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點一下,籃球高手請進來

2022-01-06 12:17:31 字數 1118 閱讀 8618

1樓:常瑰

絕對的好後衛的料,運球差可以練啊,因為你接觸晚,所以差,每天都練運球。練突破,因為你跳的高,所以突破可以成為你的強項。另外還要練急停跳投。也可以成為你的強項。

你以後打得分後衛,強項是突破和急停跳投。要多練運球和近距離投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運球差,打不了後衛或小前鋒,你身高有限,打不了中鋒,所以目前只能打大前鋒,多利用自己的中投得分,以及槍版二次進攻得分。以後著重改善控球,可以說除了中鋒,其他位置都要求會控球,包括大前鋒,諾維斯基為什麼牛,因為控球好,能突,易建聯為什麼衰,因為不會控球,不能自己製造機會。當練好控球后,你就能利用投籃假動作來進行持球突破。

此外,大前鋒還要求有一定的背身單打能力,要會內線的腳步。如果你控球很好了,就能打小前鋒甚至得分後衛。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加油吧!看好你!

4樓:蒜泥拌人蔘

運球差就練啊,練好了全能。

5樓:

你還小,現在確定什麼位置對你沒有好處,現在你應該做的事多練基本功,掌握全面技術,等幾年看你的進展程度和身體發育情況再確定也一點不遲,就連很多nba巨星都是進了nba之後才確定自己的位置的。

現在還是多練基本功,多掌握各種技術和各種打法、戰術,對你絕對有好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小前鋒或者大前鋒吧 你才初中

周圍人應該也不會太高 能跑擅跳 不錯

當然 如果校隊 就聽你們教練安排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情況,打中鋒,雖然現在中鋒不再是十年前那麼吃香。你有彈跳,有命中。再在籃下注重技巧性的投籃,就可以發揮你的最大優勢。好好發展。將來成第二個易建聯或者姚明

8樓:阿特阿特

13歲170cm,你成年估計可以達到180以上。現在你爆發力強,速度快,應該適合打小前鋒。練習些運球的基本功,學學突破和攻擊籃下,特別是意識要跟上,多看看直播和解析,和雜誌。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得分或控球后衛,以你的身高和身體上的優勢,應該有所作為,先練運球,也可以先試試練街頭籃球。

高手請進來解夢

別想這些虛幻的東西,這樣只會讓自己疑神疑鬼的 凶兆.馬上叫你女朋友最近別帶包或者換個包 憑這些細節解不出來的,至少對了解貓在你女朋友那裡的象徵意義,以及她最近的現實生活。不過整體上看,這個夢也就是個現實生活中的反映,沒有什麼滿足需求的味道。不必擔心,至少不是壞夢。別信什麼吉阿凶阿的。夢見貓,自己的品...

古詩高手請進來

等你30了就能明白了。註釋 寄北 寄給家住北方的妻子。李商隱繫懷州河內 今河南沁陽縣 人。河內在巴蜀之北。未有期 沒有確定的歸期。意指一時難以相聚。巴山 在今四川省南江縣以北。共翦西窗燭 翦同剪 在西窗下共剪燭蕊。卻話 重頭談起。賞析 這是一首抒情詩。在一個初秋的雨夜裡,無限思念遠方的妻子,因而寫下...

對於愛情有經驗的請進來指點一下迷茫的我

懷春不遇,春意盎然。意思是,終於遇見自己喜歡的了。他放棄他女朋友,你願意接受她,那你是傻蛋。相同的道理,有一天,你也是被放棄者。不要輕易說出喜歡,愛。也不要草率的開始。更不要衝昏頭腦,冷靜分析。祝你開心。你不要那麼急於要一個結果,談戀愛是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的。你完全可以把這個事情放一放,既然他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