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現在為什麼與金球獎漸行漸遠了?什麼導致的

2022-01-05 16:24:23 字數 1894 閱讀 3063

1樓:王同學說球

內馬爾之所以現在與金球獎漸行漸遠,其中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首先連年傷病導致內馬爾狀態出現嚴重下滑;其次,內馬爾轉會法甲,其個人影響力也隨之**;再者,新生代球星大量湧現,其中不乏天賦出眾者,他們已展現出衝擊金球的絕對實力。

連年傷病自2023年伊始,內馬爾在球場上接連遭遇嚴重的傷病。趾骨斷裂,腳踝扭傷,韌帶損傷等各種問題接連不斷。這三年間內馬爾近一半的時間在養傷,沒有足夠的出場時間,內馬爾始終無法調整到最佳狀態。

其次,傷病已經對內馬爾。的身體已經造成了不可逆的傷害。他的爆發力,高速中連續變向能力,以及門前終結能力均出現了肉眼可見的下滑,而這些正是內馬爾競爭金球獎的核心競爭力。

總體而言,現階段的內馬爾依舊出眾,但已走下巔峰。

轉會失敗內馬爾的下滑,或許要從離開巴薩開始,離開梅西,另立山頭是內馬爾出走的根本動機。但是,他的路徑選擇出現了嚴重問題,巴黎聖日耳曼雖然可以為他提供更高的薪資,但是法甲聯賽的整體競爭力位列五大聯賽之末,在這裡他不但無法繼續提升自己的球技,其影響力反而會因為整體環境缺乏**度而出現下降,這對競爭金球同樣是一個阻礙。

新人湧現正值當打之年的90後球星,始終未能打破梅羅二人對世界足壇的統治,最具天賦,被寄予厚望的內馬爾,也未能實現這一目標。然而00後新星在近年大量湧現,其中不乏天賦秉異之人,他們年紀輕輕就已展現出了衝擊金球獎的絕對潛質。這批年輕人不但對梅羅造成了威脅,對內馬爾同樣提出了巨大考驗。

2樓:禪說財經

大賽表現不是非常突出。內馬爾雖然表現還可以,但是,畢竟法甲競爭不是很激烈,歐冠表現也一般,沒有帶大巴黎獲得冠軍,那麼,肯定力金球獎越來越遠。

3樓:人能科技探索

主要還是大巴黎的戰績和法國聯賽決定的。大巴黎雖然在法國可以算是霸主,但是商業影響力明顯不足,導致內馬爾的影響力也下降了不少;其次大巴黎在歐洲賽場的戰績非常不穩定,內馬爾沒有好成績作為支撐。所以綜上所述內馬爾很難入主金球獎。

4樓:

是的。主要是因為內馬爾加盟了法甲聯賽,法甲聯賽關注度不高。而且是年輕的球員,現在逐漸湧現出來。

5樓:你大爺

因為他是個大賽軟腳蝦,他不配,他除了在巴薩躺了幾個冠軍之外,自己帶隊成績是0,至於巴黎有沒有內馬爾,巴黎依舊年年冠軍,法甲就那水平

6樓:泣浩邈

沒有梅西那樣牛的乾爹保駕護航 即是賽場上被踢死 歐足聯眼睛也看不見

內馬爾為何與金球獎漸行漸遠?

7樓:娛樂界的百科全書

當然現在的內馬爾還處在自己職業生涯的**階段,如果內馬爾在未來能夠在歐冠賽場上和國家隊的賽場上證明自己的實力的話,相信內馬爾還是有很大機會獲得金球獎的榮譽的。因為梅西和c羅兩個人的年紀已經越來越大,在未來內馬爾很有可能會成為金球獎最有力的爭奪者。

8樓:微風的輕柔

內馬爾與金球獎漸行漸遠,首先就是生不逢時。因為內馬爾最火的那兩年,c羅和梅西還都是最強的存在,這就導致內馬爾只能排在第三人。現如今和金球獎越行越遠,主要是因為現在後浪又比較出色,像哈蘭德,姆巴佩,這些人都比內馬爾要有潛力,所以和金球獎漸行漸遠。

9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近些年歐戰成績不能取得突破導致了內馬爾與金球獎漸行漸遠,當年內內馬爾為了金錢從巴薩離開就已經導致自已從一流聯賽離開,從而影響了的球員生涯的發展。

10樓:秋風體育

因為內馬爾在大巴黎一直受傷,很難踢滿一個賽季。

11樓:咪咕體育

從足壇第三人到無緣候選!27歲內馬爾遇生涯低谷與金球獎漸遠

現在為什麼街上沒有殘疾人討錢了,現在為什麼街上沒有殘疾人討錢了?

現在因為城管管得嚴了,不允許這些人在街上面討錢影響市容,還有真正殘疾人可能向有關部門申請救助。這些殘疾人都有低保了,另外一些殘疾人還自發組織起來去演出,掙錢呢,還有就是城管部門不允許這些殘疾人,沿街乞討,還有就是許多人不給他們捐的,不太相信這些殘疾人的話了 現在總體社會生活水平提高了 流浪人員少了 ...

現在為什么沒有反越位這說了,現在為什麼沒有反越位這說了?

越位規則是在1874年的足球規則中正式規定的。不過,那時的越位規則跟現在的越位規則有很大的不同。當時規定 攻方隊員攻到前場,前面守方隊員如果只有兩個人 包括守門員 時,那麼這個進攻隊員就算越位了。19世紀70年代初,足球運動開始在西方等國盛行起來,那時,普遍重視進攻,而不大注意防守。這從當時一些國家...

大家現在為什么好說和諧,大家現在為什麼好說和諧

笨先寫五一的來歷 國際勞動節又稱 五一國際勞動節 國際示威遊行日 international labor day或者may day 是世界上大多數國家的勞動節。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勞動人民共同擁有的節日。再寫美國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罷工。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216816名工人為爭取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