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鋼琴,要什麼牌子的好呢,如果要買鋼琴,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啊?

2022-01-05 15:52:33 字數 5263 閱讀 1780

1樓:果蘋小吖小

買珠江鋼琴吧,家裡一臺珠江的鋼琴用了十多年了,看起來還是挺新的,用起來音色音質都還很不錯,物美價廉,服務好

2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看珠江鋼琴,珠江鋼琴是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透明、市場保有量大,連續十四年全球產銷量第一。旗下三大核心品牌珠江鋼琴、裡特米勒鋼琴、愷撒堡鋼琴覆蓋了不同消費層次,公司售網路輻射180多個國家和地區。

珠江鋼琴集團在產的(包含國外銷售),包括立式鋼琴、臥式鋼琴(三角鋼琴)和數碼鋼琴,立式鋼琴有14個品 種(高度從108~132)300多個型號,三角鋼琴有12個品種(長度142~275)100多個型號,形成了全球範圍內較 為完整的鋼琴產品系列。

珠江鋼琴木材處理基地,是全球同行業設施最完善、規模最大的現代化木材處理和加工基地,佔地17萬平方米,擁有16個計算機全自動控制大型木材幹燥窯和6大抽溼房,年處理木材能力達10萬立方米。擁有多個大型恆溼的木材加工車間和木材儲存倉庫,擁有國內同行最先進音板自動噴塗生產線和數碼、高頻加工裝置,擁有10條共鳴盤生產線等,從木材處理、粗加工生產和深加工生產的整個木製件處理加工全過程均處於受控狀態。從源頭控制質量,保證了鋼琴的質量穩定性。

珠江鋼琴的耐候處理工藝:鋼琴零部件加工過程中、整琴**配過程中增加了耐候處理和二次整理工藝,使鋼琴在不同的氣候環境下處於更為穩定的狀態,音準、音質和彈奏性 能更加持久穩定。所以廣州珠江鋼琴才能適應中國乃至全球銷售而保持穩定效能。

珠江鋼琴擁有先進的靜電噴塗工藝:靜電噴塗技術通常廣泛應用於金屬零部件的塗飾,而且該技術具有噴塗厚度均勻、 節約油漆的優點,但由於木材的導電效能差所以此技術一直未能應用於木材零件的塗裝生產。為了可在 木材零件上使用靜電噴塗技術,經過多次的攻關試驗我們成功解決了木材的導電效能問題,最終使靜電 噴塗工藝成功的應用於鋼琴外殼零件的塗裝生產中。

通過靜電噴塗技術有效的提高了油漆的利用率和異 形件、小型件的噴塗質量,完美表現每個外殼造型的設計細節,使珠江鋼琴的外觀質量在全球享負盛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牌子就這幾個:珠江鋼琴、愷撒堡鋼琴 裡特米勒

真正的德國進口原裝一臺幾十萬,有錢當然可以買

4樓:大鴻士

孩子初學琴看你想給買一步到位的還是先隨便練練的。如果想隨便練練就國產的或者合資的,比如星海、珠江等。一步到位的話建議直接選購進口的鋼琴品牌知名度大的歐系琴,比如門德爾鬆、等等。

看你具體預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鋼琴,最好選擇億元級的廈門製造,全球最頂尖的鋼琴製造技術;

,目前全球最強大的鋼琴集團莫過於斯坦伯格鋼琴集團(幾個億元級的產業叢集),世界頂級奢侈名琴斯坦威,elle排名第一的杜梅爾鋼琴,還有世界鋼琴之王夏貝爾鋼琴,都是超級頂尖的奢侈製造名琴; 世界頂級製造中,像斯圖拉特鋼琴,巴頓鋼琴,以及德國原裝進口的費迪蘭德鋼琴,都是頂級奢侈的手工製造;目前在中國都設立獨資的億元級製造工廠(工業園)

6樓:

德國詩帝堡鋼琴,原裝進口,公司橫跨幾個世紀,是德國歷史上最悠久、最著名的鋼琴製造商之一。以精湛的德國鋼琴技術和優良的工藝,打造高品制、高品味、高檔次的奢侈級鋼琴品牌。現在亞洲市場中,大多數德國鋼琴只有其名沒有其實,真正在材料上,工人上,技術標準上,能達到德國鋼琴標準的,只有詩帝堡鋼琴。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鋼琴就是買品質,珠江鋼琴榮獲行業唯一一家全國質量獎的企業,並先後榮獲廣東省**質量獎、廣州市**質量獎,產品品質已經獲得公認,全國消費者滿意度高的產品。國產大品牌,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銷售。

8樓:遊陽珈藍

珠江鋼琴吧,國內名牌,質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經濟,物質不緊缺,選擇性很大,鎖定在品牌之間選擇:國產星海的比較好,韓國的英昌是最大的品牌,日系雅馬哈是亞洲鋼琴第一品牌,德系的門德爾鬆價效比沒有說的;**區間:星海在20000以內,英昌在30000以內,雅馬哈在50000以內,門德爾鬆在120000以內,以上是立式鋼琴的**,以上建議只供您參考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steinway and sons

如果要買鋼琴,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啊?

11樓:戚振梅苦媚

我覺得卡瓦依的比較好,音色比較圓潤,大概2萬多

不過我用的是海資曼的132型號,因為我喜歡它的樣子,也喜歡明亮一點的音色!這個是25600

買鋼琴什麼牌子好

12樓:dd丁丁租琴

大家在選購鋼琴時,總是會優先選購進口的鋼琴。品牌選擇上也會優先選擇國外的品牌,很多人認為國產的質量比不上進口的,光聽聲音都不一樣,就是什麼音質、音色啊相差好大,還有……那撇開品牌溢價的問題,國產鋼琴和「進口鋼琴」的區別到底在哪兒?

國產鋼琴和「進口鋼琴』』的硬體區別

很多人一般說到「進口鋼琴」』的第一印象是「進口鋼琴」的質量一定要比國產鋼琴的好,***講的太寬泛,一臺好的鋼琴通常是從它的材質和配件上說的。在選材上看,材質好壞可以決定一臺鋼琴的製作基礎,一臺鋼琴是好是壞,從選材上就能看得出來。現在交通運輸便利,很多廠家都是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適合製作鋼琴的木材,同樣經過多年的放置,至少從選材上看,鋼琴選材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配件可以決定一臺鋼琴的最終演奏效果。而在目前鋼琴製作工藝大幅度提升的情況下,鋼琴配件的製作水平其實相差不大,像目前世界一流的鋼琴品牌使用的榔頭幣口機芯都是德國的renner(雷諾)、abel. ffw等品牌。

而現在國產鋼琴使用的配件也大多數從世界一流的鋼琴配件廠進口,所以從演奏效果上說,鋼琴配件的標準一樣,國產鋼琴和「進口鋼琴」相差不大。

目前國際上並沒有對音色和音質有一個絕對的衡量標準,所以「進口鋼琴」打著音色更好、音質更佳的口號並沒有任何科學依據。音質靠的是一個人的聽覺進行辨認,而在擊弦柱和琴絃的選擇上,國產鋼琴的選擇也和國際接軌。目前市面上大多數鋼琴使用的都是「羅瑟」等專用的琴絃,而國產鋼琴也不例外,使用的也都是最高階的專用琴絃,保證演奏時琴絃的良好泛音,音質和音色都能夠得到絕對地保證。

所以,從硬體上看,國產鋼琴和「進口鋼琴」並沒有任何區別。

國內的鋼琴廠的現狀

最近幾年來,國產鋼琴企業的數量呈現爆發式增長,這是由於以前國產鋼琴大多數採用代工的形式,產品貼牌佔據比重比較大,很多鋼琴企業從代工多年轉變為生產自己的鋼琴品牌,國產鋼琴呈現「百花齊放」式的發展。

既然品牌多了,生產工藝是否也會有差異?

我們都知道,鋼琴作為一件傳統的樂器,製作程式基本定型,鋼琴製作技術發展重大的技術變革的可能性比較低,所以國產鋼琴品牌生產技術和「進口鋼琴」並沒有什麼區別,生產工藝相差也不大。所以演奏一臺國產鋼琴和一臺「進口鋼琴」,演奏效果並沒有什麼區別。

中國的鋼琴廠還呈現叢集式發展。鋼琴生產叢集就很能代表現在的鋼琴生產現狀,鋼琴生產所需要的木材等數量較大,叢集生產能夠很大一部分上減少運輸成本和生產成本,這是國產鋼琴**比較低的原因之一。

另一方面,國產鋼琴從代工到獨立成立品牌,思維還僵固在以往的代工廠現在的出廠**跟代工州『期的出廠**相差不大,缺乏營銷意識。

在國產鋼琴品牌中,也有很多鋼琴生產企業是都是直接購買樂器配件進行組裝,憑藉自己擁有大量的優質木材為基礎,逐漸發展成為擁有影響力的鋼琴r 所以從現有的國產品牌發展模式上看,國產鋼琴不僅與世界鋼琴生產技術相結合,而且經過不斷地技術融合,生產工藝只會越來越優秀。

有的時候,「進口鋼琴」只是進口品牌和「進口鋼琴」生產技術,但是「進口鋼琴」的生產和組裝基地大多數是在中國內地。一些鋼琴是兼併了國外的鋼琴廠連同技術買了下來。作為一個組裝工廠選材和配件一樣,一些「進口鋼琴」的工廠配件甚至比國產品牌還要差,這樣一對比,相信國產鋼琴並不會比「進口鋼琴」差在**!

國產琴行利潤率大,很多琴行卻擔心國產品牌沒人買,這是因為他們忽略了品牌價值是由消費者決定的,琴行和國產鋼琴企業想要做好一個品牌,宣傳很重要,如果做不好,那僅僅是因為自己不會宣傳罷了。

13樓:伏素花孫詩

抵制日貨~~~~~~~~~~~~~~~~~~~~~~~~~~~~~~~~~~~

真的正真瞭解鋼琴的人有多少呢?要是懂行人說句yamaha鋼琴不好可能還沒人相信,可能還會引來別人的嘲笑,這就是廣告效應名牌的效益,所以大部份人都不懂裝懂自然衝著名牌說好話了。

我現在說說幾句實話吧:雅馬哈進入中國以來,開始與珠江鋼琴公司合作,因為珠江鋼琴是全國銷量第一的鋼琴公司他們與中國的老大合作不管質量還是裝置各方面管理條件都很好。也為雅馬哈其他品牌在中國奠定了一定的基礎。

日本人非常瞭解中國人虛榮心態,為了求得更多的利潤,就獨立建廠蕭山。為了使更多的人來購買他的鋼琴,基本上更換了所有配件,儘量降低鋼琴製作成本,就面向中國消費者生產yu系列。為了更好的勾引人們購買雅馬哈鋼琴的興趣,在營銷上實行壟斷、暴利銷售,在全國各省市建立**商,而且對經銷之間串貨作出了一架琴上萬元的處罰。

這樣就把本來值11000元的琴提高炒作到現在的21000元,從而使家每個經銷商都賺到豐厚的利潤。而這些沒良知的經銷商為了賺錢就什麼都不顧,網路論壇利用各種方式到處大吹特吹雅馬哈鋼琴怎麼怎麼的好,從而瞞著良心不擇手段的賺錢。大家要知道雅馬哈尖端樂器是電子樂器,而不是傳統鋼琴。

有良知的鋼琴調律師都知道蕭山的雅馬哈鋼琴穩定性實在是差,**根本不及那麼貴,希望所有的中國人應該到清醒時候了!

中國蕭山生產的雅馬哈全是散裝垃圾配件組合起來的,鋼板都是**來的報廢雅馬哈鋼琴重新噴漆再利用的,從60多年前日本開始生產雅馬哈鋼琴到現在不下幾千萬臺,幾十年來報廢的鋼琴鋼板是不可能回爐重新冶煉的,都被某鋼琴公司當廢品收購,然後重新噴漆翻新再利用,不信的話,買過雅馬哈的人可以回家開啟鋼琴的上蓋就能看到,固定鋼板的大螺絲上都有噴漆,還有掛弦的釘子上也有噴有銀粉漆,用手隨意就可以擦掉,裡面的鏽跡便可顯露出來,再現廬山真面目,而且有些關鍵的地方還用了塑料件,榔頭做的粗糙到不能再粗糙得地步了,不可思議!中國的雅馬哈是地道的貼牌垃圾琴。

至於卡瓦依也是如此,其實就是把星海的牌子拿掉換上卡瓦依的牌子而已,也是地地道道的貼牌鋼琴,買過所謂卡瓦依的使用者其實買回家的就是星海鋼琴,因為這些鋼琴廠家要生存下去,僅靠原來的品牌肯定不行了,只能借用人家的金粉來裝扮自己的醜臉,定在兩萬多的價位一般家庭也能接受,特別能滿足中國式家庭的需要:要品牌也有了,價位感覺也不丟面子。星海鋼琴廠賺的每一分錢都有日本卡瓦依公司的份,因為星海用了卡瓦依的牌子,現在明白了?!

國產的英昌、世正、鮑德溫等等所謂的韓國琴美國琴和雅馬哈、卡瓦依一樣也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國製造!琴絃過一個夏天就生鏽了,手感很一般,音色不統一,穩定性很差一句話:那個**對不起這個琴,花不上不下的錢買這樣的琴不划算。

至於買什麼鋼琴好,給大家一個建議,手頭寬鬆的就買賓士、寶馬級別的德國系列鋼琴,因為世界鋼琴製造行業中德國鋼琴選材、做工、設計上最嚴謹最精準,業內行業內沒有誰可以說出德國鋼琴有那點不好,從音色手感製造工藝上都精良到讓你無法挑剔。手頭緊張的家庭可暫時買夏利級別的珠江臨時過渡一下,等以後寬鬆了就可以把夏利賣掉換賓士、寶馬了。

鋼琴什麼牌子比較好?上海,家用鋼琴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你去金陵東路上 河南路到雲南路 之間賣樂器的有很多 你可以去看看的!如果想買國產琴,一般北方常用星海的,南方常用珠江的。其他常見的還有切爾的,貴一些的還有雅馬哈和施特勞斯的。各個琴行可能會不太一樣 各個牌子 型號的琴 也不相同。最好找一個會彈的去幫你試試,至少聽聽音色,挑一個價效比高一些的琴。還要看...

想買個小巧實用的手電筒,請問哪個牌子的好呢

如果是牌子的 基本都可以 質量不用擔心 您好!我發現挺多的,向您推薦幾樣吧?1 長虹changhong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十佳手電筒品牌 2 gp超霸 中國名牌,超霸gpi國際 十佳手電筒品牌 3 dp久量 中國知名品牌,廣州市鬆樂電子科技 手電筒品牌 4 真漢子trueman 寧波...

孩子初學鋼琴,應該買什麼樣的鋼琴比較好呢?天津用琴

你們老師純屬誤人子弟!胡說八道!在利益面前連師德都不要了!不懂琴還在那裝懂!就為了那35 的回扣!真的太讓人寒心了!我也是天津的,我之前買琴的時候,老師就極力推薦我買雅馬哈,還說我買的時候,千萬告訴他,他認識人能給我便宜!轉了很久以後,才發現,老師都是無利不起早,拿回扣的!我自己買給孩子買的也是珠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