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歌》中,衛莊和蓋聶相比誰更強呢

2022-01-05 17:31:27 字數 6507 閱讀 5045

1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總體來說兩個人的實力應該是不分伯仲的,但是蓋聶更厲害一點,畢竟誰讓蓋聶是衛莊的師兄呢,他是大秦第一劍客,蓋聶的劍術是得到大家公認的天下第一。

2樓:石門小驕傲

蓋聶更強一點吧,蓋聶屬於那種低調的的動漫角色,角色設定應該是蓋聶比較強一點,衛莊屬於那種高調行事的,行事比較果決

3樓:麥香奶茶

個人感覺蓋聶更強一些,曾幾次在危難時期救衛莊,但是二者交手,估計很難分出高低。不得不說合縱連橫才是最厲害的必殺技。

《天行九歌》中年輕的蓋聶和衛莊是不是他們實力最強的時候?

4樓:尾崎眾據

在我看來,《天行九歌》中年輕的蓋聶和衛莊是他們實力最強的時候。在《秦時明月》這部戲中,政治戰略家蓋聶和衛莊的出現吸引了大量粉絲的注意。作為《秦時明月》系列中的出場頻率最高角色,將顏值、智謀和頂級劍術融為一體的政治戰略家蓋聶和衛莊可謂是整個系列中的神的存在。

就連他們的老師鬼谷子也聲稱蓋聶和衛莊是數百年來整個政治等級制度的最高繼承者,年輕時候的他們更不用說了。在《天行九歌》第一季結束時,衛莊單挑兩大boss,黑白玄翦和血衣侯。第二季的開始是衛莊對黑白玄翦的挑戰,在實力上年輕的衛莊包括後來的蓋聶和黑白黑白玄翦都有很大差距,雖然能在短時間內發揮出來,但是面對黑白玄劍開出的大殺,衛莊完全不知所措,身受重傷,也差點成為黑白玄劍的死敵,和玄劍融為一體。

衛莊不僅佩戴霸氣外觀的鯊魚齒劍,還具有霸氣總裁的風格,兩個人之間也沒有多少惡意的談話。永遠不會有向敵人低頭示弱的時候。尤其是在焰靈姬和弄玉這兩個最漂亮的女人面前,衛莊不會讓任何人瞧不起自己。

即使他當場死亡,他也應該向強大的敵人亮劍。 由於衛莊用劍的激烈搏鬥,他自然受了重傷。

按照衛莊的想法,如果一個問題可以用劍解決,就不要再說話了。但他遇到的是一個優秀的劍客,然後蓋聶突然從天而降。除了他們的主人,蓋聶可能是衛莊最有說服力的人。

年輕時,衛莊選擇了軟弱的韓國,因為弱小的韓國是他改造和實現改造一切夢想的平臺。然而,蓋聶選擇了最強大的秦國,他想利用渴望有所作為的嬴政來實現他對世界資源的最佳配置。所以在我看來,《天行九歌》中年輕的蓋聶和衛莊是他們實力最強的時候。

5樓:啊吧你夠

《天行九歌》裡面的衛莊和蓋聶的實力都不是他們最強的時候,那時候他們剛剛離開鬼谷派不久,經歷不多,實力不夠。

6樓:諏映表示同意

不是。不管是蓋聶還是衛莊,天行九歌當中年輕的他倆都不是最強的。在電影龍騰萬里裡面,大叔是滿血狀態,而且是無敵。

那就是大叔最強的時候,直接秒星魂和大司命,即使是入魔了的衛莊還是被打敗了。

衛莊最強的時候也是中年

7樓:如果丶意外

雖然說最後兩人看起來是旗鼓相當,但在剛開始的時候明顯就能夠看得出來蓋聶一直在壓著衛莊打,甚至開始的時候將其逼退到了牆上。

《天行九歌》中蓋聶的實力和黑白玄翦的實力哪個更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新更的《天行九歌》再次引發了大家的關注,相信只要是熟悉《秦時明月》動漫的,對《天行九歌》也不會陌生!作為《秦時明月》的姊妹篇,他講述的秦朝末期一個叫做「流沙」的組織的前世今生,故事主要圍繞的是韓非,韓非是整個流沙組織的創始人!

最近更新的《天行九歌》中,出現了一個大反派的角色,他就是來自趙高暗殺組織羅網的殺手玄翦!玄翦這個角色絕對是這部動漫中目前為止最為強勁的一個反派,另一個能和玄翦媲美的,應該是掩日!很多人都對這部動漫中的力量對比發生了疑問,作為天下第一劍客的蓋聶,和這個玄翦比起來,誰強誰弱!

答案其實也非常明顯,前期的蓋聶完全被玄翦碾壓,但是後來的《秦時明月》中,蓋聶的實力就達到了一個新高度,玄翦不可能是蓋聶的對手!在《天行九歌》中,縱橫兩位聯手,都只能和玄翦打了個平手,即使是二人一起使出了百步飛劍和橫貫八方的絕招,也並沒有殺死玄翦!

由此我們就可以推測,要是單打獨鬥,蓋聶完全要被玄翦吊錘,根本不可能是玄翦的對手!並且,在玄翦的愛人死了之後,他又找回了自己的黑劍,那把奪命之劍,雙劍在手,天下我有,這個時候的玄翦已經完全黑化,實力也是增強了不少,要想能夠戰勝玄翦,蓋聶就顯得氣勢不足了!

9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還是比較看好這個前者,因為我覺得他一直以來都特別努力練習劍法。

10樓:同夏侯旋

在天行九歌中蓋聶和衛莊都是初出茅廬的人那時他們還很年輕,可黑白玄翦就不一樣了他估計是他們父親那一輩的實力強大,所以在天行九歌中蓋聶不是黑白玄剪的對手,但是在秦時明月就不一樣了蓋聶已經成年了他的實力一定超越了黑白玄剪。

11樓:氣子孩

覺得蓋聶的實力比黑白玄翦要強一些,因為後面的時候蓋聶的實力提高了很多。

12樓:win亦

可以說蓋聶的實力和黑白玄翦的實力不相上下,就看誰比較努力而已。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的實力我覺得確實相當不錯,畢竟它是神一樣的存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蓋聶不是玄翦的對手,後期就反超玄翦了。

15樓:玩轉鋼筋人

我認為《天行九歌》中蓋聶的實力比黑白玄翦的實力更強大。

16樓:清春不打烊

我更看好蓋聶的實力,莫名就覺得他的實力強。

17樓:琦琛

我覺得蓋聶的實力會更強一些,聽著名字就很霸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蓋聶的實力比較強吧,特別的強悍。

天行九歌中玄翦可以以一敵二對抗衛莊蓋聶,他的真正實力有多強?

19樓:一目瞭然老師

每一個強手背後一定有一個堅強後盾,天行九歌中玄翦主要依賴黑白玄翦在越王八劍中排名第四的威力。

20樓:星期一中年

天行九歌中的絕頂高手之一,背後幫助他的應該是他自己的同伴吧。

21樓:獅子小螺號

玄翦在被縱橫殺死之前感覺實力還是非常強悍的,最後被羅網復活之後就沒有了之前的霸氣。

22樓:氣子孩

玄翦的實力真的很強,從他一打二就能看出來

23樓:君子十二

他真正實力還在隱藏,到後面會爆發出更多實力,他本身就是一個很強的人物。

24樓:筱雅的殤

他的實力一直都很強,每一次都能夠勝利迴歸!

25樓:蘇緇涵

《天行九歌》中玄翦是江湖上聞風喪膽的大盜,他的實力一直都是非常強的,背後幫助他的應該是羅網中的其他成員吧。

26樓:葉曉楓

實力很強大,而且看著好像還隱藏了一點實力,反正就是很強大的存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三英戰呂布一樣,他的實力本來就很強大,所以才能夠抵擋兩個人的進攻。

《天行九歌》中,蓋聶實力究竟如何?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認為的,《天行九歌》中以一敵萬的角色,蓋聶衛莊上榜,第一是他!

天下以能者居之,因此玄機也算是考慮到,不能再以單純的**格鬥作為主戰力迎來關注。因此什麼魔法,蠱毒或妖術在《天行九歌》中被不斷引用。

從而使曾經的戰績排名不斷被重新整理,戰鬥越來越神乎其神,甚至連古老的劍靈這種傳說級別,都能在少年時代的蓋聶衛莊身邊出現,細思極恐感慨之餘,不得不為縱橫二人能在那個時代名聞天下,後存活至今而讚歎不已。

因此,武打演繹也是作為《秦時明月》的一大亮點不斷被傳承至今,不但青出於藍,還多出許多本來沒有的高手!

寒使得那是嘖嘖稱奇!而更玄的是,人家母親就是這樣一個青春永駐的存在,在其集實力,財力與權力為一體的情況下,更有夜幕當其靠山,還有明珠作為表妹。也算是皇權之下屈指可數的人物。

天澤,自小被當做怪物對待,後為了復國更是集百越人才於自己麾下,先不提其可怖實力。就驅屍魔,百毒王,焰靈姬等對其忠心耿耿來看,這就已經具備敵國實力。再加上天澤曾與劍靈一戰,在萬劍訣之下,更有一戰之力,甚至能在血衣侯的圍剿中全身而退,這隻能證明實力在血衣侯之上。

在《天行九歌》中皚皚血衣侯手持干將莫邪,以凍結天下之勢力戰天澤而不弱,可謂以一敵百當之無愧!

蓋聶,作為《秦時明月》主角人物,在《天行九歌》第五十集登場,實力不遜於衛莊,更是嬴政老師。一手百步飛劍更是與衛莊的橫貫八方不分高下。而大家都知道,秦王來韓國卻只帶蓋聶一人。

以上足以證明蓋聶以一敵國,尚有一戰之力,果然蓋聶很強,以上是我的觀點。

29樓:風陌

在天行九歌裡,蓋聶應該是除墨子之外裡面最厲害的一個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有一定的身世背景的人才可以練成的

31樓:

他的實力可以稱的上是最強的

32樓:

他是衛莊師兄,實力和衛莊差不多但或許比衛莊略高些。

33樓:匿名使用者

蓋聶的實力應該是裡面最強的

34樓:讓良知做主

他的實力有著很高的造詣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實力應該可以完爆衛莊大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實力真的很難讓人估測

37樓:巫賀撥俊

他的實力真的很難進行猜測

《秦時明月》的蓋聶和《天行九歌》的血衣侯誰更強?

38樓:

我覺得不容置疑蓋聶最強,官方都認可的存在。血衣侯怎樣都戰勝不了人劍歸一的蓋聶。血衣侯放到秦時明月裡壓根不夠看吶,淨整些花裡胡哨的東西是不行的。

在秦時明月裡講究的是大道至簡。越厲害的人出招越平凡、簡單。大叔在秦時劍道已經達到巔峰、這就是傳說中的人劍合一境界。

單挑可以說是無敵的存在。血衣侯如何打?讓他左手拿淵虹、右手拿鯊齒都打不過大叔。

秦時明月裡打敗大叔是不可能得,大叔可能會受傷、但永遠不會敗。這已經是信仰了吶!大家也不用懷疑星魂不是血衣侯的對手,因為星魂本體是甘羅呀。

那個說出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的少年。那個入選教科書的少年,當世是舉世聞名的天才,現今名垂青史。還有那驚鯢,二叔在秦時明月裡都能和驚鯢五五開的樣子。

在天行九歌裡被玄翦砍、在秦時明月月裡和驚鯢對砍。

兩個血衣侯加個玄翦吧,這樣的**組合才有機會和大叔打打看,當然這也只限於打打看的樣子。退一萬步來講,到了天行九歌后期血衣侯都是打不贏大叔的,保守的說大叔拿上淵虹後血衣侯就打不過了。別以為這是一個大叔副本就小噓哦,現在的大叔可就是秦國首席劍客哦。

螢蟲之光、怎能和太陽爭輝。

衛莊蓋聶他們也不過是剛剛出道的年輕人罷了,鬼谷傳人的名號給了他們不一般的光環,作為明面上的來說,他們已經是強者了。但是在另一個黑暗的世界,他們依舊只能算是年輕人。比如八玲瓏的黑白玄翦,這人拿衛莊,蓋聶任何一人都估計不是對手。

血衣侯作為玄翦的盟友,也是雙劍,實力不會太低。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39樓:luandou麻麻

蓋聶和血衣侯,二人做比較的話,當然是蓋聶厲害了!更強一些!這個答案當然是毋庸置疑的!

他們按武力值來比較的話,蓋聶的武力值比血衣侯還要多1,最初的蓋聶年紀還是非常小的,但是作為《秦時明月》裡的第一劍客,蓋聶在年紀小的時候,就已經展露光芒,非常的厲害!真是年少有為,在這個年紀可以當上嬴政的重要劍客,而在《天行九歌》裡面,蓋聶雖然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和誰比試過,但是他從會武功開始,就一直在和小莊磨鍊武藝,而且在切磋的過程中,蓋聶很明顯地,武藝略高於小莊,而小莊在《天行九歌》裡武藝也是公認的厲害的,也是高手。

在當時的一場比武當中,年紀尚小的蓋聶,跟韓千城比武,要知道這個韓千城的實力,在當時那也是跟頂級高手,在技能上是可以媲美的,不分高下!可是在和蓋聶比武的時候,卻被蓋聶輕而易舉的就把手中的兵器給奪走了,當時真是驚訝了許多人,一下子蓋聶的名聲就被圈子裡的人所熟知,由此可見,蓋聶是有多厲害,而且這還是年紀小,如果再磨鍊幾年,這個成就簡直是不可估量啊!

這個年紀的蓋聶,當然了,經驗還不是那麼豐富,但是隻要給他機會,多累積實戰經驗,再去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技能!因為他小小年紀就可以名聲在外,雖然和黑白玄翦比起來,還是有非常大的差距,但是對於血衣侯這個級別的,還是綽綽有餘的,所以他倆比試,肯定會是蓋聶佔上風的!

《天行九歌》為什麼有人會覺得衛莊那麼帥呢

在我看來,血衣候的實力還不配讓縱橫聯手!他雖然實力強大!但能勝他的也大有人在。本期就為大家分析一下 天行九歌 中,衛莊和蓋聶聯手能不能打敗血衣候,順便也給血衣候的實力在天行九歌中排個名次,由於二人在天行九歌中沒有直接交過手,我們也只能拿他們的戰績對比了。血衣候是 夜幕 組織四凶將之首,登場於 天行九...

《天行九歌》韓非的盟友有哪些,你覺得《天行九歌》中的神祕組織有哪些?

韓非的盟友應該是衛莊和紫女,他們一起保護韓非。張良啊!他是個不錯的盟友!他夢寐以求的情人已經出現了 衛莊,張良,嬴政,紫女 韓非的盟友說的應該是,衛莊 真的是有非常多的盟友 韓非應該是沒有什麼盟友的 你覺得 天行九歌 中的神祕組織有哪些?天行九歌 這部國漫大作裡面涉及到了很多的組織,比如羅網,流沙等...

《天行九歌》中天澤與血衣侯的差距有哪些

我認為二叔衛莊一直以來就是 天行九歌 中的戰鬥力標杆了,基本上站在了整個天行九歌的實力天花板。不過呢,百越原太子天澤實力也是非常強大,而根據秦時明月中的劇情來看,焰靈姬 無雙鬼都是要加入流沙的,那麼不打服天澤就根本做不到讓他們歸心。那麼二叔究竟能不能戰勝天澤?首先天澤還是非常強大的,看看逆鱗與天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