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司的主要繳納的稅種有哪些,請問,英國公司除了公司稅還需要交什麼稅呢?

2022-01-05 22:39:35 字數 5446 閱讀 9203

1樓:燕子南飛

您好,英國公司的主要稅的分為以下六類:

(1)企業所得稅

企業所得稅是按稅收調整後的利潤,向永久性公司或子公司徵收的稅項。英國的企業所得稅每年會略有調整。

(2)增值稅

增值稅是在開展和進行業務過程中,向貨物及服務**的價值,而徵收的稅項。稅率分為三種:標準稅率20%(大多數貨物和服務)、減讓稅率5%(家庭、慈善機構等燃料和電力)以及零稅率(食品、書籍、藥品、兒童服裝等)。

(3)個人所得稅

英國規定年滿18歲以上的公民個人收入,均需交納個人所得稅。按年薪計算,但每年應繳的稅率皆有少許變化。

(4)國民保險

英國的社會保險稱為國民保險,按收入的固定比例繳納。應繳數額由個人收入水平和僱主是否參與二類養老保險決定,通常情況下由員工和僱主共同繳納。

(5)關稅

在英國脫歐之前,英國使用與歐盟統一的關稅體制。但脫歐後,新的英國關稅體制仍然在討論中。

(6)印花稅

印花稅是公司進行收購活動的一項重要稅收。如果一家公司的股份被收購,則按收購價徵收0.5%的印花稅。

但如果直接收購企業或資產,而價值超過50萬英鎊的房地產收購專案,則可能徵收高達4%的印花稅。因此,通過收購公司股份來達到擁有企業的目的,比直接收購企業及其資產更有利。

2樓:聽盛國際

英國公司的主要稅收分為以下六類:

1.企業所得稅:企業所得稅是按稅收調整後的利潤,向永久性公司或子公司徵收的稅項。英國的企業所得稅每年會略有調整、

2.增值稅:增值稅是在開展和進行業務過程中,向貨物及服務**的價值,而徵收的稅項。

稅率分為三種:標準稅率20%(大多數貨物和服務),減讓稅率5%,(家庭,慈善機構等燃料和電力)以及零稅率(食品,書,藥品,兒童服裝等)。

3.個人所得稅:英國規定年滿18歲以上的公民個人收入,均需交納個人所得稅,按年薪計算,但每年應繳的稅率皆有少許變化。

4.國民保險:英國的社會保險稱為國民保險,按收入的固定比例繳納。應繳數額由個人收入水平和僱主是否參與二類養老保險決定,通常情況下由員工和僱主共同繳納。

5.關稅:在英國脫歐之前,英國使用與歐盟統一的關稅體制。但脫歐後,新的英國關稅體制仍然在討論中。

6.印花稅:印花稅是公司進行收購活動的一項重要稅收。

如果一家公司的股份被收購,則按收購價徵收0.5%的印花稅。但如果直接收購企業或資產,而價值超過50萬英鎊的房地產收購專案,則可能徵收高達4%的印花稅。

因此,通過收購公司股份來達到擁有企業的目的,比直接收購企業及其資產更有利。

請問,英國公司除了公司稅還需要交什麼稅呢?

3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英國作為歐洲國家之一,擁有歐洲國家中較低的公司稅率。當然,除了英國公司應繳納的公司稅外,英國**還對企業徵收其他的稅種。

英國公司的其他稅種,具體如下:

1.營業稅。通常,英國**會對企業徵收統一營業稅,是針對所有工商財產佔用者徵收的稅種,但北愛爾蘭取消了對工業財產的徵稅。

2.保險費。在英國的公司需要繳納國民保險費(nic),以納入英國社會保障體系。

nic從公司僱員的工資中直接扣除。89英鎊以上的所有收入的納稅率是12.8%。

nic可從供徵稅的利潤中扣除。

3.增值稅。在英公司還必須登記繳納增值稅(vat)。

vat是在開展和推動業務過程中,向貨物及服務**的價值徵收的稅。所登記的企業必須向其消費者收取vat,並向其**商繳納vat;然後(通常每季度)向英國海關和消費稅局申報,多退少補。許多基本商品,如食品、書籍和兒童衣物是不徵收vat的。

新成立的小型英國公司可以採取更為直接的方法繳納vat,即根據其營業額支付vat。這樣既簡單,又可以節省稅款。值得注意的是,vat最終落在最後消費者頭上。

英國vat標準稅率是17.5%,也有少部分商品以較低稅率(5%)徵稅。

以上回答供您參考,希望可以幫到您,歡迎您為我們點贊及****,謝謝。

註冊英國公司都有哪些稅收呢?

4樓:聽盛國際

英國公司成立之後的稅收:

英國公司當地經營業務的主要稅種:

1、增值稅:增值稅是英國任何企業和個人都必須繳納的,此稅率是商品或服務的17.5%。

如企業的營業額在6萬英鎊/每年,該企業就必須申請增值稅號碼,當企業獲得該號碼後,英國**會在每季度末將企業本季度所繳納的所有增值稅款退還到其公司賬戶,從此**可以在該賬號中調取任何資料,並且獲知該企業幾乎所有的買賣記錄,同時,也知道其真實盈利情況。

2、所得稅:指公司年利潤達到6萬英鎊以上才交所得稅。所得稅稅率最低15%,最高30%.個人所得稅指的是不論國籍,只要在英國工作的人士都得交個人所得稅。

英國公司稅一般按公司可徵稅的年利潤量分三段徵稅:

1、利潤不超過1萬英鎊,為零稅率;

2、利潤在5萬至30萬英鎊之間,稅率為19%;

3、利潤超過150萬英鎊,稅率為30%。

三段之間的年利潤量,則稅率介於上下界線之間。如1萬至5萬英鎊的利潤,稅率在零到19%之間;若年利潤在30萬以上150萬以下,則稅率在19%至30%之間。例如,一公司年利潤為100萬英鎊,其繳稅的公司稅率為24.5%。

5樓:恭語冰

公司所得稅:公司稅依據每年的財政年度規定的稅率報稅(4 月1 日至次年的 3 月 31 日),英國公司所得稅也稱為『公司稅』或『法人稅』,是對法人實體利潤所得徵收的一種稅。

增值稅:在英國經營期間,提供服務或商品而產生的增值部分所徵收的賦稅。主要納稅人包括:在英國提**稅的勞務、合夥企業團體、從事進出口業務人員等等。

消費稅:英國對菸草製品出、酒精飲料、賭博和燃油徵收消費稅。英國**為了提高國民健康水平和道德水平,因而徵收菸酒和賭博的消費稅。

徵收燃油稅主要是因為使用燃油會造成環境汙染,同時這也是對資源不可再生的一種補償。

英國註冊公司的要求和有哪些稅收

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英國公司的要求:取名必須以「****」結尾,limited、ltd等英國公司標準註冊資金為8萬英鎊

註冊地址必須在英國

英國公司董事必須為自然人

英國公司若不在英國當地經營,只需做零稅申報,完全免稅

7樓:

首先,英國公司註冊除了註冊費用,每年有一個年審費用,相比於其他國家來說,後期的管理費用是比較低的,公司的名稱是全英文的,不能加中文,要求是比較低的,提供公司名稱和身份證就可以申請離岸公司,英國公司只要與英國當地款項往來不多的話是不用做賬報稅的,所以,成本很低,非常有利於開展海外**

8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註冊英國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

(1) 註冊申請表 ;

(2) 公司英文名 ;

(3) 董事及股東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

(4) 註冊資金 (1英鎊—100萬英鎊,無需實際出資)。

註冊的流程

(1) 客戶提供註冊公司名稱 (英文);

(2) 對公司名稱進行查冊 (24小時查冊結果);

(3) 簽署註冊委託協議;

(4) 支付款項;

(5) 10個工作日後拿到公司註冊相關檔案;

9樓:港宜商務

註冊英國公司要求:

提供英國公司名稱

董事和股東身份證或護照

董事和股東簽名樣本

股權分配明細

只要不是實體經營、沒開銀行賬戶就沒稅務問題

10樓:洋驃駒

英國是大不列顛島和愛爾蘭島東北部及附近許多島嶼組成的島國。

英國公司優勢:●合法不交稅(不在英國當地營業)●成立費用不高●每年維護成本低●稅務安排便利●註冊資本不需到位● 法制健全且非常穩定●品牌建立 , 信譽度高,信心可靠●一**東就可開英國公司,無國籍限制●可在世界任何銀行開銀行戶口●後續服務簡單,公司形象信譽極佳、國際地位較高

公司註冊的要求:1. 所有股東的身份證正反面拍照或者掃描件2. 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英國公司需提供的條件有:

1、一位以上股東或董事;(國籍不限)

2、所有股東必須年滿18歲

3、註冊資金最少1英鎊,我司提供最高100萬英鎊,不需要實際到位;(如資本超過1百萬英鎊須交千分之五的釐印稅)。

4、提供英國註冊地址;

5、提供英國法定祕書(由我司提供英國專業祕書)

12樓:卓

註冊英國公司需要哪些檔案?

長篇大論?看都不想看!

1.想好公司名字,記得是英文的

2.身份證,正反**即可

3.註冊費用,放心比香港公司低

4.其他,我都幫你辦了不用操心

稅務問題,我想沒人來註冊英國公司和英國人做生意吧,開戶選擇大陸,是可以不交稅的,只要年審就好。

13樓:深圳伊頓商務

註冊英國公司的三大條件:

第一:公司組成

公司名稱:英國公司名稱的選擇受相關條例限制,即不允許使用與已註冊公司相同的名稱註冊,暗含與皇家、**有關聯的詞語也會受到限制。公司名稱必須以"****結尾",如:

limited、co.,ltd、co.,limited,不能以"信託公司"、"銀行"或其它被認為意思相似的詞結尾,除非這些公司在英國獲得相應的執照。

公司股東:英國公司至少有一名股東,股東可以是個人或者法人團體,沒有任何國籍的限制,自然人需要年滿十八週歲

公司董事:註冊英國公司至少需要有一名董事,可以是任何國籍的人

公司祕書:以及英國公司法律規定,每個英國****必須有一位公司祕書,該祕書必須為居住在英國的人士,負責處理當地的法律檔案

第二:公司註冊地址

英國公司的註冊地址必須是位於英國當地

第三:公司註冊資本

註冊英國公司最少的註冊資金為1英鎊,註冊資金是不需要實際到位,註冊資金超過100萬英鎊需要繳納千分之一的釐印稅。

英國公司成立之後的稅收:

英國公司當地經營業務的主要稅種:

1、增值稅:增值稅是英國任何企業和個人都必須繳納的,此稅率是商品或服務的17.5%。

如企業的營業額在6萬英鎊/每年,該企業就必須申請增值稅號碼,當企業獲得該號碼後,英國**會在每季度末將企業本季度所繳納的所有增值稅款退還到其公司賬戶,從此**可以在該賬號中調取任何資料,並且獲知該企業幾乎所有的買賣記錄,同時,也知道其真實盈利情況。

2、所得稅:指公司年利潤達到6萬英鎊以上才交所得稅。所得稅稅率最低15%,最高30%.個人所得稅指的是不論國籍,只要在英國工作的人士都得交個人所得稅。

英國公司稅一般按公司可徵稅的年利潤量分三段徵稅:

1、利潤不超過1萬英鎊,為零稅率;

2、利潤在5萬至30萬英鎊之間,稅率為19%;

3、利潤超過150萬英鎊,稅率為30%。

三段之間的年利潤量,則稅率介於上下界線之間。如1萬至5萬英鎊的利潤,稅率在零到19%之間;若年利潤在30萬以上150萬以下,則稅率在19%至30%之間。例如,一公司年利潤為100萬英鎊,其繳稅的公司稅率為24.5%。

註冊英國公司有哪些優勢註冊英國公司的優勢有哪些?

1 在歐盟國家來中,英國公司註冊 源手續最簡單,註冊資本無需 到位 2 若不在英國當地營業,無需交稅屬於合法 3 每年英國公司維護成本較低 稅務安排便利 4 可在香港和英國開立銀行賬戶 5 正常情況下,所有進入英國的貨物可以在24小時內通關 6 英國公司註冊適用世界各地主要金融市場和香港上市融資 7...

地稅交那些稅種,國稅 地稅的稅種有哪些??

1 城建稅 按實際繳納的增值稅乘以適用稅率計算 市7 縣鎮5 其他1 教育費附加3 地方教育附加1 2 印花稅 繳納方式分為核定徵收和查實徵收兩種,核定徵收按本企業的銷售額及採購金額乘以地稅機關核定的本行業計稅比例為基數,再乘以適用稅率 萬分之三 計算稅額。查實徵收按銷售及採購合同所記載的金額乘以適...

房地產開發企業所需繳納的稅種有幾種

房地產開發企業主要涉及營業稅,而稅收的大頭是土地增值稅。會涉及的稅種稅率如下 1.營業稅 按照銷售的房屋 徵收,稅率5 2.土地增值稅 按照銷售房產的增值比率徵收,稅率按照增值比率的不同分別為30 到60 不等 這個稅種增收復雜,由於佔企業稅收比例大,與企業財務核算關聯比較大,相應的籌劃空間也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