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好看的電影有哪些

2021-05-22 01:02:50 字數 875 閱讀 6819

1樓:北岸沙雕

風吹稻浪,今年的金棕櫚,英法合拍

百萬英鎊,《猜火車》導演的新作

美國夢 in america (2002)

一個荒誕的故事/無稽之談 a cock and bull story (2005)

聖誕快樂(2005)(真實故事)

傲慢與偏見(2005)

鏡子面具(2005)

不朽的園丁 the constant gardener (2005)

法蘭基,我的愛/親愛的法蘭基 dear frankie (2004)

真愛至上 love actually (2003)

甜蜜十六歲 sweet sixteen (2002)

暗襲(近幾年最好的恐怖片)

在我父親的洞穴裡/禁室原罪 in my father's den (2004)

憨豆特派員/憨豆**/憨探奇案 johnny english (2003)

28天以後/驚變28天 28 days later... (2002)

就說這些吧

雖然英國電影不龐大,但是佳作頻出,欣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英國出品的電影~~

我看過的不錯的有:

bj單身日記

真愛至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斯夫德莊園

近年來英國電影難得的佳作,也是英國現代電影的入門之選,裡面的演員都是活躍在英國影壇和話劇舞臺的靈魂人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亞瑟王和他的圓桌騎士,聖盃 這是最偉大的喜劇之一

好看的外國電影有哪些,好看的美國電影有哪些?

答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怦然心動 還不錯,弱點 還行吧,感覺一般,但是說不上漂亮,笑起來可能比較可愛。至於年齡嘛,光從臉上看起來 從 拍攝角度上看 確實給人不太成熟的感覺,好像才十三,四的樣子,主要是她長著一張娃娃臉,看起來就這樣,沒辦法。而從總體上看 包括身材等 感覺有18,19的樣子吧。如果他...

有哪些好看的街舞電影,有哪些好看的街舞電影

舞出我人生1.2.3.4.5.街舞少年 歐美 1.2.3 舞力對決1.2 精舞門1.2 footloose 熱舞甜心 街舞狂飆 追逐夢想 舞法舞 天 舞臺 吧女精靈也瘋狂 街舞開戰 街頭舞魂 跳出去霹靂舞 年度街舞大賽 大男孩all star obsessive funk 電視劇 街舞少年 青春舞臺...

好看的動漫電影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

所有的動畫 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 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 動漫 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笨蛋測驗召喚獸 fate zero key社的雪女,clannad,air,anger beats,鬼媽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