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行業以後有前途嗎,淨水器的以後的市場前景多大?

2022-01-07 05:46:33 字數 4951 閱讀 1375

1樓:守株待兔

淨水器行業,一個在城市家庭並不陌生的產品,雖然,國內淨水器市場的普及率還不是很高,但是近年來淨水器市場的增長速度都保持在百分之四十以上,是絕對的朝陽產業,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2014-2023年中國淨水器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顯示,整個淨水器行業雖然前景可觀,但是還需要把握好未來整個行業發展的趨勢,進行調整,才能走得更穩,市場才能維持穩定的成長。

前瞻產業研究院認為,我國淨水器將會沿一下幾個趨勢發展:

趨勢一:淨水器行業的生產能力將出現供大於求

從最早的幾家進口品牌到現在的國產品牌的迅速崛起以及越來越多的跨行業品牌進入,目前活躍在國內的大大小小的淨水器品牌已經超過4000家,而且這一資料還在持續增加,主要原因是淨水器行業門檻低,而這樣下去勢必會出現產能過剩,在加之國內目前還沒出現專門的淨水器賣場,相比建材、家電等成熟行業都有專門賣場,所以可能會出現短期的銷量跑不贏產量;隨著時間的往後推移,品牌的大小將決定了在市場上的暢銷程度,這也是為什麼解析網一直在強調準備做淨水器**的投資者一定要選擇好一點的品牌的原因所在。

趨勢二:淨水器成本上升。

安之源巨集輔策劃負責人認為,這個成本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首先、賣場的租金不斷**,這基本上是已成定局,其次、國內大部分淨水器廠家要麼就是重頭到尾所有部件都由自己生產,要麼是純粹的組裝,我們可以參考成熟行業如家電,基本上都已經分工明確,為什麼要分工明確,就是節約成本,未來淨水器行業也必須開始嘗試生產細分化,方便大規模或者批量生產;最後、消費者對於淨水器品牌的服務完善性要求越來越高,服務體系的建立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這也無疑增加了淨水器產品的成本投入。

趨勢三:淨水器行業未來的盈利市場是廣大農村市場,要找到市場就必須先發展農村市場

有資料顯示,我國農村市場目前每年的消費能力已經突破萬億,而且每年以百分之十五的增長速度,還有農村人均純收入已經突破4000美元,以每年百分之十的速度增長,新農村建設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者著,而且一個重要的原因,我國農村飲水情況不容樂觀,據國家衛生部調查顯示有超過1億的人存在飲水不健康問題,所以未來淨水器品牌將會在農村市場找到更多新的突破口。據瞭解,安之源淨水器早在2023年已經開始進軍農村市場,目前已經成功研發了適合農村使用的「農家樂」系列淨水器,未來安之源將會加快研發,提升自身品牌競爭力,為更多的家庭帶去最優秀的家庭淨水解決方案。

趨勢四:淨水器行業必須堅持自主創新

自主創新是各行業不管在什麼時期都必須首要考慮的問題,而淨水器行業已經開始慢慢走向成熟,而在這個時候,結合所有行業的發展規律,淨水器行業也將迎來首輪洗牌,洗牌階段競爭將加大,而這個時候技術創新無疑是起了決定性作用,另外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追求品牌,而技術是成就品牌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國內淨水器行業在技術上一直是軟肋,在數千家淨水器廠家中,有技術的確實寥寥無幾,以安之源淨水器來看,國內領軍品牌,淨水器十大品牌,目前也只研發了淨芯」核心技術,那麼小品牌可以想象,幾乎都是在零技術狀況下執行。

趨勢五:未來淨水器行業必須遵循兩個經濟

這兩個經濟就是低碳經濟和迴圈經濟,這兩大經濟已經是未來發展的主流趨勢,只有遵循規律、順應時代要求才能走得更好,作為新型行業的淨水器也必須迅速步入這兩大經濟範圍內來。

目前國內淨水器產品的普及率只有4%左右。其實淨水器是國內家居生活的一個趨勢,國內水質相對於國外的水質很差,甚至聽說國外的汙水標準達到了國內飲用水的標準,國內自來水不能養魚是固來已久的說法。因此現在大部分的家庭使用者都會選擇桶裝水來代替燒開水。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桶裝水都是安全的,比如水是從外面來,很難想象幾元一桶的水會有好品質。直接喝桶裝水不可取,反覆加熱的桶裝水也存在問題。桶裝水的普及,很多意義上事解決了飲水方便,但是並沒有真正解決了生活飲水的問題。

所以淨水器行業的引入,從根本意義上是大勢所趨,一個時代產品到下一代產品的一個過濾階段。淨水器行業在2023年市場還會有著巨大的飛躍。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樓:詩酒chen年華

未來幾年內

淨水器肯定是朝陽行業

柳州,鎮江水汙染

讓越來越多的人關注飲水健康

你可以瞭解下德國曼穌勒的

我朋友目前做他們的**

收入不錯

3樓:王志漢

肯定有,生活越來越好,誰不想健康

淨水器的以後的市場前景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下:

目前,淨水器在我國已經發展了十多年,行業已經形成了成熟的產業鏈體系。特別是近幾年來,智慧家居的流行也拉動了淨水器等相關行業的發展,尤其是2023年和2023年,淨水器行業發展迅速。

據《中國淨水器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分析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淨水器銷售額為203億元,其中線上銷售額為163億元,同比增長37.9%;線下銷售額為40.5億元,同比增長51.

7%。我國目前淨水器市場尚未完全開發,仍有巨大的空間挖掘,目前我國淨水器市場覆蓋率僅有5%,作為對比韓國的市場覆蓋率高達95%。

這其中,蘊含著巨大的商機,未來淨水器市場可以發展成上千億乃至更多的產業。

知識拓展:

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全屋直飲水系統和廚房淨水器領域:該領域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理由:

泉來廚房淨水器是中國最早進入淨水行業領域的集團企業之一,中國第一臺廚房淨水器的締造者,中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知名品牌,上海世博會深圳館合作伙伴,國美長期合作伙伴!是在超濾膜技術研發上最有實力的廠家之一。

通過和浙江大學合作研發和製作超濾膜技術,成立全國首家超濾膜研究院,是淨水行業的領跑者,多年前,憑藉廚房淨水器,泉來廚房淨水器進入到全國消費者家庭;現在,泉來推出了「全屋直飲水系統」, 並且在央視投放了電視廣告,再次成為行業的領導者。

家電領域:美的,美的:美的品牌的影響力不想多說,美的品牌全國知名。

美的進入淨水機行業其實是比較晚的,其在品牌和渠道上的優勢顯而易見。美的產品線雖然拉得很長卻多數是貼牌生產,現階段的市場佔有率也並不高。

工業區領域:做的好的淨水器當屬立升。理由:立升淨水器是國內淨水行業做得比較大的企業,也是少數自主擁有超濾膜核心技術的企業之一。

立升專注於工業淨水領域,真可謂無可匹敵,其他品牌望塵莫及。

5樓:

根據【2021-2027中國水淨化器市場現狀及未來發展趨勢】中國是最大的水淨化器市場,約佔32%的市場份額,其次是北美,約佔20%的市場份額。主要的生產廠商有3m, selecto, pentair, canature, brita, bwt, fairey, midea, ozner, litree, qinyuan等。排名前三的廠商約佔14%的市場份額。

按照不同產品型別,包括如下幾個類別:

活性炭過濾器

紫外技術

反滲透化學基

按照不同應用,主要包括如下幾個方面:

家庭工業

辦公室、公共場所

其他國內重點關注如下幾個地區:

華東地區

華南地區

華中地區

華北地區

西南地區

東北及西北地區

本文正文共10章,各章節主要內容如下:

第1章:報告統計範圍、產品細分及中國總體規模(銷量、銷售收入等資料,2016-2023年);

第2章:中國市場水淨化器主要廠商(品牌)競爭分析,主要包括水淨化器銷量、收入、市場份額、**、產地及行業集中度分析;

第3章:中國水淨化器主要地區銷量分析,

第4章:中國市場水淨化器主要廠商(品牌)基本情況介紹,包括公司簡介、水淨化器產品型號、銷量、**、收入及最新動態等;

第5章:中國不同型別水淨化器銷量、收入、**及份額等;

第6章:中國不同淨化器銷量、收入、**及份額等;

第7章:行業發展環境分析;

第8章:**鏈分析;

第9章:報告結論。

淨水器行業在國內發展前景有多大

6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隨著人們對用水安全的逐漸關注以及對生活質量要求的不斷提升,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關注飲水健康,淨水器的使用率正在不斷提升。在我國,淨水器行業仍然還在一個持續上升的階段,並且在未來還會不斷上升。但總體而言,我國淨水器產品普及率仍舊偏低。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淨水器銷售額為203億元,其中線上銷售額為163億元,同比增長37.9%;線下銷售額為40.5億元,同比增長51.7%。

鑑於當前國內淨水器普及率非常的低,我國淨水市場尚未完全開發,預計2023年淨水器市場規模可達300億元,未來淨水器市場可以發展成上千億乃至更多的產業。

淨水器未來市場前景好嗎

7樓:昨天是晴天

這對於近年來始終保持著較快市場增長速度的淨水器行業來說,藉著我國新型城鎮化建設實現新的飛躍。

據《中國淨水裝置市場需求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顯示,我國的淨水行業規模從無到突破千億大關,前後僅僅只用了7年的時間。市場增長速度遠遠超過了彩電、冰箱等家電行業。憑藉著新一輪新型化城鎮建設的浪潮,淨水行業將實現市場新一輪的騰飛。

隨著新型城鎮化的改造升級,基礎裝置的改善,將會吸引更多的淨水廠服務點進入,淨水市場前景看好。

8樓:啞戲買張動車票

隨著人們對用水安全的逐漸關注以及對生活質量要求的不斷提升,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關注飲水健康,淨水器的使用率正在不斷提升。因此,在我國淨水器市場前景較為廣闊。

參考權威行業研究機構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中國淨水器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分析報告》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淨水器銷售額為203億元,其中線上銷售額為163億元,同比增長37.9%;線下銷售額為40.5億元,同比增長51.

7%。鑑於當前國內淨水器普及率非常的低,我國淨水市場尚未完全開發,預計2023年淨水器市場規模可達271億元,未來淨水器市場可以發展成上千億乃至更多的產業。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發達國家淨水器普及率為90%,而中國的淨水器普及率才5%,市場潛力巨大,未來前景廣闊。2023年淨水行業規模達231億,2016-2023年持續走高,分別為295億和375億,據中怡康**,2023年淨水市場銷售規模將達到515億。

不知道在**看到的,分享一下

淨水器好用嗎,淨水器好用嗎?

普通淨水器由pp棉 活性炭 超濾膜 ro反滲透膜組成,ro膜是目前過濾精密度最強的技術,能夠過濾水中的所有細菌 雜質和微量元素,當然也能過濾掉水中的礦物質和有益微量元素。至於純水到底對人體健不健康,一直是淨水行業爭論的問題,但本人認為,水至清則無魚,為什麼純淨水賣那麼便宜,依雲賣那麼貴也不是沒有原因...

淨水器什麼價格,淨水器價格多少錢淨水器

淨水器款式 質量 和核心技術等不同,也是千差萬別的這裡以市面熱銷的內能量直飲機和純水機舉容例一般來說,保留礦物質的能量直飲機 五根濾芯的,不帶電 在2000 4000元不等 解決水垢問題,帶電的家用純水機,市場零售價在3000 7000元不等 淨水器 多少錢淨水器 品牌不一樣 也就不一樣 不同品牌的...

淨水器安裝難不難法蘭尼淨水器,淨水器怎麼安裝淨水器安裝的步驟

你看是那種呢,淨水器分超濾機,純水機,淨水器,而且也分帶電的和不帶電的,像不帶電的超濾機就比較容易裝,像帶電的純水機,和 淨水器相對就難點,這些還要根據現場環境圖,看是否需要改管道等等因素需要考慮。淨水器怎麼安裝 淨水器安裝的步驟 以純水機為例 1.關閉水源,開啟水龍頭,放掉管內剩餘 的水。2.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