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女朋友太計較了,男朋友說女朋友太計較了?

2022-04-30 12:47:46 字數 2943 閱讀 7578

1樓:

首先個人認為男朋友說女朋友太計較了,關鍵是分什麼情況,如果男生跟女生感情關係好的話,基本上男生不會跟女生計較,而且也不會發生太過於激烈的爭吵,

甚至不會發生太多的矛盾,但是如果兩個人本身就不協調,總是有一些思想觀和價值觀的不同,而且總是想出現一些風投或者是想要以我獨尊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會產生問題。

當然兩個人相處在一起是需要互相體諒,互相關懷,互相包容的,如果總是不能夠包容對方,不能夠跟對方妥協。

那麼很多問題也很難解決,也會造成兩個人的更多的問題,建議樓主和他還是好好的坐下來談一談,不要再發生類似的情況。

2樓:慕桖學博

我覺得他是真的不在乎你了。如果要是真的愛你,他不可能這樣辦的。如果要是真的愛你,他就不可能不理你,你們還沒有結婚呢,他就這樣。

如果你們結了婚以後,我覺得他更會看不上你。這樣的人你應該給他點兒教訓。和他提出分開一段時間試試吧。

如果他主動聯絡你,那證明他心裡還有你。如果不主動聯絡你那就算了吧。兩個人在一起不要爾虞我詐。

要互相謙讓。不要懷疑對方把所有的事情都說開,什麼事都不用隱瞞。那樣你倆才會幸福。

祝你在婚姻方面永遠幸福快樂。加油!

3樓:努力的大橘子

辦法就是:彼此安靜,不要再說這件事情而是想一想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有這個男朋友是不是你想繼續的,如果現在不想,以後為了雞毛蒜皮吵架的事情會更多,早審視,早解決問題。你煩的原因其實要的就是當時男朋友的一句想著你的話「她是我女朋友,別人不能說」,還有更生氣是事後根本沒有注意你的情緒沒有安慰,結果你主動還吃個閉門羹。

所以現在自己冷靜一下,想想!

4樓:楣懷玉

是槍打的男朋友說女朋友有太計較了,那你看你給他領結婚證沒有?嗯,要是沒領結婚證,你要計較這一方面,他心眼小,老師,斤斤計較的,那你就不給他談了,也可以嗎?你要是寬巨集大量的男子漢,像個男子漢樣子,他說了,你都你都不往心裡去,那也可以嗎?

女孩也就是這個心眼小,哪像男孩嗯,這個肚囊子大,宰相肚裡能撐船,女孩就是這個樣子的,你不給他一般見識就可以了嗎?

5樓:來自東吳石塔意志堅強的甘蔗

遊戲只是一種 娛樂 輸贏無所謂 目的是為了放鬆壓力 緩解心情 為了 一些小事 記得真的不應該 作為男女朋友 應該相互包容 相互關心 做人處事一定要大度 多為對方著想 只有這樣的愛情 才叫真愛 發自內心的愛

6樓:

男朋友說你太計較了說明他不夠大度紳士!太不為別人著想了!為小事就和你爭吵還不放過!你應該和他慢慢的談談!這樣對他以後的生活不好!

7樓:邊緣心情

要是你很接受不了這樣就分開,倒不是怕你吃多少虧,這是基本的性格不合,以後只會越來越不開心,這種性格估計也是改變不了的

8樓:昝子悅

不用考慮了!換了吧時間越長越噁心!前任攻略2裡面有一個橋段!鄭凱看牙醫那段!裡面提到當男生是不是愛女生的一個小測驗!可以去了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繼續在一起的話主動低頭撒個嬌等他靜下來好好跟他說抱抱他(怎麼說就看你自己了)跟他約定好以後無論發生什麼都好好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在乎你所以不想去理解你。因為不在乎你所以也就不想關心你。如果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只要女的不開心,不管對與錯都會去哄哄的。說的有些不好聽,不好意思?

11樓:阿泰來了

有個問題,你們處多久了?感覺你男朋友還真沒把你放心裡的。不過遊戲嘛,開心就好啦。也沒必要太較真,舉報他就好

12樓:段綺文

那說明那個男生不夠紳士。一般紳士的男生都比較大氣,不會計較小問題。希望你找一個比較好的能愛護你的。

13樓:昌疏皖

這種可能是不在乎你,不過也不要瞎想,等看看過幾天他是怎麼樣的態度,如還是這樣,就是真的不在乎你

14樓:成全

emmm正確是他不對呀,正常男孩都會有些反應的

15樓:牛採楓

計較才是正常,因為她愛你所以處處與你計較

感覺女朋友太計較,太摳,不知道是不是要繼續下去,請大家幫我看看出出注意謝謝了。

16樓:萊彀胤我瘙女小

她不是嫌你臭嗎?你就好好的洗一次澡然後再提出抱抱你看她怎麼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不合適,儘早分了吧,拖下去對大家都不好,如果不想分手,那你就必須繼續包容,但是肯定會越來越離譜。

男朋友說我愛斤斤計較。計較也是因為我太在乎他。我該怎麼辦。

18樓:

要學會放手,男人就是你手中的沙子,纂得越緊漏的越多

19樓:水瓶久伴時光

要給他自由 愛情裡不能有束縛感 你在乎他是對的 有些事的管 有些事不必管

如果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很計較金錢的付出,已經讓人感覺到不舒服了,女朋友怎麼辦?

20樓:柏字

有什麼怎麼辦,只要他對你不計較就好了,說明這個人會理財,以後會當家,有理想,有追求。如果你愛她的話,那更好。他以後一定會適合有責任的男人。

如果賺多少花多少那你們以後那什麼生活。這種人可靠,不容易去花天酒地,因為他在乎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了幸福,就要付出了感情,感情之間是相互獨立的,你對他負責,他是對你負責談戀愛時候也是不要一味的呃,只付自己的錢應該相互理解,相互體諒,相互關懷。負責呃付錢的時候我自己也一下全拋了,對對自己好一點,對他人關鍵一點有愛心 有擔當,有理解感到他人不舒服,時間給他們打**住院打120。對他人好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太小氣了.不知道以後你怎麼跟她相處.

女朋友如果跟男朋友說最近沒錢了,男朋友什麼反應

那要看什麼樣的男朋友了,腦袋直一點的直接給些錢就行了,而心思多一些的就把女朋友哄到身邊養著了,除了給錢給住之外你懂得。需要怎麼反應?如果只是純粹的聊天 哎呀,最近沒錢了。就當做聊天,不需要任何反應。如果她說 親愛噠,我最近沒錢了。意思就是讓你給她。你就應該掏錢包的反應。前幾天男朋友跟我說他差不多沒錢...

女朋友說不想耍朋友了?累了,男朋友說不想談了累了

我覺得這樣的話,那問題就嚴重了。我也是女生,通常說這種話的時候是感覺傷心,也是真的心累。你好好想想,會不會是你忙於什麼忽略了她,讓她覺得受到了冷落,心裡孤獨 或者是和你說話,你卻沒啥要說的,感覺說話交流啥的比較生硬了 抑或者是你不幽默,和你在一起,感覺也不大浪漫,沒啥意思,激不起半點漣漪的那種呢 不...

男朋友說自己女朋友神經病,男朋友有時說我是神經病,什麼意思?

那就要看是是麼口氣了,如果是不耐煩的話,那就說明他可能厭煩你了,如果是笑著寵溺說的話,就說明他很喜歡和你在一起 男朋友有時說我是神經病,什麼意思?天然呆。單純之類的。反正你在他心目中就是很單純很萌。他這樣說出來表明他內心非常想保護你不想其他人傷害你 男朋友說我神經病這句話啥意思?不知道,大概你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