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麼牌子的酸奶好呢,什麼牌子的酸奶比較好喝

2022-10-05 00:55:10 字數 5595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蒙牛,西域春的都好喝,一定要選有乳酸菌的。 酸奶可增強人體免疫功能.常飲用酸奶能促進腸道運動,縮短食物口一肛轉運時間,軟化酵解結腸內容物,增加糞便排洩量,預防便祕發生,有益干預防結腸癌。因此,酸奶在國外被譽為長壽食品。

睡前喝最標準. 空腹不宜喝酸奶dad$m 為什麼空腹時不宜喝酸奶呢?這是因為通常人的胃液酸鹼度在ph 1-3之間,空腹時的ph值在2以下,而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生長的酸鹼度值在ph5.4以上,如果在空腹時喝酸奶,乳酸菌就會很容易被胃酸殺死,其營養價值和保健作用就會大大降低。如果在飯後喝酸奶,這時胃液被稀釋,ph值上升到3-5,這種環境很適合乳酸菌的生長,特別是在飯後2小時內飲用酸奶,效果最佳。

酸奶不能加熱喝 酸奶一經蒸煮加熱後,所含的大量活性乳酸菌會被殺死,其物理性狀也會發生改變,產生分離沉澱,酸奶特有的口味和口感都會消失。酸奶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酸奶裡的乳酸菌,它不僅可以分解牛奶中的乳糖,從而產生乳酸,使腸道的酸性增加,且有抑制腐敗菌生長和減弱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毒素的作用,如果把酸奶進行加熱處理,酸奶中的乳酸菌會被殺死,其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便會降低,因此飲用酸奶不能加熱,夏季飲用宜現買現喝,冬季可在室溫條件下放置一定時間後再飲用。

2樓:里昂大叔

達能的,要買原味,不加糖的,可以自己調果汁進去使之有甜味。樓上說的如果是蒙牛酸酸奶之類的,千萬不要給寶寶喝,那些是酸奶飲料,加了很多新增劑,真正的酸奶是加了乳酸菌發酵而成的,呈稠狀,好的酸奶蛋白質含量〉3% (可以看一下包裝)。如果寶寶覺得酸奶太稠,可以把一小杯酸奶加到純牛奶裡,再放在電飯煲保溫檔6小時左右(時間越長越酸,反之會不酸一點,自己根據口味調節)裡面的乳酸菌就會吧純牛奶變成酸奶了

3樓:蘇山舒溶溶

益利多美樂多

達能都不錯

注意一點

蒙牛酸酸乳和伊利優酸乳不是酸奶噢

只是酸味的調味奶

4樓:書千秋

蒙牛酸奶和伊利酸乳比較好

5樓:盧小乖

廣東的 就喝華農酸奶·

6樓:●▽●異鳴

酸奶呀,要看你在哪個省啊,我是廣西的,我們這的甲天下奶很純。口味很好的

7樓:改密死

同意 酸奶還是伊利的好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好就是好

什麼牌子的酸奶比較好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選擇牌子之前關鍵是他到底適不適合你才是最終要的,至於牌子我是覺得太子的功效更加好一些! 雖然乳酸菌食品對身體有不少的好處,不過,製造商為求適應消費者怕酸的口味,製成品都新增了糖分。此外,水果調味的飲品或優格,難免以食用色素來調色,當然不比原味飲品健康。

因此,想要**的人或是糖尿病患者,在攝取時就要特別留心。 **人士在使用優格時,則要考慮熱量問題。大體上來說,一杯200cc的優格,大約含有熱量150卡,三杯優格約等於兩碗飯的熱量,所以肥胖者要注意。

有痛風且處於急性發作期的患者,或是洗腎患者,也不建議食用,如真想食用也應與營養師商量決定攝取量。 適合乳酸菌食品的人,包括需要補充身體營養的孕婦、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身體虛弱的老年人、飲食形態多肉少菜的現代人、容易便祕者,都可以藉由適量攝取乳酸菌來增進身體健康。 不適合乳酸菌食品的人,則是肥胖者、**者、痛風及糖尿病患者。

9樓:舒昭亓官思美

蒙牛或伊利酸奶吧.大品牌!不過最好就是含有乳糖的.

不過,要是想得到營養的話,最好在中午的時候喝酸奶,因為那時的腸胃吸收酸奶裡的營養成分最多最高.一個人最好在一天裡喝2瓶牛奶.

10樓:

我自己天天喝的常溫的酸奶,喝冰的容易長胖。

11樓:

蒙牛純甄常溫酸奶

伊利 安慕希原味酸奶

光明莫斯利安酸奶

君樂寶老酸奶

佰生優10菌酸奶

新希望酸奶

開啡爾酸奶

光明酸奶;聖牧酸奶;味全酸奶,酸奶口味繁多,水果口味果粒各種各樣,看自己的喜歡購買。

12樓:帚刧

益力多 (於2023年日本,活性乳酸菌乳飲品品廣州益力多乳品) 蒙牛(中國馳名商標,六大酸奶品牌,內蒙古蒙牛集團) 伊利(中國馳名商標,內蒙古伊利實業集團股份****) 光明(中國馳名商標,光明乳業,六大酸奶品牌) 達能(2023年法國巴黎,世界著名食品和飲料集團之一) 晨光(六大酸奶品牌,廣東名牌,全國最大鮮奶出口企業之一) maigoo十大品牌網上給我們了這幾個排名,你可以上去看看詳細的,根據自己喜歡的口味參考下,去超市都買的到的

13樓:公長金祿

正規大廠的都比較好呀!ok

14樓:仉漠

蒙牛,伊利,光明!都可以

**喝什麼牌子的酸奶好

15樓:巴拉拉小米蝦

一天250克左右比較合適。一般來說,飯後30分鐘到兩個小時飲用酸奶效果最佳。人在通常狀況下,胃液的ph值在1~3之間;空腹時,胃液呈現酸性,p h 值在2以下,不適合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的生長。

只有當胃液ph值比較高時,才能讓酸奶中的乳酸菌充分生長,有利於健康。飯後兩小時,胃液被稀釋,p h 值會上升到3~5,這時喝酸奶,對吸收最有利。從補鈣的角度看,晚上喝酸奶好處更多。

因為凌晨是人體血鈣含量最低的時候,有利於食物中鈣的吸收。同時,這一時間段中人體內影響鈣吸收的因素也較少。很多女性喜歡喝酸奶,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認為不管喝多少,都不會發胖。

酸奶確實有一定的**效果,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可有效調節體內菌群平衡,促進胃腸蠕動,從而緩解便祕。而長期便祕和體重增加有一定的關係。再就是酸奶具有較強的飽腹感,輕微飢餓時喝一杯可有效緩解迫切的食慾,從而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

超市裡什麼牌子的酸奶好?

16樓:丘位元

另外,酸奶有酸乳酸奶,發酵乳酸奶,風味乳酸奶,風味發酵乳酸奶四種。酸奶的口感酸甜可口,營養價值豐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酸奶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益生菌,也可以提供大量的熱量,是一種極佳的飲品。

當牛奶或奶製品接種乳酸菌後,立即填充到容器內,包裝以後發酵製成的固體型酸奶。

二攪拌型酸奶

牛奶或奶製品直接在發酵罐內完成發酵,經攪拌並加入各種果汁果肉製成的液態或半液態型酸奶。

酸奶成品必須在10°以下的條件下儲存及運輸,以保證酸奶中乳酸菌在保質期內能維持在一定水平。通過調節牛奶成分、甜味料、果汁種類、乳酸菌的種類、發酵條件、產品容器及包材設計,能產生出各種風味、口感及形態的酸奶,滿足人們的各種需要。

益生菌及生物活性酸奶

如前所述。酸奶可以通過各種成分變化形成各種風味不同、各具特色的產品。其中酸奶中微生物組成的變化,不僅可以改變它的口感及組織結構,還能改變它的營養價值,富裕它全新的生理活性,使其成為對人身體健康具有與傳統酸奶不同的新的功能型酸奶,被稱之為生物活性酸奶。

這類酸奶的主要特別之處是含有益生菌。

雖然酸奶很好喝,但是有時候卻會購買到一些變味的酸奶,所以在購買酸奶前要仔細辨別。

變味的酸奶,有流質狀態,也有凝固狀態,而且味道有一股酸味或者發酵味,甚至有的還冒氣泡,帶有一股酸味,有的變味酸奶顏色還會變為深黃或發綠。

而相反的,合格未變質的酸奶凝塊均勻,口感細膩,沒有氣泡,表面可有少量的液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士的酸奶不錯呦!像原乳酪的那種就很好,沒有什麼新增劑

18樓:匿名使用者

伊利、三鹿、蒙牛 光明 要後面帶酸奶的

酸奶飲料什麼的 千萬別買 那個沒營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奶牛夢工場的挺不錯的,

20樓:玄學易經高人

個人感覺蒙牛純甄很不錯,你可以試一試

兒童喝什麼酸奶最好?什麼牌子的酸奶最好啊?

21樓:y神級第六人

酸奶不但營養豐富,而且美味誘人,許多人都很愛喝。如今各大超市都有專門的冰櫃展區銷售酸奶,而且品種琳琅滿目,日益繁多,讓消費者挑花了眼。究竟選擇哪種酸奶好呢?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酸奶。

優先選擇原味酸奶或傳統老酸奶

首先,要優先選擇原味酸奶或傳統老酸奶。這類酸奶一般不新增任何香精、增稠劑、凝固劑,是最天然,對奶源質量要求也最高的酸奶,因此營養也最 高。但是,現在超市裡一些酸奶打著原味酸奶的名號,卻也用了不少新增劑。

所以選購原味酸奶,應該留意看配料表,原料種類越少越好。

傳統老酸奶是固態酸奶,它是將鮮奶直接倒入瓷器或者玻璃容器中發酵而成的。這種方法制作的酸奶沒有加任何凝固劑,而是牛奶蛋白質的一種特殊凝膠狀態。這種酸奶新增劑含量較少,奶質較高,生產到銷售的時間更短,所以也更新鮮。

然而,新一代的老酸奶就要當心了。這種老酸奶中加入了明膠、瓊脂、卡拉膠等植物膠。雖然對人體沒有明顯毒性,但是卻降低了對酸奶奶源的要求,營 養價值會有所折扣。

而且長期食用太多新增劑對健康不利,特別是兒童的代謝能力較弱,更要少吃。因此,選購老酸奶的時候,要特別留心看看配料表,是否加入了 凝固劑。同時真正的老酸奶只要稍微用力攪拌,就能讓看似堅實的凝膠變成液態的奶。

脫脂酸奶更適宜三高人群

其次,與原味酸奶類似的脫脂酸奶,也可以適當選購。脫脂酸奶與原味酸奶的區別就是脂肪更少,所含的脂肪在1%以下。因此這類酸奶,更適宜三高人群,以及經常喝酸奶的老年人。

茯苓酸奶要根據體質購買

另一種茯苓酸奶,作為一種傳統的保健酸奶,也可以根據體質購買。茯苓具有利水滲溼、健脾和中、寧心安神等功效。酸奶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有助於消化。

茯苓與酸奶搭配相得益彰,對溼邪所致的胃腸功能紊亂有一定的調理作用。不過注意不要空腹食用。

果味酸奶要少買

最後,有些種類的酸奶要少買。首先是果粒、果味酸奶。這種酸奶酸酸甜甜,又號稱有「水果的營養」,很受人們歡迎。

其實,其中真正的果粒很少,其成分幾乎全部來自於新增的果醬。而為了表現出水果的味道,這種酸奶會加入更多的糖、香精等新增劑。

22樓:貿莘

奶製品是兒童生長發育期間必不可少的營養食品,而酸奶更是因為酸酸甜甜的口感而深受孩子們喜愛。不少爸媽在孩子1~3歲時就開始給他們喝酸奶了。

相比牛奶,酸奶的好處在於:

乳糖低,避免寶寶乳糖不耐受

蛋白質和脂肪更容易被吸收

鈣含量也較高,有利於補鈣

目前市面上的酸奶可謂五花八門,有低溫的、常溫的、原味的、水果味的,還有宣傳新增了上百億益生菌,能調理腸胃的,甚至還有喝了能「長壽」的!

01分清楚酸奶和乳酸菌飲料。酸奶的蛋白質含量要求要高於2.3g/100ml,營養價值遠勝於乳酸菌飲料。乳酸菌飲料配料表中排第一的一般都是水,而酸奶排第一的則是生鮮乳或者復原乳。

02含糖量越低越健康。攝入過多的糖會讓孩子發胖或者長蟲牙。請注意配料表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越低越好。

03原味優於果味,新增劑越少越好。非原味的酸奶一般都新增了香精、甜味劑。新增增稠劑的酸奶也要慎選,好酸奶不新增增稠劑也有醇厚的口感。

04選擇蛋白質、鈣含量高的全脂酸奶。補充蛋白質和鈣是喝酸奶的主要目的。在孩子2歲以前,儘量選擇全脂酸奶,脂肪能給寶寶提供能量。

05看清楚原料是鮮牛乳還是復原乳。復原乳須經高溫處理,一些維生素會被破壞。所以,優先選擇原料是鮮牛乳的酸奶。

總的來說,一款好的兒童酸奶應是低/無糖、全脂、無新增、鮮牛乳發酵的原味酸奶。

原味酸奶選哪個牌子好?酸奶買什麼牌子的好

友芝友至醇酸牛奶感覺好不錯哈 我是喝伊利和蒙牛的,都很濃,沒有怪味。酸奶買什麼牌子的好 伊利 蒙牛 味全都很好,不要買酸酸乳,那不是酸奶,只不過是乳酸菌飲料 像味全的原味酸奶特好喝 伊利和蒙牛的純酸奶也都很好,酸奶的原料就是純牛奶和各種益生菌,喝酸奶很好,它比牛奶好吸收,而且營養價值也高,你買的時候...

寶寶多大可以喝酸奶,什麼牌子比較適合

一歲半就可以喝,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鮮奶吧,裡面有用鮮牛奶和益生菌做的現釀酸奶,寶寶吃了可以均衡腸道內的菌種。現在一些酸奶大多數是給寶寶開胃奶,沒很大營養,我建議你還是很寶寶吃奶粉,雖然複雜,但奶粉比酸奶營養價值要高一些,我就給寶寶吃的是雅能安智寶奶粉,不要過早給寶寶吃酸奶,酸奶有營養但是寶寶的擦汗那個...

什麼牌子的貓罐頭好呢,貓罐頭什麼牌子好?

很多貓友會在群裡問大家都買什麼罐頭,什麼營養品,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選擇這些 零食 補品 的準則 太在乎才太擔心。懂?他也需要某種安全感。呵呵,我們家貓不是寵物,是抓老鼠的哦 吃飯 吃魚 我家貓吃漁極,罐頭開啟很香的,現只要開啟,我家貓遠遠的就會跑過來,哈哈 它最愛吃哪個,哪個就好,喜歡它喜歡的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