麼的。

而人家廠裡是有專門的裝置的。一顆珍珠的表面可能含有雜質什麼的,現磨的就是磨碎,不可能達到珍珠粉廠裡的效果。所以你就上藥牌的買點試試。

買珍珠粉應當注意:

一、認準知名的品牌,如長生鳥、上藥、同仁堂等;

二、藥店裡也有假貨。我以前不知道,偶然的機會到藥店裡逛了逛,發現在一些貨架最底層竟然擺著一些臭名昭著的「珍珠粉」,都是大包包裝的,上面有個美女頭那樣的。

三、買珍珠粉不要太貪便宜。好貨不便宜,用在珍珠粉上真是千真萬確。假如珍珠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讓你變得好起來,那花錢也是值得的;買了假貨,再便宜,損失的都不是那點錢的問題。

另外,價效比也很重要,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好的珍珠粉用量非常省,象長生鳥有一款外用30g的包裝,6個月才能用得完呢。

兲苼⒐⒋很壞。

00:04檢舉。

11樓:

長生鳥珍珠粉這個牌子好,珍珠粉國家標準行業牽頭制定單位,自主研發「物理法微粉體技術」,使珍珠粉細度至細若毛孔1/60,2023年「氣學成粉科技」再次提升降至毛孔的1/200,讓肌膚更好吸收;長生鳥源於中國珍珠之鄉諸暨,北緯29℃淡水無核養殖,使得珍珠粉質如一,無殘留沙子、石頭等。

12樓:冉璣塔延

上藥牌的,上海老牌子,它也有特細的(吸收比較快),**稍稍有點貴。也可以買內服的珍珠粉回來外敷,效果很明顯的。

13樓:所玉枝鐵夏

長生鳥珍珠粉【長生鳥官網。

】很細效果不錯的哦,我比較放心,畢竟不會新增其他的東西。

14樓:崇墨徹賴羅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二、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三、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四、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五、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15樓:愈清安荊鸞

我用過同仁堂的,那個是百年老牌子了,比較可靠,那個美白效果很好的,祛痘我不太推薦珍珠粉,雖然它說可以祛痘哈,我感覺塗了以後不透氣,而且效果不明顯,說是連續用一個月,但是我想祛痘是個急性活,誰也等不了對吧?推薦你先用珍珠粉美白之後拍點小黃瓜水吧~收斂毛孔,控油祛痘。

什麼牌子珍珠粉好用?

16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17樓:紫婷是我

要想買好的天然的就去海邊,我今年在海邊買了一袋純天然的,很好用。

18樓:別亭千和泰

你可以選擇老牌子珠力寶,也可以自己買珍珠,去藥店加工下磨粉,這樣內服外用都可以了。

珍珠粉用哪種牌子的好我想用珍珠粉做**,但不知

哪種牌子的珍珠粉最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做化妝品的認為歐詩漫好用又不貴。

20樓:匿名使用者

藍之宇牌的珍珠粉挺好用,海南十五年的知名老品牌了。

21樓:宋語雙羨麗

上藥據說是目前最好的珍珠粉,京潤也不錯啊~每個牌子都有外用和內服的,大概5000目以上就可以了。上藥有款超細珍珠粉40塊,效果很好。如果做**,就不用那麼好的了,不然很浪費~

想用珍珠粉敷臉,不知哪個牌子的珍珠粉好用

珍珠粉牌子是次要的,關鍵是看它是怎麼樣的研磨工藝,現在一班都用的是奈米級以上的珍珠粉做 比較好,其次我建議你再結合膠原蛋白粉末一起使用,光鮮亮麗,非常細嫩。我本人覺得,外面買的敷臉用的珍珠粉大部份都是珍珠殼做成的,含量不高,也不是好貴,想用好一點的還是在藥店的藥用粉好些,一次不用太多,調水溥溥擦一層...

怎麼把珍珠磨成珍珠粉,如何把珍珠變成珍珠粉?什麼是小土豆?

一 先把珍珠洗乾淨,用高壓鍋煮珍珠幾個小時。二 把珍珠搗細,用清水把細和粗的珠粉分離。準備3個過濾工具,分別為200目,300目跟500目 目是過濾網尺寸吧,越高目代表越細 先用磨好的珍珠粉用200目跟300目過濾,先用200目過濾一下粗顆粒。再用300目過濾粗顆粒的漏網之魚!反覆3次左右。直到過濾...

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好

上藥牌的超細珍珠粉很好,真的很細,又不會堵塞毛孔,我一直都用的,覺得很不錯 上藥牌珍珠粉,是上海的老牌子.它也有特細的,但是 好象稍微貴一點,但是特細的吸收會比較快.其實從我的角度來說如果是長期使用,就一般的買買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特細的.還有以前電視裡介紹過的,不要買現磨的.可能你會覺得現磨的比較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