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只有人值5000萬,哈登威少和哪人相比都不夠格

2022-01-06 18:05:28 字數 3331 閱讀 2158

1樓:學長輝談

在現役的nba聯盟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些職業運動員們他們的薪水是非常非常高的。所以說幾乎每一個運動員都是屬於,最起碼都是百萬富豪的級別。當然了,不管你是否願意承認這個現實,現役的很多球員,他們的薪資其實有一點點過高,尤其是頂級的球員。

很多頂級的球員,他的薪資**其實完全夠不上他的表現,比如說那些年薪達到4000萬以上的球員,他們拿著千萬級別的合同和薪資,但是卻沒有打出千萬級別的表現。

現在的這些球員可謂是趕上了一個好時代,因為年薪都非常的高。waste布魯克在現在這個賽季,他的年薪達到了4000萬,而保羅他現在四年的年薪達到了1.6億美金。

而很多受過傷的球星,在他們付出之後,他們依然是可以拿到很高的年薪,比如說沃爾,他依然可以拿到4000萬的年薪。

所以說我們幾乎肯定的一點是,只要能夠成為一個球隊的當家球星,那麼你的年薪絕對是可以達到4000萬的,所以說我們以後可以看到很多現如今的新人都會得到四千萬的年薪。現如今有很多新的球隊,比如說鵜鶘,又或者說是獨行俠隊,他們都擁有非常有前景的新人,所以說當這些新人成長起來之後,他們的年薪也會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並且我們可以預見的是,這些年薪他還會在未來的這些年中不斷的遞增。

那麼其實現在有很多的球星,他們的年薪甚至都已經超過5000萬了,比如說利拉德,哈登,威少等人,他們的年薪都已經超過了5000萬。但是不得不說的是,像韋斯特布魯克,他的確沒有打出5000萬的水準。然而在現役的聯盟中,在大家普遍的認知中,我們都認為這三個人他們是絕對有實力並且也夠得上5000萬年薪的。

首先第一位當然是毫無爭議的聯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以他的商業價值和他的籃球競技實力的話,我覺得一年給他6000萬年薪都值得。並且在剛剛過去的賽季中,他又帶領了湖人隊獲得了nba的總冠軍。所以說詹姆斯的年薪超過5000萬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這第二位當然是以後聯盟未來的星星,那就是來自於雄鹿隊的字母哥了,他已經連續兩屆蟬聯mvp。所以說我們可以預見字母哥在未來一定會成長為一名超級巨星,現在他只不過是缺少一些時間的歷練罷了。

那麼最後一位可以價值到5000萬的球員,其實大家心裡有很多的選擇,他可以是斯蒂芬庫裡,也可以是杜蘭特。只不過他們因為一些原因導致現在沒有能夠在聯盟中發揮出自己的超強實力,讓我們期待在下一個賽季中看見他們的絕佳表現。

2樓:大咖體壇

不管你是否承認!現役只有三個人值5000萬,哈登威少都不夠格

現在的球員們真是趕上了一個好時代,他們的年薪越來越高,許多都達到了4000萬年薪。韋少在2021賽季的年薪達到4000萬,保羅四年的薪酬是1.6億,而沃爾受傷後,在2021-2023賽季達到了保底每年4000萬年薪。

所以只要資料足夠優秀,可以成為當家球星,都有望拿到4000萬年薪。以後錫安、東契奇、特雷楊等人都有機會達到4000萬的年薪。儘管4000萬年薪的球星非常多,但是隻有三個人可以值5000萬。

利拉德2024賽季的年薪就已經超過5000萬了,只能說球隊的老闆太有錢了。而在小編的心裡,只有三個人值5000萬年薪。

字母哥現在已經是兩連莊mvp了,他帶領著雄鹿一直稱霸著東部。只要他願意留下來,雄鹿肯定會繼續和他簽約的。雄鹿隊只要有字母哥在就可以取得不錯的戰績,畢竟除了他就沒多少球員可以接受在如此寒冷的密爾沃基打籃球了。

如今字母哥正值球員的**年齡,雄鹿一定會不惜一切代價讓他留下來。此前就有一些**爆料,雄鹿會和字母哥簽訂超級頂薪的合約,到時候看到字母哥超過5000萬的年薪就別太吃驚了。

庫裡是勇士隊的核心球員,只要他還在,球隊就依然能夠在狂野西部立足。庫裡的存在可以盤活整個球隊,那些「死亡五小」和「一波流」打法都是缺他就沒有辦法實現。他帶領球隊的能力實在太強了,球隊只要有他在,就有可能奪冠。

庫裡更加重要的還是人氣和影響力,他在勇士效力的十年間,讓球隊的市值翻了十倍,現在整個球隊達到43億美元左右的價值。即使以後庫裡實力退步,但是憑藉著他的商業價值,給他5000萬年薪也不算多。

對於詹姆斯這種頂級球員,就算是給他6000萬年薪,許多球隊老闆也會同意的。這個道理顯而易見,畢竟詹姆斯加入湖人的第二年就讓球隊奪冠了,沒有人會拒絕這樣優秀的球員。而且詹姆斯的影響力實在太大了,只要有他在,他就是焦點。

就算球隊無法奪冠,只要依靠詹姆斯賺錢,依然能夠賺的盤滿缽滿。無論是想要戰績還是賺錢,這些要求詹姆斯都可以滿足。在此之前只有喬丹有這種實力,所以給詹姆斯5000萬年薪太值得了。

說起杜蘭特實在是太遺憾了,要不是他的跟腱大傷,估計他也有資格拿到5000萬年薪。儘管如此,憑他那極強的進攻能力,4000萬年薪也是絕對配得上的!

3樓:董球姐

現役只有三個人值5000萬,哈登威少和哪三個人相比都不夠格?現在火箭隊開出年薪5000萬美金的薪資都留不住想要離**箭隊的哈登,但是說實話現役聯盟中有資格拿年薪5000萬美金的球員只有3位,哈登、威少還差點。

第一位:詹姆斯

詹姆斯的實力和影響力絕對配得上5000萬的薪資,在進入聯盟的17年中,詹姆斯一直保持著良好的狀態,在進入湖人之後,讓球隊在10年之後重回巔峰,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這樣的能力,詹姆斯的流量已經讓湖人獲得了足夠的關注度,相信任何球隊都願意用5000萬美金的年薪來簽下詹姆斯,而詹姆斯也絕對配得上這樣的薪資。

第二位:庫裡

庫裡進入nba已經11年的時間,並且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曾5年帶領勇士進入總決賽,3次獲得總冠軍,多次獲得mvp,是庫裡的出現促進了小球時代的到來,庫裡帶領勇士走向了輝煌,這些年勇士一直都是熱門的奪冠隊伍,有著極大的關注度,5000萬美金的薪資給庫裡絕對值得。

第三位:字母哥

字母哥現在正值巔峰時期,是雄鹿隊的非賣品。雖然現在字母哥還沒有取得輝煌的成績,但是他的個人能力不容小覷,他現在才26歲就已經能拿到雄鹿的頂薪合同,字母哥現在需要一個機會,雄鹿也一直在圍繞字母哥進行補強,在未來字母哥會成長為nba的巨星,未來有無限的潛力和可能,所以在未來字母哥能夠拿到5000萬美金的合同。

nba還有很多巨星,但是能拿到5000萬美金薪資的並沒有幾個,上述3個是有最有資格拿到5000萬美金薪資的球星。

4樓:曉佘談天下

現役只有三個人值5000萬,哈登威少和哪三個人相比都不夠格?

5樓:xcy許

居然一個賽季都或差不多一個賽季都不能打,那就沒有資格談5000萬,我認為價值也包含球員身體素質

6樓:day逛逛啊

第一詹姆斯 第二杜蘭特 第三萊昂納德 雖然哈登和威少的得分能力都很出眾得過常規賽的mvp,但是nba每年只有一個冠軍,在帶隊能力上威少和哈登還沒有證明自己

7樓:風無痕

現役目前值5000萬的我覺得只有詹姆斯,杜蘭特和倫納德。他們3個人都拿過總決賽冠軍和fmvp,都曾經在總決賽證明過自己,而哈登威少都沒有在總決賽上證明過自己。

8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哈登威少完全沒有資格和詹姆斯,杜蘭特,倫納德相比並論。 哈登威少求勝慾望不高,也不能打惡戰。註定不能帶領球隊收穫冠軍。

這玉值500塊錢嗎,這個玉500塊值嗎

最後一張圖都看到一條裂紋了,500元反正不算上當吧 豆種飄點綠差不多是這個 這個玉500塊值嗎 10 不值,這個看樣子應該是青海料,不值那麼多錢!和田玉只是一個統稱,分為新疆料最好,俄料次之,青海料第三,韓料最次。青海料和新疆料潤度差不多,但是莫氏硬度達不到新疆料。俄料主要是泛白堊色,硬度也高,潤度...

螞蟻花唄 只有500額度 怎麼提升

螞蟻花唄提額攻略一 餘額寶存1000以上,每天都存,越多越好,額度每天增加,放三到五天以後再去開通花唄。存錢到餘額寶以後去天貓買點小東西,用餘額寶分期購買,三到五天後必出額度。此外,也要配合以下幾點 1 轉賬到支付寶1000以上,如有餘力,多多益善,保持收益一個星期以上。2 購買支付寶推出的一些定存...

只有人類會思考生命的意義嗎只有人類會思考生命的意義嗎?

我想不應該只有人類才會思索生命的意義 其他的動物也同樣會思索這個問題 只是它們的形式和方式不為我們人類所知或者發現而已 著名的心理學家馬斯洛把人的需要分為以下五個層次 第一層次 生理上的需要 第二層次 安全上的需要 第三層次 情感和歸屬的需要 第四層次 尊重的需要 第五層次 自我實現的需要 人都要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