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黏人怎麼辦,男朋友太粘人怎麼辦?

2022-01-06 22:10:39 字數 5947 閱讀 7710

1樓:淺唱那一殤

培養其獨立的性格在很多時候,粘人,其實就是依賴的表現,雖說不能完全的等同,但是最開始粘著你,還可能會覺得新鮮,時間一久,可能就會覺得厭煩了,畢竟形影不離更容易產生厭煩和矛盾,所以一定要培養男朋友獨立的性格喲。

其實是愛你的表現也可以說,其實粘著一個人是因為喜歡這個人呢,畢竟不喜歡的人誰會願意每分每秒的與她呆在一起呢,所以當你發現男朋友粘人的時候,不妨一方嫌棄著,另一方面也好好珍惜吧,畢竟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的管控已經讓你感受到痛苦,你要把自己的痛苦對他說出來。他說你是不愛他了,你也可以說他這樣做是不愛你了

3樓:夢斷威海路

不打遊戲是好事,我也打王者,榮耀王者,你男朋友心裡比較小,多溝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黏人是受控制,他不自信他對你才不放心。人如果沒有一點自由的空間,處處都受到控制,心情會很不愉快的。

5樓:風往北吹吧你

其實戀愛就是兩個人的事情,要相互的包容,理解,你男朋友這樣愛你,這樣對你,或許是因為他怕失去你,這也算是一種愛的表現,不是壞事情,總比他出去找別的女人要好得多吧,但是打擾到你的生活,這也是不對的,你可以找個機會和他好好談一談,但是這種情況和她談的時候,親,要注意自己的語氣方式,免理解錯誤,

6樓:

愛一個人是彼此互相尊重,給予一定的空間,讓她或者他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看的太嚴,那樣誰都受不了的,就像左巖說的一句不要整天老黏著她,時間長了誰都接受不了。愛絕對是需要掌握好尺度的。

塗磊老師一句話點醒男生:如果你真的愛這個女生,不要太自私,要讓她像花一樣綻放,懂得讓更多人去欣賞。這樣男生才會有成就感。小夥伴你們認為塗磊老師說的對嗎?

男朋友太粘人怎麼辦?

7樓:江淮一楠

首先,為什麼我會這樣粘著她。我想可能是因為害怕獨處,生活中缺少重心和目標。有了物件後,她就成為了生活中的重心,一切都以她為最高優先順序。

恨不得所有的事情都替她做或者和她一起做,同時希望她也能這樣對我來填補獨處的空虛,獲得幸福和快樂的感覺。

其次,我現在對這件事情的看法。

我現在認為這絕對是自己的問題。我內心缺少堅強的東西,某種讓人覺得值得尊敬和尊重的東西,某種吸引人的魅力。也許是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不為任何事情動搖的狀態。

所以自己有必要從戀愛思維中抽離出來好好思考。雖然很渴望愛情,但那一定不是健康的愛情。讓人感覺拼儘自己所有隻為伊人一笑,伊人卻總說我想自己去做自己去收穫,自己的人生路我想自己慢慢體會。

也許獨處比兩個人相處更加值得好好對待,獨處的時候可以思考,可以大步朝著目標前進。是自己太懦弱了,逃避著獨處的時光,企圖從二人世界中獲得自己認為在獨處中失去的快樂。但是獨處為什麼本身不能是快樂的呢?

曾經有那麼多年,並沒有體會過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但也做成了很多事情。世間的事情本來就無法絕對,有時候太執著某些事情,太在意反而弄巧成拙。也許雲淡風輕會更好吧,即使最後各自到了各自心中的聖地,心中留有些許遺憾,思念和傷悲但世界依然美好。

世界的美麗不是僅僅在於刻骨銘心的愛情,太用力的事情往往不能長久。所以放開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品性修好,欣賞世界的美麗與醜惡。是自己內心太過匱乏,缺乏涵養。

先修好心性,專注自己吧,這樣到最後才不會讓自己活得像條狗。

最後給你的建議。

他這麼粘著你,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這和他的經歷有關。他可能從小缺乏關愛,因此對別人的愛和關懷過度渴求。你需要從兩方面努力。

一方面是你自己需要有耐心來理解他的需求並幫助他走出這種不正常的狀態。在他粘著你的時候,你要表現出對他的關愛,而不是煩躁。如果他收到你不耐煩的訊號,他會覺得很沒有安全感,這種狀態會愈演愈烈。

另一個更重要的方面是你需要讓他了解,正視並逐步解決自己的問題。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他這輩子不會太幸福。不過,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最難的就是要讓他自己在內心意識到並承認這確實是他的問題。

我意識到這個問題也多虧了我女朋友願意在被我煩得不行的時候還願意和我進行交流和討論。通過這一點我也體會到她對我的感情。

8樓:py曹可可

你有沒有聽說過這麼一句話,當一個女生不再粘你,不再追問你時,也就代表著她不愛你,我想男生也是同樣,當一個男生不粘你,不再想跟你待在一起,也不再追問你今天做了什麼,為什麼回來晚了,那麼就代表著這個男生他已經不愛你了。

很多人說,看一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其實簡單一點就是,你看他是不是粘你,因為喜歡你的人,會爭分奪秒的想要跟你在一起,喜歡你的人哪怕異地戀,來去坐車花四十八小時,只為親手給你送上生日禮物,待那麼一個小時,他都覺得心甘情願,而不喜歡你的人,或者是你根本就不住在他心裡,那麼他可能連你生日是哪天都會忘記。

人哪有時候真的要知足,你說你男朋友太粘你了,你覺得這樣讓你沒有個人空間,你是否有問過自己,你是真的愛他嗎,你是真的愛他才跟他在一起的嗎?

當你真的愛他時,你就不會覺得他粘你是讓你煩惱的事情,他給你發訊息對你噓寒問暖是讓你苦惱的事情,你只會覺得很幸福,特別的溫暖。什麼喜歡個人空間,什麼喜歡獨立空間,這些只不過是對你不喜歡的人才有的,而你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時,你恨不能二十四小時待在一起。

所以該改變的是你自己,而非你的男朋友,你應該去明白自己到底喜歡不喜歡他的存在。等你弄明白了,也就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走怎麼做了。

9樓:火炎焱燚

①因為愛你,所以粘你。因為你比遊戲重要,比

哥們重要,比工作重要,比學習重要。如果你確實需要自己的空間,可以和他溝通一下,然後時刻給他說你在幹嘛,需要做什麼,多長時間,也許這樣就會好很多吧!如果你男朋友不粘你了,那他也許就有了和你同等重要的事情了吧,或者是你在他心裡就不是第一了②在這段感情裡沒有安全感,可能說你比較優秀給他帶來一定的壓力,感覺你隨時都會離去,在這段感情裡沒有安全感,可能說你比較優秀給他帶來一定的壓力,感覺你隨時都會離去③建議你多和他溝通溝通,給彼此一點私人的空間,這樣才能有時間做其他的事情!

同樣也可以給他找些他喜歡的事情做,來分散下他的注意力!多去關注下他給他點安全感,我想應該會好很多!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不容易,一定好好珍惜!

10樓:散淡的果實

首先我們確定一個前提,就是這個男朋友你還是想要的。

那麼最可行並且長遠的辦法,就是你們兩個人當中,有一個人做出改變。兩個人相愛,不是為了改變對方,而是為了適應對方,這是中國愛情婚姻的**準則。當然,我會建議你首先從自己的改變嘗試,多點時間陪陪他。

真的,若干年以後,想讓他黏著你,也難哦。

第二個常用的辦法就是替代法。一般來說有廣泛的興趣,有充實的生活,有多樣的追求,就不會把人生焦點集中在某一點上。他希望從愛情中得到的東西,往往是在工作、生活中缺乏的,如果在工作生活中給他補上。

他就不會那麼黏人了。所以可行的方法一一培育他的愛好,可以是跟你接近和相同的愛好。

第三方面,常見也最關鍵的,實際上是他對你不放心。他黏人,是為了得到積極的迴應,就是為了「保護愛情」。所以,談戀愛必須恰當地秀秀恩愛,兩人世界,有些東西還是要明明白白表現出來,要搞成「你猜猜來我來猜」。

11樓:我隱帆

你這個人可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有很多人的男朋友對自己是很漠視,他並不知道噓寒問暖時時的關心女朋友也不會發資訊,那些人是多麼渴望他的自己的男朋友,能會對自己多關心一些多愛一些呀,而你呢?實在就是應該是營養過剩了吧,男朋友對你關心也是錯的,你是不是有點兒太矯情了?你的男朋友粘著你是證明他喜歡你,把你放在他生命的全部心裡邊兒有你,如果你心裡邊兒沒有他就不要耽誤人家對人家對你的好,你還覺得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夠難為你男朋友了,我都不懷好意地笑了,他就是太愛你怕你跑了而已。你要是實在嫌他太黏就給他設立個學習或工作目標讓他限時完成,在這期間不得隨意聯絡你,這樣既鼓勵他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又能有效減少他黏乎你的時間。

13樓:韓琦

讓你的男朋友別粘著你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換掉男朋友。如果你不想有這個甜蜜的負擔,最好是把它給換掉。如果你們一直在一起的話,我估計他不會改變了自己的性格。

因為在他的跟前裡面,男朋友和女朋友就應該天天黏在一起。所以說最徹底的方法就是換個男朋友試試看。如果你還想跟那個男朋友在一塊兒,再待一段的時間的話,最好是讓他有自己的愛好,有自己的朋友圈兒。

要不然的話我估計以他的性格和個性很難改變掉,呃,跟你在一塊兒粘著。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換男朋友吧,因為你如果在一段感情中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或者說是幸福的感覺,那最好就是分手。既解脫了你也解脫了他。

14樓:亂紅過鞦韆

我覺得很多女孩子在戀愛之後都會失去了自我,也就是整天圍著男朋友轉,凡事以他的意願為準,以他的喜樂為活動準則,而自己的朋友卻疏於聯絡,喜歡的活動也不再參加,正應了一句話:女人是情感的動物.但是男人們卻並不領你的情,他們覺得你太羅嗦管的太多太粘人.

有的甚至會逃避. 所以女孩子們一定要注意了,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空間的,愛情也是一種需要適當距離的東西,太近太遠都不合適.建議你重新審視自己對他的態度了,在自己的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獨立才是上策,也許到時候你會發現他會反過來粘你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太粘人,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好,但是也應該有一個尺度。過分粘人就讓人產生一種負擔了。如果改變你的男朋友。

不容易,那麼你可以先從自己入手。如果你男朋友對你噓寒問暖發資訊的時候,你可以不馬上回復他,故意拉長回他資訊的間隔。也讓他習慣你不能夠秒回他的資訊,時間長了他會有所改變的。

16樓:home我的家鄉啊

是不是你女朋友的年齡還小?

我覺得很多時候要真誠的說出來,

跟她說你的感受。常常談對方心裡的感受,

問她為什麼要這樣?

你們的關係弄成這樣,不能怪你女朋友,你是不是有讓她揪心的事,有則改過,讓她覺得你是可以放心的人。無論放在哪都安心。有的人就是太愛對方了,讓對方沒法呼吸的地方。

還有很多時候要教下你女朋友。多看看修養,提高人的魅力方面的書。別一味的耍脾氣。

17樓:love彩樂

男朋友對我很好 但是也許是付出過多的原因心裡產生了不平衡的感覺 我能理解的。他覺得我們的感情都是他在支撐 粘也是他粘我 吵也是他在發脾氣。他不喜歡交朋友 有聯絡的沒幾個 而那幾個朋友他也不喜歡跟別人出去玩。

他只喜歡粘我。早上睜開眼睛等我起床然後說話 說去吃飯瞭然後短暫道別 回來聊天。我以前會看到一部喜歡的劇不分日夜看完 現在基本不怎麼看 因為萬一停不下來又會冷落到他。

誘發吵架。他覺得我不愛他不體貼他不關心他。我表達能力不好,有時候會說出我們應該幹一點各自的事什麼的,他會不能理解。

表示那都幹自己的事情談戀愛幹嘛。異地戀不聯絡,跟不談戀愛有什麼區別。我一直無法幫他搞清不聯絡與少聯絡的區別。

我認為異地戀雙方白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外,偶爾發發訊息表示慰問 然後晚上睡前聊一會兒天。他基本就是需要12小時的關懷。我在戀愛以前是一個很沉迷網路的女生。

喜歡刷微博看番同人什麼的。因為這些東西也經常招致不滿。我有些地方也做的不好,因為一直聊就膩歪 招呼不打就去刷微博什麼的。

他等著等著沒收到回覆就來火了,經常吵架。也經常說我對朋友好對他不好什麼的。經常抱怨我對網友好也不對他好什麼的。

我有很多無法描述的心情和事情。總之他就是覺得我不粘他 不像正常女生那樣撒嬌或者幹嘛。其實我也很累。

我和朋友約會一天他都會不斷髮訊息來保持聯絡,我是個無法一心二用的人。表示這樣很痛苦。朋友也總怨我為什麼出來老玩手機。

但即使這樣男朋友總是覺得他在找我而不是我去主動聯絡他,常常吵架。吵完總是逼著我改,讓我粘他。

一開始會妥協,後來發現自己做不到。就因為沒有說話算話而吵架。後來我就開始沉默抗拒,他說我裝死連改過的勇氣都沒有。

他覺得我對別人都好就對他不好,事實我和朋友很少聯絡,過年這幾天才有聚。對網友大部分是隔著螢幕大家客氣的親暱。他總是不信。

也為一個我很喜歡的畫手吵過無數次。說我老是抱那個女生大腿。後來發微博語氣都差不多平平淡淡了。

他還是在吵架 無休止的覺得我不重視他不在乎他對他一點都不好blabla 我講的真的很凌亂也語無倫次 但真的希望能有人給我建議tat我們每次吵架都會很遲很遲才睡。撇開粘的話他真的是對我最好的人了。但卻總感覺戀愛觀無法溝通,好痛苦,求解脫。

男朋友太粘人,我該怎麼辦,男朋友太粘人怎麼辦?

分手吧,你找自己不粘人的男朋友就好,把這種男人留給喜歡被男朋友關心的女人。不要互相傷害了。你得讓他學會放開自己。粘人的男人估計沒什麼太大的前途。嗯,他把所有的精神都放在黏人身上。對,做別的什麼事情都不用心。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教他,要是喜歡他的話。要是不喜歡他就趁早散了。看你 有些人就是喜歡粘著你 看你...

男朋友太粘人了應該怎麼辦,男朋友太粘人怎麼辦?

1 你要學會委婉地提醒他。你要婉轉的告訴你男友他太粘人了,你要讓他學會適時 適地的粘,不要一粘就分不開了。熱戀中的情侶都喜歡時時刻刻地貼在一起,但是也要為之後的冷淡期做準備。不過你提醒他的方式要智慧一些。比如 可以找個有意義的愛情電影看看 關於女友與男朋友太粘的後果之類的 或者來場別具一格的約會 找...

我家泰迪犬太黏人了怎麼辦,泰迪太粘人怎麼辦啊

泰迪就是很能黏人的狗狗啊,而且聰明活潑很能淘氣,受不了這些就不要養了。她才兩個月大,本來應該每天賴在媽媽身邊才對,結果被你抱來了,還關在籠子裡,多可憐啊,不叫得很悽慘才奇怪了。這麼小的狗狗,就是要 不停的吃不停的喝不停的拉的,而且現在太小,不懂得上廁所,要耐心的教,可以適當使用訓便噴劑。不可以在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