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在98年世界盃的時候還是替補嗎 而且還不被人看好

2022-01-06 15:14:46 字數 4684 閱讀 9106

1樓:康康侃球

在98年的世界盃上,鋒線乏力的法國隊被認為「沒有牙齒」。但是亨利卻讓法國人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儘管只是作為吉瓦什的替補,但是亨利卻成了法國隊中進球最多的球員,他在同南非和沙特隊的比賽中打進了三個球並由此一舉成名。在同巴拉圭隊的1/8決賽中,亨利還差點攻破齊拉維特的大門為法國隊打進位制勝一球,但可惜的是,球被門柱拒之門外。

儘管在同義大利隊的點球決戰中,亨利害怕得不敢直面罰點球的過程,但輪到他自己主罰時,他仍然冷靜地一蹴而就,對於21歲的亨利來說,這樣的經歷足以讓他受益終身。儘管幫助球隊捧起了大力神杯,不過亨利的心中仍有一絲遺憾,那就是在決賽中他沒能上場,在品嚐到世界冠軍滋味的同時,亨利年輕的心中也立下了誓言,那就是有一天他要靠自己的進球幫助法國隊再次奪取世界冠軍。

像很多法國球員一樣,在世界盃後亨利也離開了法國,2023年1月份,他加盟了義大利豪門尤文圖斯隊。

2樓:seven神魔玩意

他在98年的世界盃上是替補,是法國隊吉瓦式的替補,在當時是被當作新秀看待的。在世界盃之後,他轉去有尤文,十分不得智,在當時不被看好,後被溫格看中,在阿森納放射光彩,我是亨利的球迷哦!

98年世界盃亨利有無代表國家出戰。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法國隊主力陣容 4-4-2 亨利 吉瓦什(前幾場表現不佳後被特雷澤蓋頂替) 齊達內 德約卡夫德尚(隊長) 佩蒂特 利扎拉祖 德塞利 布蘭科 圖拉姆 巴特斯

98年決賽陣容

首發陣容 4-5-1 時間

03 比克森特-利扎拉祖

06 尤里-德約卡夫 75'

07 迪迪爾-德尚 39'

08 馬切爾-德塞利 48' 68'

09 斯蒂芬-吉瓦爾什 66'

10 齊丹-齊達內 27' 46'

15 利利安-圖拉姆

16 法比安-巴特斯

17 伊馬利-珀蒂 90'

18 弗蘭克-勒伯夫

19 克里斯蒂安-卡倫布 56' 57'

替補陣容 時間

01 貝納德-拉馬

02 維森特-坎德拉

04 帕特里克-維埃拉 75'

05 勞倫特-布蘭科

11 羅伯特-皮雷

12 蒂埃裡-亨利

13 貝納德-迪奧梅德

14 阿萊恩-博格西安 57'

20 大衛-特雷澤蓋

21 克里斯托夫-杜加里 66'

22 里奧尼爾-查博尼爾

98年得到世界盃後亨利去那個球隊?

4樓:匿名使用者

緊接著便是讓亨利終生難忘的法蘭西之夏,在98年的世界盃上,鋒線乏力的法國隊被認為「沒有牙齒」。但是亨利卻讓法國人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儘管只是作為吉瓦什的替補,但是亨利卻成了法國隊中進球最多的球員,他在同南非和沙特隊的比賽中打進了三個球並由此一舉成名。在同巴拉圭隊的1/8決賽中,亨利還差點攻破齊拉維特的大門為法國隊打進位制勝一球,但可惜的是,球被門柱拒之門外。

儘管在同義大利隊的點球決戰中,亨利害怕得不敢直面罰點球的過程,但輪到他自己主罰時,他仍然冷靜地一蹴而就,對於21歲的亨利來說,這樣的經歷足以讓他受益終身。儘管幫助球隊捧起了大力神杯,不過亨利的心中仍有一絲遺憾,那就是在決賽中他沒能上場,在品嚐到世界冠軍滋味的同時,亨利年輕的心中也立下了誓言,那就是有一天他要靠自己的進球幫助法國隊再次奪取世界冠軍。

2023年夏天對亨利來說又是一個收穫的日子,在歐錦賽中,亨利再次向人們展示了他驚人的速度和出眾的技術,他同特雷澤蓋組成的鋒線再次橫掃歐陸。他的表現令丹麥門神舒梅切爾也感到無可奈何,只能慨嘆歲月的無情。在這屆比賽中亨利總共打進了3個球,並且入選了最佳陣容,幫助法國隊成為第一支在獲得世界盃後接著贏得歐洲盃的球隊。

不過,對待好不容易才到手的冠軍獎盃,亨利似乎並不太珍惜,他頑皮的天性再次顯現無疑。

然而,當躊躇滿志的亨利出現在2023年世界盃賽場上的時候,沒想到卻遭遇到了沉重的打擊,擁有英超最佳射手亨利和意甲最佳射手特雷澤蓋的法國隊竟然一球未進,命運之神也不再眷顧法國隊,許多必進之球都鬼使神差般地打在了門柱上。在第二場同丹麥隊的比賽中,亨利還領到了一張紅牌,以這種方式結束了自己的韓日世界盃之旅。亨利的這張紅牌創造了世界盃的一個紀錄,它恰好是世界盃決賽階段的第100張紅牌,不過,對亨利來說,這樣的紀錄他還是希望由別人來書寫。

2023年世界盃上,亨利率領法國隊連克強敵,最終獲得亞軍。

【加盟巴薩】

07年06月25日馬德里訊息,亨利在通過巴塞羅那的體檢後,正式與巴薩簽訂了四年的合約,轉會費為2400萬歐元,年薪為400萬歐元,巴薩官方也隨即正式報道了亨利加盟的訊息。下賽季亨利將依舊身披14號球衣征戰,只不過顏色變成了紅藍色,此前巴薩的14號戰袍屬於傳奇巨星克魯伊夫。

亨利轉會細節

「亨利將花費我們2400萬歐元。」巴薩副主席索里亞諾說,但也有訊息說轉會費將是2700萬歐元,300萬歐元是佣金和亨利的簽字費。亨利將與巴薩簽約4年,他的淨年薪將是600萬歐元,屬於巴薩隊內年薪最高的球員行列。

30歲的亨利身價仍高達2400萬歐元,這一方面證明了亨利本人的實力和影響力,另一方面,則是由於轉會市場的「通貨膨脹」。索里亞諾在解釋亨利的高身價時說:「今年的轉會市場和去年相比,**有一定幅度的**。

我們不妨比較一下,拜仁買下里貝里花費了2500萬歐元,曼聯買下兩位年輕的球員納尼和安德森也花費了5000萬歐元。有些球員,去年**不過是1000萬歐元,現在卻已經**到了1500萬歐元。」

加盟巴薩的首粒進球:亨利當地時間26日成功上演了他在新東家的「處子秀」。他在巴薩對蘇格蘭鄧迪聯隊的友誼賽中攻入制勝一球,幫助球隊以1∶0小勝對手。

亨利在下半場頂替埃託奧上場,比賽進行到最後一分鐘時由他主罰點球,對方門將雖然將球撲出,但法國人7碼處機敏地補射入網。

【俱樂部表現】

賽季 俱樂部 上場次數 進球

1994-95 摩納哥(法國) 8 3

1995-96 摩納哥(法國) 18 3

1996-97 摩納哥(法國) 36 9

1997-98 摩納哥(法國) 30 4

1998-99 摩納哥(法國) 10 1

1998-99 尤文圖斯(義大利) 16 3

1999-00 阿森納(英格蘭) 31 17

2000-01 阿森納(英格蘭) 35 17

2001-02 阿森納(英格蘭) 33 24

2002-03 阿森納(英格蘭) 37 24

2003-04 阿森納(英格蘭) 37 30

2004-05 阿森納(英格蘭) 32 25

2005-06 阿森納(英格蘭) 32 27

2006-07 阿森納(英格蘭) 27 12

【經典戰例】

經典戰例:2023年2月10日阿森納主場對壘南安普頓,第31分鐘,皮雷傳球穿透了南安普頓的中場,亨利在左前場接球后,迅速前趟,南安普頓的後防隊員裡只有肯頓還勉強追得上亨利的腳步,但最後力不從心的肯頓只能目送著進了禁區的亨利用左腳搓出一個漂亮的弧線,球打球門遠角破網,南安普頓守門員涅米仰天長嘆。這是極其有價值的一個進球,此球不但是亨利必殺球的經典版本,而且還是亨利在英超的第100個聯賽進球。

殺招之二,詭異無常的定位球。亨利的任意球是一絕。本賽季英超亨利打進了5個點球,是球隊的第一點球手。

但亨利在定位球上的造詣並不僅僅侷限於點球破門。他是球隊左路角球的第一主罰者,他開出的球半高而且旋轉,是最讓守門員吃藥的,而亨利任意球的直接受益人是身材高大的阿森納中後衛坎貝爾,兩人從2023年夏天開始一前一後、一人罰一人頂的搭檔起,靠角球配合取得的進球不勝列舉。而亨利的任意球更是獨步英超,在貝克漢姆和英超決絕後,亨利的任意球被認為是英超最有想象力和穿透力的。

經典戰例:2023年1月18日阿森納客場對壘阿斯頓維拉,第31分鐘,梅爾貝里後場失誤,維埃拉順勢突破,結果在禁區前沿被絆倒。當維拉門將索倫森正靠著右側門柱在指揮排人牆時,很迅速一腳任意球開出,球在空中劃了一道美麗弧線,飛進維拉隊的大門。

殺招之三,冷僻無比的神來之筆。亨利是一個天才球員,他的天才在於他總是在不經意中創造出奇蹟來。亨利的頭被認為是亨利的阿喀琉斯之踵,此前,亨利還差點因為頭球不好,而被一心要培養他成為中鋒的蒂迦納「廢掉」。

但亨利偏偏還是能用頭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現在,人們要尋找亨利的弱點已經變得不易了,在亨利於不經意間,顯現出他在頭球方面的才華時,人們發現只有溫格對亨利的評價最中肯。溫格是這樣說的:

「亨利就是克魯伊夫,兩人的風格完全一樣。」

經典戰例:2023年11月15日,法國國家隊客場對壘德國國家隊。第21分鐘,利扎拉祖接皮雷直傳後迅速下底傳出弧線球,已跑位迂迴到右前場的亨利在後門柱力壓身材魁梧的諾沃特尼,頂出了一記勢大力沉的小角度頭槌,卡恩右掌打到了球,但球還是飛進了球門。

殺招之四,無私的助攻。亨利是一個偉大的射手,但他的偉大不但集中在他的破門次數上,他的偉大更顯現在他的無私助攻上,上賽季亨利在英超助攻超過20次,人人都在談論他的無私。亨利在阿森納是前場自由人,他可以選擇任何角度突破,任何角度射門,或者任何角度助攻。

在國家隊,亨利沒有這麼大的權力,但有齊達內的策應,特雷澤蓋的接力,亨利的傳球也很容易轉變為進球。

經典戰例:2023年11月15日,法國國家隊客場對壘德國國家隊。第54分鐘,亨利胸部停球,用腳尖將球從沃恩斯腋下挑過,左路快速帶球切入禁區,面對出擊的卡恩,亨利有很好的射門角度,但他沒有選擇直接打門,而是用右腳推到右側禁區,特雷澤蓋門前2米把球鏟進空門。

賽後,無論是卡恩還是特雷澤蓋都認為亨利即使自己射門也可以把這次突破轉換為進球,但亨利卻說:「助攻會讓我和我的夥伴們更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亨利去了義大利的假球豪門尤文圖斯隊!

6樓:匿名使用者

亨利去了意甲豪門尤文圖斯

世界盃戰況,98年世界盃義大利的戰績如何

八分之一決賽 日期 時間 對陣6月26日 星期六 22 00 烏拉圭 2 1 韓國6月27日 星期日 02 30 美國 1 2 迦納6月27日 星期日 22 00 德國 4 1 英格蘭6月28日 星期一 02 30 阿根廷 3 1 墨西哥6月28日 星期一 22 00 荷蘭 2 1 斯洛伐克6月29...

2019世界盃什麼時候結束,2010世界盃什麼時候結束

7月12日 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約翰內斯堡足...

2019世界盃為什麼在南非,2010世界盃為什麼在南非

曼德拉處於後一直致力於南非的建設,當然包括足球!在申請主辦權的時候親自隨申辦隊伍前往,為申辦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由於國際足協規定此屆世界盃由非洲國家主辦,因此爭取2010年世界盃主辦權的5個國家全屬非洲國家,分別為 埃及 利比亞 摩洛哥 南非 突尼西亞 2004年5月8日,突尼西亞由於不可能與利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