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印表機怎麼選擇?什麼是uv印表機

2023-06-30 00:25:04 字數 4789 閱讀 3708

1樓:太平洋電腦網

1、列印小字測精度。

不管是什麼型號的萬能平板印表機,需要具備的最基本條件就是列印精度。測試列印精度方法為:用ps列印3號字列印在整版a4紙上。

列印清晰,無重影不模糊者為合格品。若出現重影,說明印表機列印過程中振動過大,這是結構設計不合理,使印表機頭執行的力不能得到良好的分解釋放所造成的。

2、重複列印測效能。

重複列印位置套不準,廢品率會增長,這時選擇一款效能穩定的印表機尤為重要。方法是:列印井字,重複列印10遍,用40倍放大鏡看,若是重合,裝置合格。

或者直接用絲印測試套位的方法。先列印藍色的圓點,在藍色基礎上再列印紅色,用40倍放大鏡看,若是看不到藍色,說明機器精度高。

3、四邊形對角線等長。

在印表機的最大可列印幅面範圍內,列印一個長方形邊框,列印完成後用尺子量對角線的長度是否相同,根據四邊形對角線定則,如果對角線等長,則這是個標準的長方形,如果不等長,那麼說明已經不是長方形了。

2樓:杭州臻軒科技****

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出發來選擇的,例如預算、產品、精度、速度、維護方便等等。

什麼是uv印表機

3樓:熱愛電子數碼的狍子

uv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綵色數碼印刷機,不受材料限制。

uv印表機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無需製版一次印刷完成,色彩靚麗豐富,耐磨損,防紫外線,操作簡單方便,印刷影象速度快,完全符合工業印刷標準。

uv印表機的產品優勢

uv印表機的優勢是uv列印色彩豐富,無論是全綵色copy圖案,漸變色列印都輕而易舉,完全能夠彩色**級的效果。採用白墨可以列印出具有浮雕效果的圖zd案,讓圖案栩栩如生,更重要的是列印過程一點也不麻煩,和家用印表機一樣,一次成形,即打即幹,是普通生產技術無法比擬的。

4樓:杭州臻軒科技****

簡單的講就是一種短版的數碼印刷裝置的,電腦上好圖案,把材料放在uv印表機平臺上就可以印刷的。

uv印表機可以列印什麼?

5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可以列印玻璃、瓷磚、金屬、皮革等等。

uv印表機是什麼

6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印表機是一種數碼的短版印刷裝置的,通過噴墨列印的原理將圖案噴打在產品的表面的。

uv印表機是什麼

7樓:

摘要。uv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綵色數碼印刷機,不受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

uv印表機是什麼。

uv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的免製版全綵色數碼印刷機,不受材料限制。可以在t恤、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級印刷。

uv印刷工藝主要是指使用專用uv油墨在uv印刷機上實現區域性或整體uv印刷效果,它主要適宜非於材吸收性的材料的印刷。uv油墨是一種綠色環保油墨,具有瞬間快速固化,不含揮發性有機溶劑voc,汙染少,效率高,能耗低等特點。uv印刷是採用uv油墨印刷,利用紫外光線乾燥的印刷方式。

uv印刷主要用於鐳射卡紙、鍍鋁紙及塑料pe丁、pvc等非吸收性材料的包裝印刷。

uv印刷與傳統膠印相比有著色彩豔麗,承印材料特殊,產品新穎,市場前景廣闊等特點,適用於高檔名片精品的品包裝、高階商業畫冊、特殊中特檯曆、特殊標籤印刷等產品領技術域。

uv印表機怎麼樣?

8樓:

絕緣指數達到7或8,通常認為不導電,可以自己測一下。油墨可以按使用要求,可以做成導電或者絕緣的。

uv印表機怎麼樣?

您好,還是不錯的。uv印表機的優點:

不用水,無汙水,uv印表機由計算機控制,按需噴墨,既不浪費,也無廢水汙染,噴印過程中也不產生噪音,實現了無汙染的綠色生產過程。

我們的產品是銅,能列印絕緣漆嗎。

這個是不可以的哦。

用uv油墨可以絕緣嗎?

或者推薦下可以絕緣的方案,急用。

好的。絕緣指數達到7或8,通常認為不導電,可以自己測一下。油墨可以按使用要求,可以做成導電或者絕緣的。

是可以絕緣的。

百格4b級可以過嗎?

應該可以的。

什麼是uv印表機?

9樓:深思想uv印表機

uv印表機的工作原理是一個噴頭負責一個顏色,至少要具備四個基本顏色c、k、m、y才能噴繪出精美的圖案,可以根據**顏色要求的漸變效果和顏色細膩度來增加噴頭的個數以達到圖案靚麗逼真的要求。

深思想uv印表機。

10樓:天仙麗質

uv印表機是一種高科技沒有材料限制無需製版非接觸噴墨一次性列印完成的全綵色數碼印刷裝置,列印出來的uv墨水通過uv紫外線瞬間固化可達到即打即乾的效果 ,彩+白+光油可同時出墨一次性即可完成列印,色彩豔麗逼真,能列印出浮雕、3d、5d的效果。

bf-3220uv平板印表機。

bf-2513多功能uv印表機。

應用範圍:移門、櫃門、推拉門、玻璃、板材、各種標牌、水晶、pvc、亞克力、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列印。

11樓:uv印表機上優澤

uv就是紫外線的英文縮寫,uv列印就是用紫外線和墨水發生反應使墨水立馬凝固的列印模式。

12樓:杭州臻軒科技****

什麼是uv印表機?是一種數碼短版印刷裝置。

13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uv印表機是一種新型的短版數碼印刷裝置,可以在玻璃、瓷磚、亞克力、皮革等各類平板材料上直接印刷圖案的裝置。

14樓:大誠光馳科技****

uv印表機是一種新型的短版數碼印刷裝置,可以在玻璃、瓷磚、亞克力、皮革等各類平板材料上直接印刷圖案的裝置。

常見的三種分類:

1、按照印刷材質的種類,稱為玻璃uv印表機、瓷磚uv印表機、皮革uv印表機;

2、按照採用噴頭的種類,稱為精工uv印表機、愛普生uv印表機、柯尼卡uv印表機;

3、按照裝置的種類劃分,成為改裝uv印表機、原裝uv印表機、進口uv印表機等。

uv印表機的列印條件主要有:

1、空氣的溫度,15°-40°之間;太低則影響墨水的流通,太高則容易造成零部件溫度過高;

2、空氣的溼度,20%-50%之間;太低則容易產生靜電干擾,太高,水汽凝結在材質表面,圖案列印上去容易掉色。

3、陽光的照射方向,應該是背陽的一面,向陽的話,陽光中的紫外線會與uv墨水起反應,造成凝固,使部分墨水未噴射到材質表面,就乾燥了,影響了印刷的效果。

4、地面的平整度,要在同一水平位置上,高低不平,會造成圖案錯位現象。

選擇uv印表機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15樓:彩藝數碼科技****

選擇uv印表機首先要選擇一款適合你的噴頭,符合你的生產要求和產品標準,最好是實地考察現場打樣,這樣才能更好的分辨機器好壞。

16樓:杭州臻軒科技****

1、從廠家購買,貨真價優;

2、注重售後服務,看口碑;

3、簽訂合同,內容以合同為根本。

uv印表機和普通印表機有什麼區別?

17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印表機是使用日本精工原裝全鋼工業級1024gs/508gs噴頭,精度、速度、耐用性和穩定性都勘稱世界一流!壽命長的特點,色域擴充套件到8色,色彩還原無可挑剔,噴頭校準更為簡易,帶來優化的列印效能和速度。

普通印表機就是辦公使用或者家用。

18樓:韓龍兆

uv印表機和普通印表機主要區別有三點:

1、應用領域不同,uv印表機是生產的加工印刷裝置,面向企業、工廠;普通印表機為辦公使用或者家用。

2、印刷領域不同,uv印表機可以印刷玻璃、瓷磚、皮革、金屬等幾百種材質;普通印表機只能印刷紙張的。

3、工藝不同,uv印表機可以在材質的表面進行3d浮雕立體的圖案;普通印表機只能平面彩印。

19樓:大誠光馳科技****

普通的印表機只能將圖案列印在紙張及厚度在1mm以內的特殊吸墨材料上,墨水為水性,防水防曬能力差,應用面窄,uv印表機則可將圖案列印在厚度17cm,重量為20kg內的物體上面,並且支援微曲面的列印使用特殊的油性墨水,防水防曬性好,極大的擴充套件了印表機的使用範圍,應用面極其廣泛。

20樓:網友

uv印表機非接觸性噴墨列印,它能列印諸多材質,列印精度高,直接列印,可列印物體的厚度高。機器**貴一些,主要用於工業生產。

而普通印表機,適合列印紙張,也有彩印,精度不高,機器**便宜。

21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又稱萬能印表機,適用於玻璃瓷磚、鐵皮鋁板、亞克力、pvc等平面材料,適用材料廣,即噴即幹、一次成型、無需製版,環保無汙染,大大節省了製作成本和製作時間!

22樓:杭州臻軒科技****

前者是工業印刷裝置,後者是普通的印表機。

23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v印表機非接觸性噴墨列印,它能列印諸多材質,列印精度高,直接列印,可列印物體的厚度高。機器**貴一些,主要用於工業生產。

如何選擇uv印表機,如何選擇UV印表機

印表機的噴頭和機器列印幅面的大小還有機器的 和機器的用材用料噴頭決定列印的速度和列印的精度 效果 具體選擇何種噴頭要根據你所從事行業的精度要求和你的產量來決定,選擇最適合你的那種噴頭。列印的幅面這也是需要根據你列印的材料的大小來決定機器的用材用料是很關鍵的,因為這決定了你的機器的穩定性和你後期操作中...

uv印表機怎麼去挑選?什麼是UV印表機?

uv印表機怎麼挑選,要注意以下幾點 2 列印的速度 如果列印的速度慢,工作了一個月,不但訂單沒有完成。不僅影響了效率,而且影響了信譽 3 uv印表機的穩定性 穩定性不好,機器容易出問題,不但報廢品多,而且後期維護成本也很高。什麼是uv印表機?uv印表機的工作原理是一個噴頭負責一個顏色,至少要具備四個...

什麼是UV平板印表機,什麼是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短版的數碼印刷裝置,採用四色 六色 八色 白 光油等墨水,可以直接在紡織 木板 玻璃 瓷磚 亞克力 金屬等各類材質上直接印刷圖案,電腦控制,操作簡單方便。uv平板印表機根據印刷效率和配置效能的不同,價錢1 60w之間都有的,裝置的生產廠家和板卡研發中心在杭州,品牌杭州咔勒。最後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