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類似諾基亞N78的好一點的手機

2023-04-15 17:30:05 字數 3269 閱讀 4462

1樓:匿名使用者

1. 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

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1600左右。

2. 6220c諾基亞08年智慧拍照手機,記憶體大,執行速度也快,而且是500w畫素,支援gps,功能也很強大。價效比也很好,**在1700左右。

3. n79,諾基亞08年上市智慧機,功能,配件各方面都很好,500w畫素,拍攝清。

晰。支援gps。**在2100左右。

2樓:網友

應該就是n79了…是n78的升級版、五百萬畫素 系統也蠻新的 支援的軟體很多…樓主可以去塞班論壇看看大六的高人氣 就衝它才一千八 很高的價效比 嗯 推薦給你了…手機寫那麼多 給不給最佳就看樓主的了 呵呵~

3樓:天使之衣

n86,買個水貨也不錯的。

4樓:ace隨拍

系統要一樣的?5630,6220(基本無差別),都是不貴的。

5樓:白色體衫

6220c 5800 5320 都不錯啊 我喜歡6220c **便宜 500w畫素 雙攝像 娛樂性很強。

大家覺得諾基亞n78 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n78很老了。n78的價位你可以選擇別的機型啊。n958gb。

非常好用。或者不好u用,後蓋總是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太小了 不舒服 還是連著的 像牙籤。

諾基亞手機n78和n79哪個好用?

8樓:開萱由琬

價效比當然是n78實惠。

n79比較貴,外觀也沒n78好看。

硬體上只不過攝像頭畫素比n78高。

n79是500w

n78是320w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n78的。

9樓:符恆但霜

n79~!~500w

畫素~~現在。

2800w行的~網上**~~比較便宜~沒出來的時候我估計的是4000-5000~

10樓:笪秀英智辛

應該是n79要好點吧。

據說是要做成新的街機王呢。

我現在也在考慮過年前入手一臺。

但是現在價錢比較貴哦。

水貨也要2600+

n78水貨**已經掉到1800左右了。

價效比還是n78好點吧。

但是n79還有水分。

希望能快點掉價啊。

諾基亞n78好用麼?

11樓:閔淑珍爾羅

78有時鍵盤會失靈。而且已經停產,所以買到翻新的機會很大。不推薦購買。滑蓋的e66觸屏的5230都不錯。

諾基亞n73和n78對比那個比較好用

12樓:保湛霞蕢醉

外觀上~n73明顯的比較適合男士使用,而n78就不同了,有白色,藍色(很深很深的藍)和黑色可以選擇(個人推薦藍色~實在是很漂亮~),同時滿足了男士何女士的需求~而且比起n73也時尚了很多~

功能上~n78應該算是一應俱全~它的功能很全面,也很強大~較n73來說也有較大的提升~畫素320萬,鏡頭有卡爾蔡司認證,s60的系統用起來速度很快~要不怎麼說是n73(和n82)的升級呢~

再說一下外界評價不太好的按鍵~其實也不像說得那麼不好用,雖然有一點小但是按起來感覺很清晰(奇怪的形容詞。這lz只要用過就知道了~還是蠻好用的~

最後說一下小小的不足~由於法律的限制國行取消了wifi無線上網~但這並不影響n78整體強大的實力~

目前n78的**還不穩定,行貨市場價在3200元左右~還有降價的空間~所以我建議樓主再等一段時間~等到**穩定了(或者到了lz的心理價位)再出手不遲~

總的來說~n78和n73都是諾基亞智慧機的代表作,但是後輩n78明顯比前輩要強出許多,我個人很看好這部手機,也強力推薦它!~

lz不必擔心是不適合用n78~總比用男士風格的n73適合~而且n78外觀很時尚,相信lz會喜歡的~

n78是個很好的選擇~lz參考一下吧~

13樓:車含煙郗乾

要從價效比來看···確實是n78比n73好··因為n73的導航鍵很容易壞···其他沒得說··

諾基亞n78有哪些缺點呢?

諾基亞n73探索版跟n78那個手機好?好在那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n78和n73是一樣的解析度啊……大家都是英寸 qvga螢幕。

諾基亞n78有什麼優點

15樓:仉丹雍詩

n78,一切完美融合。缺點就是nokia這幾年發展手機的通病,再也沒手感了!

16樓:谷靜槐詹仲

帶導航,款式比較時尚,不足就是鍵盤太小了.別的沒什麼感受了。

17樓:汪尋凝佼墨

我用的就是n78

好處我感覺是搭載了擴充套件能力強勁的symbians603rd

作業系統。a-gps功能的加入,這也使之同樣成為了眾多有車族的絕佳選擇。

擁有gps導航功能以及wifi無線上網功能(行貨的此款手機無wif功能),所以該機的整體表現非常全面。外觀採用了諾基亞最拿手的直板設計以及唯美的呼吸式鍵盤燈。

總體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諾基亞n78 比n82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方面n82比較強 但是看現在的趨勢 以後也會比較普遍這種配置 主要的 82的作業系統是pf1的 像n78 n96 6220c 都是pf2了 比較人性化 而且n82的主機板是不能支援升級到pf2的 n82的500w和n78的320w其實在手機上顯示並不明顯 而且n78的螢幕好一些 關鍵能在陽光下能看的清楚 這是諾基亞的新技術 至於n82的重力感應 我個人認為不太重要 不是作為權衡的重點來看 我個人比較重視系統 因為速度啊 軟體更新什麼的還是要看系統 系統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n78比較時尚 外觀比較好看 他的背景燈帶待機的時候像呼吸一樣一閃一閃的 特別爽 n95有點過時 我個人沒怎麼考慮過。

這是我的意見 現在數字更新速度快 買的時候還是要慎重啊。

諾基亞N78的一些問題,刷機,字型什麼的麻煩大家幫忙了小弟急!高分懸賞

去這裡看看,這裡全有 去這裡看看,這裡全有 第一個問題,去客服可以完全恢復,塞班就有破解的發聲詞典問題2,刷完機肯定執行最快,但已按軟體多了自然就有影響問題3,可以裝,塞班上也有,但是地圖是收費的問題4,不可能解決,這是材質的問題。即使你去客服買新的殼也沒什麼用,安裝是免費的,配件費用自理 問題5,...

諾基亞的這幾款手機哪款好一點,諾基亞的這幾款手機哪款好一點!

6730好,320w畫素,支援af,s60系統,擴充套件性不錯,gps,3g手機,如果我沒記錯的話,cpu是600m的,5630是xpress music系列的,320w畫素,不支援af,600m的cpu,s60系統,但好像都是移動定製的 國行 5630是5320的升級版,5320是2.0的螢幕,2...

諾基亞1500左右的那款手機好一點?最好能把它的功能也說一下,謝謝

如果你喜歡觸屏的 那我給你推薦兩款手機 5230 和55305230 觸屏 手機 200w畫素 支援3g 但不支援wifi5530 觸屏 手機 320w畫素 不論行貨水貨都支援wifi 但是不支援3g 如果不選觸屏的 那麼強烈推薦5630 320w畫素 600的cpu 速度是現在nokia機器中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