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到了,我想給爸爸送九葉藍茶可以嗎?它都有什麼作用

2022-01-05 19:26:51 字數 4262 閱讀 2175

1樓:烙俜繞

可以啊,我覺得送九葉藍給爸爸是很有心意的啊。

要說說九葉藍的作用的話,其實也是挺多的啦。

九葉藍茶可以降血脂、降血壓、降血糖、鎮靜、催眠、抗緊張、抗潰瘍、抗疲勞、延長細胞壽命以及增進食慾,增強抵抗力,通暢大便,平喘止咳,消痔、**、**虛症、抑制膽結石形成、防治糖皮質激素***、抗衰老等多種功效。除具有人蔘的功效外,九葉藍絞股龍鬚茶還具有人蔘不具備的多種作用,並且沒有人蔘過量服用的反應以及任何其他毒***。

同時能夠清醒大腦,有效地增加血溶量,稀釋血液,降低血液稠度,促進血液迴圈。美容養顏,青春永駐。

馬上父親節了,九葉藍茶送爸爸好嗎?

2樓:

我覺得只要你能想到父親的不容易,然後給他送禮物是很好的,特別是九葉藍,這個茶還是可以的。

因為九葉藍可以降血脂、降血糖、平衡血壓、**胖,改善睡眠,消除胸悶,治白髮,偏頭痛,鎮靜功效;

同時呢可以維護心腦血管系統健康,防止動靜脈的血栓形成還具有很好的保健功效,提高免疫力,防癌抗癌,延緩衰老,而且含有人體必須的多種營養元素,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保健茶。

所以說給爸爸送這個價效比還是蠻高的啦。

3樓:

我來回答你的這個問題哈。只要是你自己的心意,父親都是非常喜歡的哈。父母在意的是孩子的心意哈。

不是別的什麼。無論你花多少錢,父母都是會非常高興

父親節你送過爸爸什麼禮物,父親節到了要送爸爸什麼禮物呢

我父親節給爸爸送過的禮物大概是一條腰帶吧,我記得當時給爸爸和爺爺一人買了一條,其實不管送爸爸什麼禮物,他都會高興的。送過保暖內衣,畢竟父親操勞一生沒有穿過好衣服,應該送一套衣服,讓父親高興。我送過他一個錢包,我看他之前的錢包已經有些破了所以存了錢給他買了一個新的,我覺得我爸爸很喜歡這個禮物。送過領帶...

父親節快到了。我想送爸爸點東西。我爸喜歡喝酒。求

必須是茅臺啊 現在 不貴 比以前好多了 酒喝完就沒,可以買套貴衣服 芧臺,金六福,西鳳,諸葛亮等品牌挺好喝的 可以買衣服啊,比較實用 我給他過早了送的花但是送完又感覺不合適 不要太貴的,能表達心意就可以。只要你陪在身邊。什麼酒都是可以的?父親節要送爸爸什麼禮物好呢 父親節,無疑是一個美好而快樂的日子...

父親節送老爸什麼好,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好呢?

送禮,送的是抄心意,送的是溫暖,要根據自己對父親的瞭解,送他合心意的禮物才有意義,例如我父親,隨便送他什麼都很開心,服裝鞋襪,香水皮帶手錶錢包打火機刮鬍刀釣魚竿,菸酒零食保健品健身卡,手機按摩椅家庭影院 從他的需要出發,以及興趣愛好,只要是你的心意,他們一定會很開心的,父母對孩子的愛是毫無保留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