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姐姐和男朋友太親密怎麼辦?

2023-02-10 06:10:13 字數 1527 閱讀 2832

1樓:雜談鮮事

男朋友和他姐姐親戚人家是親姐弟啊,人家是有血緣關係的呀,從小到大一起長大,感情好這很正常,你何必吃人家姐姐的醋呢,他們是有血緣關係的,他們是不可能說要和你去搶位置的,就是沒有關係的,所以說只要他不和其他的異性有接觸,我覺得就沒有什麼,需要特別在意的地方,就恰恰證明了他比較重視情感,將來對你也會更加的穩定。

2樓:飯飯下廚

男朋友的姐姐跟男朋友本來就是屬於親情的關係,所以他們親密關係好也是應該的,但是你說的太過親密,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你應該跟你的男朋友說明自己的想法,告訴他自己不喜歡你和別的女人太過於親密,讓他多注意一下保持距離!

3樓:小鄧愛學習

如果他們的關係真的是姐姐和弟弟的關係,那麼我覺得沒什麼呀,就算是親密點那一也是沒事的,對自己男朋友的關心。我相信她也是為了自己的男朋友好,而且有一個這樣的姐姐挺好的,自己以後和他在一起了,姐姐也會幫助自己。

4樓:闊耐小鮑魚

如果是親姐姐到沒什麼,可以適當的說一兩句,但是如果是沒什麼關係的話,我想你應該嚴重的警告你的男朋友,告訴他這樣跟別人這麼親近,我不喜歡,即使是姐姐也不行,畢竟沒有血緣,你沒有多想,但是不代表對方就沒有,還是要注意影響的。

5樓:月如初畫

男朋友的姐姐和男朋友很親密我覺得沒什麼。只要自己的男朋友不是其他的異性太親近就行。男朋友和自己的姐姐親近說明他們平常時候關係好,這個沒有什麼好吃醋的。

不要讓自己的男朋友覺得你很小心眼。

6樓:生活範文化

男朋友的姐姐和男朋友是姐弟關係,可能本來就關係很好,從小就很親密,但是現在你的男朋友有了你,最重要的人就是你,別人都要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你可以跟男朋友稍微提醒一下,注意一下就好。

7樓:獨角獸優醬

男朋友姐姐和男朋友太親密,其實遇到這種情況呢,也不用吃醋,因為畢竟兩個人是親屬關係,俗話說血濃於水嘛,而且兩個人也不會發生什麼,親情而已,女朋友大方一點就好啦。

8樓:莫殤

我覺得這樣的關係其實還是值得警惕的,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告訴你的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因為如果覺得兩個人之間真的是沒有感情的話,這個時候可以直接分開,你不會影響他和其他人的感情,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不值得託付,一定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

9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我們應該告訴男朋友,你應該應該解決,保持一定的關係,因為我會吃醋的,但是我覺得男朋友跟姐姐畢竟是親情的關係,他們親密關係也是無法改變的,所以你要好好面對他們的感情關係。

10樓:辮子哥哥

男朋友的姐姐和男朋友太親密怎麼辦,這個問題我是這樣想的,當你覺得男朋友和他的姐姐很親密的時候,你就要想一想你自己是**不好,如果沒有,你就直接去和他說,我才是你一輩子和你走下去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挺不好的,畢竟和姐姐交流太多,是會暴露一些隱私的,比如說,男朋友經常和姐姐說自己和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會很令人反感的,無所謂什麼親情的,就是也不太尊重女朋友。

我很在意我男朋友和他姐姐太親密,是我的問題嗎

我最近也在吃我喜歡的人和他姐姐的醋,他們居然假期要一起去游泳,而且我是單相思,我覺得我永遠不可能和他走到這一步 婚前可能和他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還不多,但如果真的成了夫妻,這件事就會是你們爭吵的導火索,斟酌一下吧。在兩個不同的家庭裡生活了二十多年,要改變很難的,兩個極端吧。我跟我哥關係也很好,我看他女朋...

怎麼稱呼男朋友更親密,對男朋友的親密稱呼?

一般來講,只有你們兩人能明白和能使用的,就是最親密的。這突出了你們之間和其他人之間的區別。沒有固定的最親密稱謂。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聽著別人的歌,哼著自己的獨奏曲 曾經微笑如花的笑容 也許今世不會再擁有 最好是有個性 只能對他說的一個稱呼 呵呵,要看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怎麼說。lz你好!這...

對男朋友的親密稱呼對男朋友的親密稱呼?

呵呵 小丫頭為何會為這個問題發愁呢 尤其可見你很愛你男朋友哦 其實對自己親密和愛的人的稱呼順其自然最好了先和他說話時最想稱呼的託口而出就很好 或者叫的親密點習慣了也不錯 以前有個朋友 就叫男朋友 喂 男友也很習慣 很高心 兩人很甜蜜 呵呵 如果我女朋友像你一樣愛我 就是你叫我傻瓜,豬頭,笨蛋。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