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彭浦新村到少年路怎麼走

2023-01-12 09:45:07 字數 687 閱讀 1999

1樓:老城楓葉

起點: 彭浦新村。

終點: 旺我賓館 閘北區少年村路408號。

共有7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共和新路出發,乘坐110路(一二八紀念路-祁連新村),抵達少年村路。 約公里。

線路2: 從三泉路出發,乘坐151路(永和新村-共康新村),抵達交城路。 約公里。

線路3: 從臨汾路共和新路出發,乘坐845路(上海火車站-陽泉路),抵達少年村路。 約公里。

線路4: 從三泉路出發,乘坐527路(彭浦新村-葑塘),抵達海鷹小學。 約公里。

線路5: 從臨汾路出發,乘坐852路(三泉路長江西路-真光新村),抵達少年村路。 約公里。

線路6: 從共和新路汾西路出發,乘坐551路(彭浦新村-北新涇),抵達海鷹小學。 約公里。

線路7: 從三泉路臨汾路出發,乘坐159路(大華新村-寶山(臨江四村)),抵達海鷹小學。 約公里。

2樓:網友

要看你是從彭浦新村的**出發到少年村路了。

到少年村路的公交車已經有以下幾路。

一樓說的151是不到的。

以上這些車均在彭浦新村的個個不同位置有車站,且都到少年村路。

若你是在彭浦新村地鐵附近去少年村路,就可以在地鐵站旁坐110。

也可以叫摩托車5月即到,但是要注意安全。

若叫計程車也就起步費。

從彭浦新村到上海外灘濱江大道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彭浦新村。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聞喜路。2.沿聞喜路行駛150米,左轉進入平順路。3.沿平順路行駛270米,左轉進入臨汾路。4.沿臨汾路行駛350米,右轉進入共和新路。5.沿共和新路行駛公里,朝長江西路,s20方向,undefined進入共和新路。...

從彭浦新村到東方綠洲怎麼坐車,上海 去東方綠舟 怎麼坐車?要坐多久?

樓上那抄些千萬別去坐.坐旅遊一號線 襲是去松江的,而且已經撤消了,旅遊四號線才是去東方綠洲的,班次30 一個小時一班 上朱線只有早晚各一班去朱家角 建議彭浦新村坐253到成都北路下,前面成都北路延安東路有滬青高速線可以走高速到青浦,那裡同站有青金.青商線可以到東方綠洲門口 沒有直達和轉一次車的乘車方...

上海浦東金橋到東港路怎麼走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6號線 地鐵2號線 安虹線,全程約43.8公里1 從金橋鎮步行約1.3公里,到達金橋路站2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6站,到達世紀大道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淞虹路站4 步行約230米,到達福泉路天山西路站 5 乘坐安虹線,經過18站,到達博園路綠苑南路站6 步行約26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