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的冠軍會是哪個國家

2022-06-10 15:50:14 字數 6530 閱讀 7712

1樓:別斯梅爾特內赫

小組賽比賽中失利的球隊,在冠軍決賽中一定奪不了世界盃冠軍——

2023年西班牙世界盃,聯邦德國隊在小組賽中以 1:2負於阿爾及利亞,最終以1:3負於義大利,獲得亞軍;

2023年墨西哥世界盃,聯邦德國隊在小組賽中以0:2負于丹麥隊,最終以2:3負於阿根廷隊,獲得亞軍;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阿根廷隊在揭幕戰中以0:1負於喀麥隆隊,最終以0:1負於聯邦德國隊,獲得亞軍;

2023年美國世界盃上,義大利隊在小組賽中以0:1負於愛爾蘭隊,最終以2:3(點球)負於巴西隊,獲得亞軍。

2023年法國世界盃上,巴西隊在小組賽中以1:2挪威隊,最終在決賽中以0:3負於法國隊,獲得亞軍。

2023年南非世界盃,西班牙隊在小組賽中以0:1負於瑞士隊,可以肯定地說,西班牙隊一定奪不了世界盃!

荷蘭隊至今已經6戰6勝,保持不敗!

所以,我認為,荷蘭隊一定能獲得歷史上的第一個世界冠軍!

2樓:建旻騫

個人認為西班牙奪冠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3樓:天兒不錯

當然是西班牙

2023年西班牙隊令人信服的贏得歐洲盃冠軍,本次世界盃預選賽上,西班牙隊更是十戰十勝,輕鬆獲得決賽權,同時西班牙隊也是本屆預選賽中唯一一支保持全勝的球隊。有著這樣完美戰機的西班牙人想不成為奪冠熱門都難,雖然在2023年聯合會杯上輸給美國隊無緣決賽,但一場意外的失利不會影響西班牙隊的士氣,在32強奪冠賠率中,他們與巴西隊一起並列第一,成為了本屆盃賽奪冠的最大熱門。

現在的西班牙隊形成了以門將卡西利亞斯、中場哈維、前鋒比利亞為中軸的體系。防線方面西班牙隊將基本沿用兩年前奪得歐洲冠軍時的人員配置,只是巴薩新星皮克迅速崛起,漸漸頂替了主力馬切納。

中場巴薩兩大球星哈維和伊涅斯塔將繼續坐鎮,比利亞雷亞爾主力塞納、皇馬後腰阿隆索將佔據後腰位置,效力於阿森納隊的核心法佈雷加斯恐將繼續擔任主力替補,人員配置合理,幾乎沒有任何弱點。

鋒線主力還將瓦倫西亞射手王比利亞和利物浦前鋒託雷斯,預選賽中比利亞出場7次打進7球,射手王本色盡顯

2023年世界盃在哪個國家舉行

4樓:煙花易冷

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

5樓:

***北京3月16日訊息:為了推動足球在世界範圍內的推廣,世界盃委員會15日宣佈,2023年世界盃必須在非洲舉行,其他各洲的國家均沒有資格申辦該屆世界盃。

據分析,國際足聯的這個決定主要是針對南非。儘管得到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的支援,在去年的投票中,以一票之差敗給了德國,失去了舉辦2023年世界盃的機會。國際足聯的這個決定出臺後,毫無疑問,南非將成為最熱門的、甚至是唯一的申辦國。

2023年的日韓世界盃,是國際足聯推動足球在全世界範圍內推廣的一個重要舉措,這也是世界盃首次在歐洲和美洲以外的國家進行。不過,儘管非洲足球在近十年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許多國家,象南非、喀麥隆以及奈及利亞等已經具備了和世界勁旅相抗衡的實力,但世界盃卻從來沒有在這塊大陸上舉行過。

2023年世界盃的申辦時,國際足聯曾開過先河,讓日本和韓國聯合舉辦,作為各大洲「輪流舉辦制」的一個重要舉措,而在此前的歷屆舉辦國的選擇中,都沒有對申辦國所在的洲進行限制。

參考資料

6樓:菠蘿紫米飯

簡單概括一下,在南非的約翰內斯堡,比勒陀利亞,開普敦3個城市舉辦,跟我們這時差為7個小時

7樓:

非洲的一個國家—南非

8樓:考若谷暨庚

『fifa國際根據五大洲輪換制

、2023年世界盃定於非洲國家』

★『2023年足球世界盃』『舉辦國』:【南非】南非世界盃將於2023年6月11日~7月11日舉行、參賽席位的分配與德國世界盃相同!歐洲:

13席非

洲:5席亞洲:

4.5席

南美洲:

4.5席

中北美洲洲及加勒比海地區:3.5席

大洋洲:

0.5席

東道主南非:1席

9樓:宣馳海邴西

在南非舉行,南非獲得了2023年第19屆世界盃的主辦權,這也是非洲國家首次舉辦世界盃!

10樓:匿名使用者

尼龍單絲網袋採用優質尼龍單絲網縫製,每條絲線之間經焊接融合處理增加其強度, 使絲線不會在壓力情況下發生偏移。濾袋縫邊經抗拉處理及袋口鋼圈經加強密封處理,利用表面過濾原理,尼龍單絲網濾袋將濾液中比自身網眼大的顆粒隔離,與適當的過濾裝置配套使用,可有效地得到理想的過濾效果。 材質:

尼龍(nylon)、聚酯(pemo) 環口:不鏽鋼、鍍鋅、尼龍、pp、pe 工藝:車縫 精度:

10~800目(nylon),20~420目(pemo) 尺寸:1#(φ180*420mm) 2#(φ180*810mm) 3#(φ105*230mm) 4#(φ105*380mm) 5# (φ150*520mm) y系列(φ202*330mm)及其他非標尺寸

2010足球世界盃冠軍是哪個國家 5

11樓:植物獵掱

西班牙隊奪冠。

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12樓:手機使用者

西班牙,他們擁有強大後防線,卡西利亞斯神勇無敵,比利亞帥氣十足,阿隆索靈巧過人,西班牙不愧世界冠軍

13樓:丹珈藍利

西班牙1:0荷蘭,伊涅斯塔加時賽進的。比賽還是很精彩的。

14樓:蠍子的蟹子

西班牙,堅持走技術攻擊路線一路擊敗眾多強手的西班牙這個冠軍拿得服眾!陣容達到巔峰的西班牙終於修成正果,首奪世界冠軍。

15樓:飄逸的

第一名西班牙,第二名荷蘭,第三名德國,第四名烏拉圭!

16樓:

「西班牙」1:0荷蘭 史上第八隻獲得世界盃的球隊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啊~決賽1:0戰勝荷蘭,鬥牛士終於第一次拿到大力神杯!

其實這次西班牙打的還不如08年歐洲盃的那種絕對的戰鬥力~那次也是1:0,戰勝德國獲得冠軍,是第一次連拿歐洲和世界冠軍的球隊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西班牙,比都比完了,(西班牙)1比0(荷蘭)。

19樓:阿良

足球其實也分派別的,西班牙只是技術足球領域中的一支優秀球隊。我要說的是,盃賽有很大的偶然性的,更別說世界盃這麼重要的比賽,淘汰賽球隊之間的實力相近,各種因素交錯,各個派別相生相剋,如果非要**的話,回答很大程度是在個人意願上強加的。按個人意願來回答,今年的歐洲盃就是技術足球的勝利,可在2023年世界盃上,巴西,德國,西班牙,荷蘭,阿根廷,義大利,法國,英格蘭,葡萄牙,聽聽這些球隊的名字,難道不想看到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嗎?

2023年世界盃冠軍冠軍只有用事實來證明,**是不會再事實前得到承認的,我只希望看到,最乾淨最強的隊伍獲得冠軍。

20樓:別讓我的夢飛走

西班牙吖 . 亞軍是荷蘭 . 季軍是德國

21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美麗足球的勝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隊(因為什麼都是韓國的)

2010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是哪個國家? 30

23樓:涵子要hold住

西班牙,羅本錯失幾個單刀機會 被小白 伊涅斯塔 終場前打入制勝球

2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 終場前被伊涅斯塔絕殺

25樓:哼

西班牙1;0荷蘭(加時)

26樓:真是棒的的

西班牙,來自普約爾的進球,西班牙1比0勝荷蘭

27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加時賽1:0擊敗荷蘭奪冠。

伊涅斯塔116分鐘打入制勝入球。

28樓:匿名使用者

2010南非世界盃,西班牙1:0擊敗荷蘭奪冠,伊涅斯塔進球

29樓:楣曉楓

西班牙,西班牙1:0荷蘭,加時賽116分鐘伊涅斯塔絕殺

30樓:

西班牙西班牙 1:0荷南 比利亞進的球

31樓:匿名使用者

2010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是西班牙。

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是哪個國家

32樓:du風雲

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是西班牙國家男子足球隊。

南非世界盃分組

1/8決賽

1/4決賽

半決賽季軍賽

決賽北京時間2023年7月12日2時30分(南非當地時間11日20時30分),第19屆世界盃決賽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球場打響,西班牙經過加時1比0擊敗荷蘭,成為第8支世界盃冠軍球隊,也是首支在歐洲以外奪冠的歐洲球隊。第116分鐘,伊涅斯塔打入絕殺球;荷蘭後衛海廷加在第109分鐘時累計兩張黃牌被罰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只在小組賽輸過一場哦,其他都是1球小勝,決賽1比0擊敗荷蘭

34樓:1星曉瑞月

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是西班牙了

2010世界盃冠軍會是那個國家..?

35樓:疆哥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佈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託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好巴西奪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支援阿根廷奪冠 1 阿根廷隊技術細膩 打法流暢。在本屆世界盃各支球隊中,阿根廷隊的配合是最好的,傳球成功率是最高的,傳球效率也是最高的。控球技術也位列前3名。2 進攻犀利。本屆阿根廷前鋒線上人才濟濟,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個個擅長攻城拔寨,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

2023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10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一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2018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西班牙.章魚哥說的 雖然章魚哥說是西班牙,但上帝說是荷蘭,所以荷蘭必勝,不知樓主覺得哪個隊會勝?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