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彭浦新村到上海外灘濱江大道怎麼走?

2023-07-04 15:05:04 字數 3710 閱讀 531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彭浦新村。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聞喜路。

2.沿聞喜路行駛150米,左轉進入平順路。

3.沿平順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臨汾路。

4.沿臨汾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共和新路。

5.沿共和新路行駛公里,朝長江西路,s20方向,undefined進入共和新路。

6.沿共和新路行駛190米,undefined進入共和新路。

7.沿共和新路行駛公里,undefined進入共和新路。

8.沿共和新路行駛530米,undefined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460米,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10.沿南北高架路行駛780米,朝石洞口,崇明,寶鋼,s20方向,undefined進入薀川公路。

11.沿薀川公路行駛510米,朝s20,虹橋樞紐,外環隧道,顧村公園方向,undefined進入薀川路立交。

12.沿薀川路立交行駛120米,朝外環隧道方向,undefined進入薀川路立交。

13.沿薀川路立交行駛480米,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14.沿外環高速行駛450米,朝同濟路方向,undefined進入外環高速。

15.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朝浦東,江東路方向,undefined進入外環高速。

16.沿外環高速行駛590米,直行進入上海繞城高速。

17.沿上海繞城高速行駛公里,在江東路出口,undefined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210米,直行。

19.行駛1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草高公路。

20.沿草高公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江東路。

21.沿江東路行駛50米,調頭進入江東路。

22.沿江東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草高公路。

23.沿草高公路行駛30米,undefined

24.行駛520米,undefined

25.行駛220米,右轉。

26.行駛60米,左轉。

27.行駛40米,右轉進入崇景路。

28.沿崇景路行駛620米,左轉進入通園路。

29.沿通園路行駛1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濱江大道。

2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一號線到人民廣場,換乘二號線到南京東路,出站向東到外灘。

上海市閔行區浦江鎮到外灘的路線?

3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地鐵8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浦江鎮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老西門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 到達南京東路站3、步行約840米,到達外灘觀景大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浦江鎮過馬路往左走約520米到地鐵浦江鎮站主出口乘坐地鐵八號線(坐12站)到地鐵人民廣場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1站)到地鐵南京東路站6號口下。走約750米到外灘風景區。

開車從彭浦新村到江橋從外環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彭浦新村。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共和新路行駛130米,稍向左轉進入聞喜路。

2.沿聞喜路行駛30米,左轉進入共和新路。

3.沿共和新路行駛330米,朝南北高架路/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

4.行駛430米,過走馬塘橋(西一橋),在入口,進入南北高架路。

5.沿南北高架路行駛220米,朝汶水路/中環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6.沿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270米,朝中環路/翔殷路隧道/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7.沿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130米,朝虹橋樞紐/中環路/嘉定城區/s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8.沿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500米,過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在入口,進入中環路。

9.沿中環路行駛公里,朝嘉定城區/滬嘉高速/s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滬嘉立交橋。

10.沿中環滬嘉立交橋行駛350米,過中環滬嘉立交橋,在入口,進入s5

11.沿s5行駛公里,朝虹橋樞紐/s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嘉立交橋。

12.沿外環滬嘉立交橋行駛710米,過真南路七號橋,在入口,進入s20

13.沿s20行駛公里,在曹安公路/g312出口,14.行駛590米,右轉進入g312

15.沿g312行駛860米,到達終點。

終點:江橋鐧懼害鍦板浘。

6樓:匿名使用者

彭浦新村---上南北高架(石洞口方向)--轉外環(虹橋機場方向)--曹安公路基本上就到了。

上海松江新橋鎮到外灘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車行,從新橋鎮上滬杭高速,以前叫a8,現在叫g42吧,新橋出口上,往上海市區方向,到滬閔高架,轉去內環,外灘出口下,很方便的。

如果路況好,大概半小時能到。

另外一個如果不走告訴,就是走莘磚北路,以前的國道,不過大車很多,不是特別好走。

給你一個參考,如果走高速去我們公司可能15分鐘,如果走下面的路就是要1個小時。

8樓:殷崇康

從莘春線(鎮**站)上車。

坐22站至(莘莊地鐵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地鐵1號線(莘莊站)上車。

坐12站至(人民廣場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49路(人民廣場站)上車。

坐2站至(漢口路江西中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9分鐘到達終點總車程公里。

9樓:

走可能不行 得坐車去才行。

從彭浦新村到外灘怎麼走

10樓:遺傳相近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64路,全程約公里1、從彭浦新村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新閘路站2、步行約120米,到達新閘路地鐵站。

3、乘坐64路,經過4站, 到達江西中路漢口路站4、步行約620米,到達外灘。

從彭浦新村到北外灘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彭浦新村。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陽曲路行駛460米,左轉進入場中路2.沿場中路行駛公里,朝大柏樹方向,右轉進入逸仙路3.沿逸仙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曲陽路。

4.沿曲陽路行駛公里,朝四達路方向,右轉進入四平路5.沿四平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海倫路。

6.沿海倫路行駛890米,稍向右轉進入新建路7.沿新建路行駛700米,右轉進入東大名路8.沿東大名路行駛270米,左轉。

9.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10.行駛110米,右後方轉彎。

11.行駛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北外灘濱江綠地。

12樓:新軍都健康黃**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彭浦新村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漢中路站2、步行約200米,換乘地鐵12號線。

3、乘坐地鐵1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國際客運中心站4、步行約720米,到達北外灘濱江綠地。

彭浦新村到徐彙區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彭浦新村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徐家彙站。

2、步行約580米,到達徐彙區。

到上海外灘要坐幾路地鐵到,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到啊?

上海地鐵是全網聯通的,無論你坐幾號線,都可以設法換乘到2號線或10號線。這兩條線路你都可以坐到南京東路站,下車後按車站指示牌方向出站,沿南京東路向東走一會兒就到外灘了。去上海外灘坐幾號地鐵到啊?乘地鐵2號線或者10號線到南京東路,從2號口出站。2.沿南京東路向東走600米,到南京東路外灘。上海地鐵2...

從彭浦新村到東方綠洲怎麼坐車,上海 去東方綠舟 怎麼坐車?要坐多久?

樓上那抄些千萬別去坐.坐旅遊一號線 襲是去松江的,而且已經撤消了,旅遊四號線才是去東方綠洲的,班次30 一個小時一班 上朱線只有早晚各一班去朱家角 建議彭浦新村坐253到成都北路下,前面成都北路延安東路有滬青高速線可以走高速到青浦,那裡同站有青金.青商線可以到東方綠洲門口 沒有直達和轉一次車的乘車方...

上海彭浦新村到少年路怎麼走

起點 彭浦新村。終點 旺我賓館 閘北區少年村路408號。共有7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共和新路出發,乘坐110路 一二八紀念路 祁連新村 抵達少年村路。約公里。線路2 從三泉路出發,乘坐151路 永和新村 共康新村 抵達交城路。約公里。線路3 從臨汾路共和新路出發,乘坐845路 上海火車站 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