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珍珠粉可以去黑頭,哪種珍珠粉好呢

2022-02-13 15:08:15 字數 684 閱讀 1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二、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三、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四、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五、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毛孔也很粗 ,噁心死了!

用珍珠粉真的挺有效的,只是要堅持啊!

3樓:浙江窮人

市場就是這樣,競爭激烈了,都讓我們選不好了。

一般我買東西是同樣或類似的產品,不選最低的也不選最高的,挑中間價。**太低的擔心是假,太高的害怕被宰,並不是越貴就是越好的。還是要看價效比。

如果說明裡有明顯不同的,可以先搞清楚各家區別,明白消費就是省錢,省錢才是硬道理。

4樓:蕾卉藍西

我自己也在用~不過用了很多~牌子的了~還是長生鳥的效果好一點

珍珠粉如何去黑頭

黑頭可以用黑頭匯出液的,我用的這種貼上去是亮晶晶的,感覺很舒服,效果很好出來的黑頭都在膜上,看的見效果很給力,你也可以試試使用的時候注意一點,鼻子要全部塗抹到,不然效果不好嘍!方法在這,希望對你有用.如果將痘痘比喻為活火山,那麼黑頭就好比是死火山,雖然危險性不足以引起特別關注,但它的確是擁有凝脂肌膚...

珍珠粉對粉刺有效嗎,珍珠粉可以去粉刺嗎?

沒有這樣的功能.你不要亂用這些偏方啊,治痘的最好的藥還是維a酸.沒有用的,粉刺是因為毛孔阻塞產生的,主要是平時要注意清潔乾淨臉蛋,注意飲食,刺激性的食物,我建議少吃。如果嚴重的話,就試下用橄欖油或者茶樹油,這些東西有消炎的作用,對粉刺和豆豆都有防治和修復的作用。建議你這樣保養 你必須保持面部的清潔,...

怎麼把珍珠磨成珍珠粉,如何把珍珠變成珍珠粉?什麼是小土豆?

一 先把珍珠洗乾淨,用高壓鍋煮珍珠幾個小時。二 把珍珠搗細,用清水把細和粗的珠粉分離。準備3個過濾工具,分別為200目,300目跟500目 目是過濾網尺寸吧,越高目代表越細 先用磨好的珍珠粉用200目跟300目過濾,先用200目過濾一下粗顆粒。再用300目過濾粗顆粒的漏網之魚!反覆3次左右。直到過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