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和張一山之間的關係怎麼樣

2022-01-06 04:37:52 字數 2003 閱讀 8579

1樓:緢斯特

楊紫和張一山的關係很好。從他們小的時候開始演《家有兒女》他們的關係就很好。還有傳聞說,當初《親愛的熱愛的》選角的時候,男主角選的是張一山,但是張一山說因為和楊紫太熟了演不了。

所以他就沒有演男主。

之前楊紫在參加一個節目的時候,主持人何炅就提到了張一山,在節目中何炅問楊紫張一山結婚了你怎麼辦?楊紫聽後說了7個字:那就祝他幸福唄,這種關係更像是朋友,家人。

他們兩個在公眾場合也有很多的有意思互動,在一次採訪中楊紫被問到:張一山和鄧倫掉水裡先救誰?這簡直是一道送命題,可楊紫還是給出了回答,她表示說先救帥的,不得不佩服楊紫的情商了,很有意思。

有一次在節目上,金星問張一山:想不想把楊紫娶回家?張一山則回答「我們是兄弟」,不少網友都紛紛調侃道:

你還真敢說。要是楊紫知道了,估計又免不了一頓拳打腳踢,而且她只會承認是「姐們兒」。

楊紫參加過何老師主持的《拜託了冰箱》,從裡面楊紫跟大家闡述了跟張一山的情緣,開始兩人是同學,然而高中時期,兩人分開了,可是在大學的時候,兩人竟然考取了同一所大學,並且還在同一個班。這或許就是緣分吧。

不過呢,雖然我也很喜歡這一對的,但是到底如何還是看看他們自己的選擇嘛,不管怎麼樣,娛樂圈有這種感情都是很難得了。

2樓:揹著螞蟻去散步

楊紫和張一山的關係一直是讓網友非常琢磨不透的,很多人都希望兩個人在一起,但事實上兩個人卻並沒有那種想法,並且在去年楊紫還公佈和秦俊傑在一起,雖然事後兩個人又分手了,但是這也讓很多人明確的知道,張一山和楊紫是不可能的。

很多人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要麼是兩個人一起裝傻,要麼是一個人的暗戀,也許大多數情侶就是這樣的吧。但是也不是說沒有例外的,他們之間的關係甚至超越了普通的朋友成為了親人。從小一起拍戲那麼長時間,然後上的也是同一所大學,這一路走來楊紫和張一山都是形影不離的狀態,關係好也是很自然的。

有一次他們倆一起參加了一個綜藝節目叫做《高能少年團》,在這個節目中張一山發生了一些意外,腸胃疾病突然間犯了,於是就被送到醫院**了一段時間。張一山離開之後楊紫一直都是比較擔心他的狀況,但是仍舊要留下來繼續錄製這個節目的。

過了一段時間,張一山突然迴歸了,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楊紫看到張一山之後快馬加鞭的跑到他的面前,一頭扎進張一山懷裡痛哭,那個畫面真的超級的感人。

楊紫心疼張一山大家都看在眼中,當時很多人在場,誰注意到張一山的反應了?暖爆了!張一山用手輕輕拍著楊紫的後背,說著:

沒事了沒事了。這樣的友誼真的讓人非常的羨慕,希望這倆人可以一直都這麼好,如果有機會能夠在一起也是大家都很希望的事情。

3樓:三千海棠丶

比如在一次頒獎典禮上,因為楊紫穿的是漏肩禮服,禮服託在地上很不美觀,而張一山這個時候卻選擇第一時間衝上去,幫助楊紫托起身後的禮服,這一舉動看起來非常暖心。

現在,楊紫又重新恢復了單身的身份, 網上很多網友又開始起鬨著想讓他們成為情侶,不過也許做朋友才是他們最好的相處方式呢?大家沒有必要把自己一些想象中的東西去強加於他們身上。要知道,朋友比戀人走的更長遠一些,所以我覺得他們兩人現在的關係還是挺好的。

4樓:w晴天去看海

楊紫和張一山之間的關係可以用青梅竹馬來相容。

倆人從兒時一路相愛相殺到了大學畢業,幾乎是形影不離的,一路陪伴這個對方的成長是很難得的一份友情,這份友情恐怕早已變成了親情。

但是很多網友說張一山是喜歡楊紫的,希望倆人在一起,感覺不太可能,之前雙方都被爆出有各自的男女朋友,倆人多年來一直以互懟的方式交流,但是對方有事情了都會很擔心對方。

這樣的友情在娛樂圈是很難得的了,愛情也罷友情也好,他倆都是優秀的90後代表。

5樓:大豪

楊紫和張一山好應該是閨蜜關係吧

6樓:小阿小阿哇

我感覺楊紫和張一山的關係很好啊

張一山為什麼不和楊紫在一起,楊紫和張一山為什麼當年沒在一起?

楊紫在 新鹿鼎記 劇中扮演清麗絕色的三老婆阿珂,同時也是韋小寶追求最苦這次非常期待張一山和楊紫的合作的,畢竟大家都看過 家有兒女 對他們這一對好朋友是很期待的,他們原來除了 家有兒女 還合作過 不想長大 待嫁老爸 等等,期待他們的新合作。他們兩個人曾經在家有兒女中扮演過兄妹,私下兩個人的關係也比較好...

寧丹琳 楊紫 張一山和尤浩然的,寧丹琳 楊紫 張一山和尤浩然的資料

姓名 張一山 英文名 zhangyishan 性別 男 生日 1992年5月5日 身高 1米8左右 發育期間,不斷.職業 學生 演員 星座 金牛座 地區 北京市五十五中 電視劇 船政風雲 飾演 小蘇阿哥 電視劇 誰為愛情買單 飾演 孔析析 電視劇 小兵張嘎 飾演 樂樂 大型情景喜劇 家有兒女 一二三...

張一山和韓紅是什麼關係,張一山的父親是什麼人,跟韓紅又是什麼關係?

在我們大家看來一個身為歌壇老大姐另一個作為影視圈中小鮮肉,絲毫看不出張一山和韓紅的關係,給人的感覺根本就沒有任何交集。那麼張一山與韓紅之間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呢,網上一直流傳張一山吸毒你,那麼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在記者採訪韓紅義捐行為的時候,出一條驚人的祕密,原來張一山居然是韓紅的侄子,這一點大家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