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比較好,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2022-01-06 06:28:02 字數 4754 閱讀 3248

1樓:

初中畢業上山東藍翔技師學院、萬通汽車專修學校、泉州理工學校、北大青鳥電腦學校、徐州工程機械高階技工學校等均是不錯的技校。

1、山東藍翔技師學院:

山東藍翔技師學院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簡稱藍翔學院,創辦於2023年10月,是經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現代化、綜合性的民辦職業技術院校。

學院下設汽車工程學院、美容美髮與形象設計學院、烹飪學院、計算機學院、數控學院、電氣焊學院、工程機械學院、電子競技學院、軌道交通學院等9大院系、60餘個工種 ,能培養初、中級技工(中專層次)、高階技工和預備技師,年辦學規模達3萬餘人。

2023年奧運會、2023年第十一屆全運會、2023年上海世博會、2023年全運會、2023年青島上合峰會,學院分別有400名、286名、100名學生參與餐飲服務。從2023年起,已向部隊輸送了五批技術士官,成為全國民辦職業院校中向部隊輸送技術士官的學校。

2、萬通汽車專修學校:

新校區環境優美,學習氛圍濃厚,採取軍事化管理,全程實戰實訓,結合素質教育,保障每一位學生的未來。經過20多年的探索和實踐,萬通開創出一條獨具特色的職教之路,為社會培養和輸送十餘萬名優秀汽車行業技術精英,得到了用人單位及社會的一致好評。

學院坐落於科教名城合肥,佔地面積300餘畝,建築面積40000平方米,可同時容納5000多名學生學習和生活。學院環境優美,學習氛圍濃厚,採取半軍事化管理,全程素質教育,多重保障每一位學生的未來。

3、泉州理工學校:

創辦於2023年,是經福建省教育廳批准的中專學校。招生納入國家計劃,是一所集中等職業學歷教育、職業技術培訓和職業技能鑑定等為一體的多功能多學科省部級重點全日制學校。

畢業生頒發國家承認的中專、大專學歷畢業證書,享受中專生待遇。學校在2023年被泉州市教育局評為先進單位,2023年又被泉州市人民**評為先進單位,2023年經福建省人民**確定為「省部級重點中專學校」,2023年被評為福建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4、北大青鳥電腦學校:

北大青鳥電腦學校,即北大青鳥aptech是由北大青鳥集團與印度阿博泰克公司合資成立於2023年1月,是一家專業從事計算機it職業教育的公司。

北大青鳥aptech總部有員工400多人,全體系員工7000餘人,在全國百座城市建立了200餘家培訓中心,累計培訓學員超過30萬人次,是我國最大的it職業教育機構和最大的it職業教育產品提供商。北大青鳥成立於2023年,是青鳥總部指定的教學環境標準示範中心。

5、徐州工程機械高階技工學校:

學校開設的主要專業有現代焊接技術、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數控機械加工技術、汽車裝配檢測與維修技術、工程機械裝配除錯與維修、工程機械液電裝配、工程機械液電裝配(鐵路裝備方向);

工程機械機電技術、高階鉗工、工程機械鉚焊技術、工程機械塗裝技術等11個專業,同時已經開展了與南京理工大學、東南大學成教院聯合辦學工作,實現學歷和技能教育同步培養的目標。

學校是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命名的「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面向集團各企業和社會承擔中級工、高階工、技師的培訓、鑑定工作。學校已為徐工集團各企業輸送了6500餘名技術工人,畢業生人數佔公司生產一線員工人數的75%。

學什麼技術好:

學生入學後,可以選擇學習美容美髮與形象設計、烹飪、計算機技術、數控技術、電氣焊技術、工程機械技術、電子競技技術等專業技術,均是就業率較高的技術,有良好的發展前途。摘錄

2樓:蕭如風

個人覺得可以選擇你喜歡的的專業選擇報考技校學習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汽車的保養就越來越高,行業發展也越來越廣闊,學汽修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那現在學汽修還吃香嗎?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學汽修有哪些優勢呢?

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二,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再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4樓:匿名使用者

1、山東藍翔技師學院:山東藍翔技師學院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簡稱藍翔學院,創辦於2023年10月,是經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現代化、綜合性的民辦職業技術院校。2、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校:

萬通汽車維修學校是由新華教育集團投資設立的旨在培養各類專業汽修人才的職業技能學校,學校成立以來始終以誠信築本,以專業治學,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各類汽車專業技術精英。3、泉州理工學校:泉州理工學校是一所多功能多學科省部級重點全日制學校。

畢業生頒發國家承認的中專、大專學歷畢業證書,享受中專生待遇。學校在2023年被泉州市教育局評為先進單位,2023年又被泉州市人民**評為先進單位,2023年經福建省人民**確定為「省部級重點中專學校」,2023年被評為福建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4、北大青鳥電腦學校:

北大青鳥電腦學校,即北大青鳥aptech是由北大青鳥集團與印度阿博泰克公司合資成立於2023年1月,是一家專業從事計算機it職業教育的公司。5、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江蘇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於2023年6月正式成立的獨立設定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學校。

學院實行小學院、大學校的辦學模式,下設南京工程分院等53所分院和江蘇省戲劇學校等36個辦學點及4所高等師範學校設定18個專業大類、170多個五年制高職專業,700多個專業點,在校五年制高職學生近20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考不上普通高中學校,建議最好就讀職業高中學校,學生在就讀過程中由家長全面督促管理學生的行為規範,完全可以成才。而且孩子就讀職業高中學校,只要不出大的偏差,完全可以考取大學,在就讀期間學生如果參加各類國家級、省市級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生的技能大賽,獲得一定的獎勵名稱,可以成為對口升學高考招生錄取的加分專案,最後極有可能考取本科院校。

通常一些家長對於職業高中學校的認同感不強,只要是家長對於職業高中學校的對口升學高考認識不足,加之職業高中學校本身的學生制度管理不嚴格,學生由於各方面的因素,學習習慣和行為規範不太好,職業高中學校的校風普遍不太好,因此社會對於職業高中學校的自信心不足。

一些家長選擇讓孩子就讀職業技術學校的3+2一貫制培養體系,就讀三年中專之後再就讀兩年最後獲得大專學歷,當然各地職業高中學校也開設此模式的培養形式,而且其它各類培養模式明目繁多,例如定向培養模式等。

但部分家長在學生考取普通高中學校落榜之後,就會亂了陣腳,到處聯絡各類職業技術學院的針對中考落榜學生的招生,讓孩子離開家鄉到一些職業技術院校就讀高鐵、乘務、空保、空中乘務等專業,這些院校招生代表承諾學生畢業之後包分配,可以取得大專學歷等等,最後部分家長輕信承諾,將孩子送到這類職業技術學院就讀,每學期繳納高額學費,畢業之際孩子的工作還是沒有任何保障。

部分家長讓孩子遠離父母的監督管理,到外地就讀各類職業技術學院,孩子離開父母的監督管理,一個人在外地求學,由於年齡太小,加之學校的管理制度等問題,就讀的學生普遍學習習慣和行為規範不太好,就讀期間不認真學習,即使最後取得大專學歷,回到生源地參加各類民生專案性就業招考考試,由於自身的知識體系貯備和綜合學習能力不高,考試根本競爭不過那些在通過國家統招進入專科高職院校的考生。

因此,建議家長還是從孩子未來個人綜合發展等眾多方面考慮問題,孩子如果在中考後落榜,讓孩子就讀當地職業高中學校,只要學生在就讀期間家長能夠吃一塹長一智,認真管理孩子的行為規範,切實加強孩子的家庭教育管理,教育孩子刻苦努力拼搏學習,完全可以成才。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6樓:塔木裡子

推薦山東藍翔技師學院。

山東藍翔技師學院,位於山東省濟南市,簡稱藍翔學院,創辦於2023年10月,是經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現代化、綜合性的民辦職業技術院校。

學院下設汽車工程學院、美容美髮與形象設計學院、烹飪學院、計算機學院、數控學院、電氣焊學院、工程機械學院、電子競技學院、軌道交通學院等9大院系、60餘個工種,能培養初、中級技工(中專層次)、高階技工(大專層次)和預備技師(本科層次),年辦學規模達3萬餘人,累計已為社會培養各類技能人才40餘萬人。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1月,藍翔學院共有教職工1500餘人,形成了一支以中青年教師為主、既有職業教育理論基礎又有豐富的職業教育實踐經驗,」走上講臺能講課,走進車間能帶實習「的」雙師型「職業教育教師;此外該校通過積極引進國內外著名職業院校。

科研院所優秀畢業生,選留本校優秀技師畢業生充實職業教育教師隊伍,支援職業教育教師到國內外著名高等院校進修,進一步優化了學科結構、職業教育教師隊伍結構。

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一方面初中畢業年紀還小,身心還不夠成熟。另一方面沒有一技之長,很難找到心儀的工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在學校進行學習的同時,還能與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健康快樂的成長,畢業後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學汽修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的!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在師資,裝置等方便比較有優勢,教學管理嚴格就業服務制度完善,有助於學生潛心學習,還是不錯的!去修理廠的話,一是時間長,而是要看師傅願不願意教你真本領,制約因素比較多.

2、可以去參觀下制各個學校,按自己的個人意願來選擇,還有就是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裝置

3、可以去找找學校去培訓,因為學校會從最基礎的東西開始教起,然後他們會帶著你們系統的學習與實訓。讓你相比汽修廠來說會時間段,然你感覺理解起來更容易一些。選擇學校前要實地考察,汽車後市場份額巨度大,是一個好的學習就業方向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1.初中畢業如何選擇技校 現在的技校種類是五花八門的,很多學生都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技巧,選擇技校首先要看看這個學校的口碑怎麼樣,很多技校為了招生把廣告做的五花八門的,但是其實就業情況並不是很好,初中生畢業後選擇的技校一定要口碑好,最起碼能有個信譽的保證,不要只看市面上做的廣告效果,一定要多方面的打聽...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您好!建議您先網路瞭解相關培訓機構或者學校,然後再實地考察比較,從師資,裝置,環境,周邊口碑等硬體 軟體多方面瞭解,同時多考察比較幾家同類培訓機構,謝謝你採納一下哦!祝你諸事順遂哦!首先我個人覺得每個行業都是可以做的,行行出狀元嗎,只要看自己怎麼做怎麼想了,每個行業都有成功者和失敗者,汽車行業目前甚...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作為一名初中畢業生還是學一門技術比較好,學一門技術要考慮自身的條件和喜好,因為年齡太小等各方面原因的限制,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例如,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