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車牌怎麼補辦,電子車牌怎麼補辦

2022-01-06 06:28:05 字數 1147 閱讀 8385

1樓:子秴

⒈車主到車輛管理所領取《機動車輛遺失、損壞號牌補發申請表》,並按規定填寫,公車由車屬單位在《機動車輛遺失、損壞號牌補發申請表》蓋章,私車由車主簽名,並提供車主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影印件);

⒉車主開車到所在地車輛管理所,辦理拓印車輛發動機、車架號碼手續,填妥《機動車號牌固封憑證》;

⒊車主持《機動車輛遺失、損壞行駛證補發申請表》、《機動車重新固封號牌憑證》、行駛證到指定地點核查檔案,符合規定的由車管所在《機動車號牌重新固封憑證》的雙碼上加蓋「已核無誤」章;

⒋車主持《情況表》辦理補牌手續(遺失一隻的要收回另一隻號牌)並領取《機動車臨時號牌》;

⒌車主持《機動車臨時號牌》、《機動車號牌重新固封憑證》按指定時間、地點辦理號牌申領手續。

機動車輛管理所,就是公安局下屬的交通警察車輛管理支隊,是車牌唯一的管理登記註冊單位。電子車牌也是車管所辦理髮放的。

2樓:我就呵呵你怎

機動車輛管理所,就是公安局下屬的交通警察車輛管理支隊,是車牌唯一的管理登記註冊單位。

電子車牌也是車管所辦理髮放的。

這裡補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輛資訊牌壞了,怎麼補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子車牌壞了,但車牌是沒問題,怎樣辦

車輛電子車牌如何補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補辦單位:

機動車輛管理所。公安局下屬的交通警察車輛管理支隊,是車牌唯一的管理登記註冊單位。

補辦手續: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登記辦法》第四十九條規定:

機動車號牌、《機動車行駛證》滅失或者丟失,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機動車登記申請表》,持下列資料,向機動車管轄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機動車號牌或者《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機動車登記證書》。

6樓:電子軟體專家小王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您稍等一下,謝謝您的理解。

機動車輛管理所,就是公安局下屬的交通警察車輛管理支隊,是車牌唯一的管理登記註冊單位。電子車牌也是車管所辦理髮放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1條

車牌號螺絲怎麼上,怎麼上車牌螺絲?圖解。

領到車牌後,其實車管所就有人負責上牌照的,如果圖省事,直接讓他們幫你上好就是了。下面說一下牌照的安裝方法,一般來說,牌照有四種上法 1 使用自攻螺絲安裝。目前這種方法最普遍,優點是安裝簡單方便,只要有把改錐就可以順利安裝。缺點,牢固程度略差,根據反應過積水的路段容易丟失螺絲或者牌照。方法是 先把牌照...

網上選車牌號怎麼選,網上怎麼選車牌號?

網上選車牌號的具體流程 可以在上牌的時候寫在車管所的時候選擇也可以在網上選擇。比如說那個交管12123裡面有一個預約小號,就是可以選擇排號的。01首先,我們在選號車牌的時候,先看看自己的所在省份是不是已經開通了,比如這個地區的,網上也都已經說了,開通了。02開通了以後,我們在這個介面上,我們就可以在...

廣西各市車牌怎麼區分廣西內所有城市的車牌號開頭分別是什麼?

桂a南寧 桂b柳州 桂c桂林 桂d梧州 桂e北海 桂f崇左 桂g來賓 桂h桂林 原桂林地區 桂j賀州 桂k玉林 桂l百色 桂m河池 桂n欽州 桂o區直單位 桂p防城港 桂r貴港 桂a 南寧 桂b 柳州 桂c 桂林市區 含 臨桂 陽朔 桂d 梧州 桂e 北海 桂f 崇左 桂g 來賓 桂h 桂林管轄的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