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10年金球獎斯內德進不了前三

2022-01-13 10:40:37 字數 1071 閱讀 2352

1樓:萬能導師

因為金球金球獎是看綜合實力來排名的,其次要看名氣跟累積的,所有他想拿冠軍,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問題,雖然他個人已經爆發一年,但是也是不能拿這個獎的,除非他個人的榮譽硬得不能再硬就可以,據我瞭解到的最新訊息裡面,2023年的時候,曾獲得三冠王的聯賽有,意甲,歐冠,義大利杯,和世界盃亞軍的中前衛斯內德,但是他個人在今年的時候失去了金球獎。

甚至他個人未能進入這一次排名的前三名,那一年的金球獎他們是給了前三名,這三個人還是梅西,伊涅斯塔,哈維,2023年的時候,三次獲得歐冠聯賽冠軍和世界盃亞軍的莫德里奇他個人贏得了最高個人榮譽,就是金球獎,他個人直接結束了梅西還有c羅長達10年的壟斷。

莫德里奇還有c羅和格里茲曼他們三個人一直是金球獎的前三名球員,他個人作為金球獎的兩名中場球員,因為他們這一次的所有贏家,包括所有的輸家都引起了巨大的爭議,儘管這些人他們是來自不同的團隊跟群體,但是斯內德他個人就從未能贏得金球獎,所有這個問題也就引起了**和球迷的憤怒,但是我個人認為,在個人資料上斯內德確實不如梅西的。

但是我們不說其他的,就單他個人在個人榮譽還有團隊榮譽上奉獻,斯內德他個人其實已經遠遠領先於梅西,因為在之前的金球獎得主中,三連冠的冠軍還有世界盃亞軍都不如西甲冠軍的,莫德里奇他個人在最後的評審中贏得了金球獎,但是依然還有很多的**和粉絲對此提出了質疑。

最後,關於以上為什麼10年金球獎斯內德進不了前三的問題,今天就分析到這裡。

2樓:喬松情感

10年金球獎斯內德進不了前三,是因為斯內德的狀態一年比一年差,雖然這個賽季的成績不錯,但是和後起之秀比起來,差得遠!

3樓:伯納烏國王

因為當年梅西個人進攻資料過於出色,因此榮膺金球獎,而伊涅斯塔和哈維則是幫助西班牙隊奪得了當年世界盃冠軍,因此兩人分居二三名,斯內德雖然坐擁三冠王加世界盃金球獎,但個人資料在資料上體現並不明顯,因此只能屈居第四。

4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可能因為實力比不上梅西等人,所以金球獎前三他沒有份。

金球獎的取消為什麼說萊萬最虧?

足壇絕代雙驕的梅西c羅的表現都沒有那麼好,萊萬在這個賽季的表現非常出色,有很大的機會得金球獎,所以說金球獎的取消萊萬最虧。因為萊萬今年的表現非常的完美,完全可以擁有一座金球獎,而且他現在年齡也比較大了,以後拿金球獎很難了。因為萊萬本賽季很有可能拿到金球獎,打破梅羅的統治。是的,原因是這樣 1,202...

C羅連續16年入圍金球獎30人候選名單之列,其會拿到金球獎創造新歷史嗎

c羅是足球巨星,入圍金候選名單之列,我覺得他很有可能拿到金球獎,創造新歷史 我覺得如果c羅一直這樣子認真訓練學習的話,很可能創造新的歷史。c羅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人,我覺得他應該會創造新的歷史。這個倒是有可能,但是具體還要繼續看結果。c羅實力非常強,他非常有機會拿到金球獎創造歷史。我覺得以他這個勢頭保...

內馬爾現在為什麼與金球獎漸行漸遠了?什麼導致的

內馬爾之所以現在與金球獎漸行漸遠,其中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首先連年傷病導致內馬爾狀態出現嚴重下滑 其次,內馬爾轉會法甲,其個人影響力也隨之 再者,新生代球星大量湧現,其中不乏天賦出眾者,他們已展現出衝擊金球的絕對實力。連年傷病自2018年伊始,內馬爾在球場上接連遭遇嚴重的傷病。趾骨斷裂,腳踝扭傷,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