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初學鋼琴,應該買什麼樣的鋼琴比較好呢?天津用琴

2021-05-02 06:36:03 字數 1410 閱讀 83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純屬誤人子弟!胡說八道!在利益面前連師德都不要了!

不懂琴還在那裝懂!就為了那35%的回扣!真的太讓人寒心了!

我也是天津的,我之前買琴的時候,老師就極力推薦我買雅馬哈,還說我買的時候,千萬告訴他,他認識人能給我便宜!轉了很久以後,才發現,老師都是無利不起早,拿回扣的!

我自己買給孩子買的也是珠江鋼琴,裡特米勒er1,

我花了半年的時間轉了那麼多琴行,基本也都成行家了!

鋼琴最主要的看音色,手感,穩定性,和品牌歷史!

首先說配置,雅馬哈國產的根本就沒有配置!都是國產件,所以官網上也不標註!

海倫的還稍微好一些!但是跟珠江裡特米勒比配置,還是差太遠了!

h-3p 屬於海倫的高階系列

rn-15 屬於珠江裡特米勒中端系列,兩者高度相同

選琴最重要的是音色,手感,穩定性

那麼一個琴的配置決定於一架鋼琴的音色,手感,穩定性

海倫鑄鐵承重量35噸

裡特米勒鑄鐵板稱重量70噸(勝出)

海倫用德國原裝進口ffw

珠江裡特米勒用的是世界頂級榔頭,德國原裝進口abel(勝出)

海倫和珠江同樣採用德國原裝進口羅斯勞琴絃(平手)

海倫採用俄羅斯進口的魚鱗松(3a)等級,不等寬不等厚實木音板

珠江採用俄羅斯進口最高等級松木(5a)等級,不等寬不等厚加強型實木音板(勝出)

海倫和珠江同樣採用烏木製作黑鍵(平手)

海倫採用合金中盤(專利),確保終身永久不變形。(違背鋼琴製作原理)

珠江所有系列跟世界頂級名琴一樣,用實木做中盤,並且同樣確保永久不變形(勝出)

海倫和珠江同樣都是實木擊弦機(平手)

海倫h-3p 一般售價最低不會低於20400元

珠江rn2-15 一般售價最高不會高過19500元

從價效比上看,裡特米勒肯定是有很大優勢的,建議選擇裡特彌勒rn2-15!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這款琴是非常好的,配置非常的高階,老師說珠江不好,是因為買珠江這樣的品牌沒有廣告費給老師,你懂得,所以老師都不願意推珠江。如果珠江不好,怎麼可能能做60多年,而且還越做越好呢?

初學者鋼琴選購 10,初學者買什麼樣的鋼琴

雅馬哈p95是電鋼琴。電鋼琴和鋼琴師不一樣的。你看的那些都是電鋼琴吧。鋼琴是不插電的。現在鋼琴都漲價了,就算沒漲價,早在十幾年前三四千都買不下來一臺鋼琴好嗎?現在的鋼琴就算是二手的都有七八千了樣。具體的你還說去實體店裡問問比較好 初學的話,你也只是想學來玩玩,其實可以買電鋼琴的,但是手感肯定是趕不到...

孩子初學鋼琴。請問買什麼牌子鋼琴好?在衡陽市逛了一圈。不知道選什麼琴

歡迎來中音琴行選購抄,目前襲我們 銷售了國內外一線bai 品牌 du海倫 星海 南方專zhi供 雅馬哈 卡瓦依 dao 主要是看家長希 bai望孩子彈到du 什麼層次,想用多久,希望買zhi什麼價位的鋼琴了dao。專如果就一般點,1w多一點就可屬以,國產珠江就可以。日貨我就不說了,雅馬哈卡哇伊的。或...

什麼樣的鋼琴才是好鋼琴,鋼琴怎麼挑,怎麼樣的音色才是好鋼琴?

開啟上蓋板 檢查音板和榔頭的做工,顏色是否均勻,木頭顏色差別是否較大。開啟下蓋板 琴腳蟲蟲鋼琴部落格.ckf b rkij9?看看和琴的背面是否有突出的大釘子,或者有修補的痕跡,踏板是否光亮,踩下去的感覺是否舒適。當然,踏板不是很重要的一塊,踩下去有點聲音也很正常,但是彈性一定要好,如果踩下去彈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