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淨水器比較好,哪種淨水器好?

2022-09-28 07:25:08 字數 6921 閱讀 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現在是用沁園的啊,我之前也是不懂怎麼選的啦,其實現在想想買淨水器關鍵還是要用著放心呢,還是要買最好的品牌的,我上次是去名牌網china-10上面查的淨水器的十大品牌,還有美的midea,立升litree,泉來,愛惠浦everpure等等的,我覺得你可以先對比下不急著去買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兄弟,你用過美的的淨水器麼?用的如何?

你知道美的淨水器靠的是什麼麼?靠的是:「美的」2個字。美的就是牌子大而已!!!

我這麼說你肯定不服氣。

且聽我細說。

1、美的06年才開始做淨水器(和所謂的清湖合作)

2、美的淨水器,全稱,美的清湖****。(清湖不過是韓國6400萬人的一個二流企業。韓國老大,第一牛的淨水器品牌《世韓》佔市場70%,而清湖是其他30%裡面的一個。

安吉爾都是用的世韓的濾芯)

3、美的,完全沒自己的技術,合資公司是美的60% 清湖40%。可以說是美的出資,清湖出技術。

4、超濾膜:美的是和德國瑩格公司合作的,購買的七孔超濾。

5.軟水機:美的是和美國怡口公司合作的。

6.ro反滲透:不是進口美國的就是用清湖的。

7。濾芯:韓國進口材料,然後用的是清湖的技術製造的。貼上美的的牌子

8.我們中國的任一個牌子去到越南,也可以像清湖那麼牛啊。

總而言之,美的沒有自己的技術,純「組裝」的。

美的,有點好,就是,服務和牌子保障。

請問,美的淨水器獲得《中國名牌》嗎?

請問,美的淨水器好在**?

請問,美的淨水器有什麼自己的核心技術?

請問,美的汽車你會買嗎?

哎,別談美的了。我絕對不會買美的的淨水器。要技術沒技術,要經濟沒經濟(貴)

------------------------------------------推薦:沁園淨水器

奧運村,指定**商!!!!

國家級的高新技術企業

行業標杆,行業創新性領導企業!

榮獲:《科技進步獎》(中國整個輕工業,你想想有多大,第一次獲得該獎項,該獎是***頒發的!!!國家淨水器標準指定單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家用的是中美淨水器,好像不錯哦,售後服務也好,產品也好用,我也準備去買。

4樓:新鮮的純水

青島的浪湧ro反滲透純水機,水質純淨,由於國家標準《瓶(桶)裝飲用水衛生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沁園淨水器,第一個水行業獲得國家科技進步獎的!

哪種淨水器好?

6樓:

看你的心理價位。如果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就選擇粗過濾淨水器,阻垢產品,

預算比較高的話就選擇好的,有活性炭過濾的。

可以提供的水處理裝置主要有這麼幾種:粗過濾產品(前置過濾產品以及反衝洗過濾器)、淨水機、純水機、軟水機、阻垢產品。

都是水機,呵呵,就差一個字。很多網友分不清什麼是淨水機、純水機、軟水機。這裡做個名詞解釋:

前置過濾產品:這一類產品的原理就是用幾十微米孔徑的金屬濾網阻擋黃湯、水中的殘餘氯氣、細菌、泥沙進入家庭水路管線,這是一個粗過濾的過程,在過濾孔沒有被堵塞的情況下,水的流速是很快的,在使用中感覺不到水流速的下降。全部水都要經過粗過濾。

這個產品一般都安裝在入戶水錶後。但是,如果泥沙很多,使用一段時間以後,過濾孔距會被堵塞,水流減慢,你需要拆卸過濾網做清洗工作。

反衝洗過濾器:市場上有好幾個德國進口的前置過濾產品**都在2000元左右,為什麼這麼貴?他們經過特殊設計,通過按鍵可以讓水向相反的方向流動,自動沖洗被堵塞的金屬濾網,汙物從反衝洗過濾器的排汙口排出。

也有國產的反衝洗過濾產品,**比進口的要低的多。

粗過濾產品的優點是不需要更換過濾濾芯,使用成本低廉。

淨水機:就是生產乾淨水的機器。通過多層過濾,使得水達到飲用標準。

過濾材料主要是活性炭等,優點是沒有費水,不用電源,水可以直接飲用很方便。缺點是,要經常更換過濾材料,往往更換的成本非常高,更換一次濾芯其費用要高於新機器售價的50%。被過濾掉的髒東西都留在過濾層,不及時更換濾芯會造成飲用水的汙染。

純水機:就是生產純淨水的機器。水要通過五層過濾,前三層過濾和淨水機差不多,關鍵是第四層過濾使用ro反滲透膜,這個膜非常細密,只有水分子可以通過(礦物質,細菌,病毒都會被擋在外邊),同時水分子也不是輕輕鬆鬆可以通過的,必須有一定的壓力才可以通過,所以純水機是配有電動機的,必須使用電源。

第五層過濾是活性炭,主要的作用是調節水的口感。

參考資料

哪種淨水器最好 淨水器十大品牌

7樓:土巴兔裝修

3m

3m淨水器採用五重過濾,使用超濾膜技術進行過濾,pvdf超濾膜材質,而且3m淨水器的外形小巧,便捷方便,其五重過濾有著強大的去汙能力

史密斯

史密斯淨水器採用專利技術max3.0長效反滲透濾芯進行淨水,每隔三年需要更換一次濾芯,延長使用壽命,而且史密斯淨水器採用兩端進水,流道長,流速更快,更便捷,並且史密斯的反滲透技術達到五級,有效清除重金屬和細菌。

海爾

海爾品牌最為出名的便是海爾的冰箱,海爾之所以被許多消費者信賴和認可不無道理,海爾入駐淨水行業不久,但憑藉著其獨特的工藝迅速佔領淨水市場,雖然在2023年前,海爾淨水器並不出名,但是現在海爾淨水器已經小有名氣。

聖帝尼

聖帝尼品牌擁有大規模的生產基地,和成熟的生產工藝,生產出的產品銷往世界各地,深受消費者的青睞,品牌優質之處在於產量高,製作精良,同時與多個品牌合作,更好的融合了其他品牌的優勢。

斯帝沃

斯帝沃是英國品牌,2023年創立,最初斯帝沃是服務英國皇室的品牌,因其產品的高階和實力的雄厚,一度成為英國皇室的專用品牌,每一款淨水器都採用環保級別的abs材料,採用超濾膜技術,品質很有保障,**略微昂貴。

美的

美的算是我國國民口碑比較不錯的品牌了,採用反滲透技術,銷量一直躍居榜首,深得消費者喜愛的原因,便是美的品牌出產的產品的質量,雖然進入淨水行業時間不久,但是美的憑藉著品牌的知名度,開啟了淨水行業的市場,很快的得到了消費者的信賴。

法蘭尼

法蘭尼的淨水核心技術是超濾膜技術,作為國內少數使用超濾膜技術作為核心技術的品牌,法蘭尼可以說是實力非常強勁的,法蘭尼生產出的產品效能極佳,產品熱銷,在行業內一直立於不敗之地,根據調查,國際市場的佔有率達到了%50。

道爾頓

道爾頓作為百年品牌,近幾年積攢的使用者非常多,道爾頓的淨水器淨化的水可以直接飲用,無需再次加工,道爾頓的過濾精度達到0.5微米是真正的過濾精細,採用不鏽鋼外殼,產品外形更簡潔靚麗。

多倫斯

多倫斯最大的優勢便是先進的反滲透技術和豐富的經驗,一百年的歷史讓多倫斯對淨水行業瞭解非常透徹,並且多倫斯自主研發的控制系統和超濾膜技術都有很大的突破,最值得一提便是多倫斯的原料和膜具,使用壽命長,耐壓性高。

漢斯頓

漢斯頓也是德國的老品牌,距今成立已有100多年,使用超濾膜進行淨水,進入中國時間較早,所以漢斯頓了解中國的淨水市場,在產品和技術上做出滿足國人尋求的裝置,每一個產品都是轉為中國家庭製造,產品淨水效果透徹,淨水技術高效,一直為國人所信賴。

上面這些品牌在淨水器方面的成就比較高,經驗也很豐富,產品受到了很多使用者的認可。目前淨水器產品也很多,而且產品的效能越來越高了,不僅僅可以過濾水中的雜質,還可以有效地濾除水中的有害元素,很多朋友使用淨水器產品最擔心的就是出水量問題,建議在選購的時候要慎重的考慮著方面的問題,因為一般家庭的用水量都是比較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知道哦!因為冰尊淨水器因為上過央視,所以我才敢放心購買。相信這個品牌,**也能接受,機子的質感不錯,純水的口感確實不一樣。

另外安裝師傅也很專業。都挺好。冰尊還研發了空氣淨化器和果蔬清洗機為我們家帶來了很多的驚喜。......

9樓:列桃岸幸燙卮

建議選擇正規的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一下今年cctv7公佈的名單排名第一的就是德國冰尊淨水器銷售量一直在增長,說明現在人們用淨水器的人很多。我還買了冰尊空氣淨化器用著感覺超好的。......

一般買哪款淨水器好?

11樓:doudou琴行

我用的是海爾物聯網淨水機博觀,淨化效果好,原來的異味都沒了,還很智慧,濾芯到期能提醒。滿意請採納

12樓:slimline斯麥恩

現在淨水器款式很多,也不需要買有多好的,只要能正常處理家裡水質就可以了

13樓:

搜尋一下淨水器十大品牌裡有哪些品牌,然後對照去了解,看導購介紹,都差不多的情況下,選一款價效比最高的

因為淨水器是暴利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淨水器不只一款哦

15樓:

只是瞭解到,我更看中的好品牌,就數ao史密斯r1300xd1了。它主打的是家用自來水過濾器,安全,好用,更信得過。

16樓:雲哥幫你挑淨水器

淨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科普

17樓:

一般來說,大多數家庭買淨水器都會考慮,超濾機、反滲透淨水器、雙水機等等。

超濾機不用電,沒廢水,而且流量大,**相對較低,非常實用於洗菜、洗碗、水果這些,不過只能過濾水中大部分汙染物,無法過濾重金屬,但能保留水中人體所需的礦物質,不能直飲。

相對於超濾機,選擇反滲透淨水器的消費者多很多。反滲透淨水器過濾水中的汙染物更徹底,出水直飲,不過需要用水,有廢水,流量也比較小,用於生活用水就相對浪費很多。

而雙水機,則是結合和超濾膜和反滲透膜於一體的,雙出水,可一機兩用,相對來說,更適合家庭使用!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對於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如果飲水裝置不好,不僅影響我們的體驗,還會影響我們的飲水安全。本次我們就來分析常見的淨水裝置的需求 ,一起看看哪種過濾方式好?哪種淨水裝置更適合自己。

每個人的飲水需求側重的方面都是不一樣的,這次我們就來分析下各種需求,來對號入座吧~

1.外觀空間

現在買家電也要看重顏值了,可以說顏值決定了第一印象。根據外觀,飲水裝置可以分為三種,分別是桌面式淨飲機、立式淨飲機和嵌入式淨飲機,這三種產品外觀的區別,我已經用**列出來了:

外觀這方面主要看家裝、空間和個人喜好,如果追求小體積的,可以選擇桌面式淨飲機,但是容量小,需要常換水。如果追求大容量和家裝的統一性的,可以選擇嵌入式淨飲機。

2.換水頻率

換水是影響飲水體驗的重要因素,像開頭提到的桶裝飲水機換水就有諸多不便。建議選擇直飲式的飲水裝置。

3.多檔調溫和加熱速度

只有開水已經不能滿足多樣的需求了。就比如泡奶粉,總不能用開水來泡吧?所以現在的很多飲水裝置有了多檔調溫的功能,不需要把開水放涼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4.過濾方案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過濾方案有兩種:超濾和ro反滲透。這兩種方案都有支持者,兩種方式的主要區別我也用一張**來說明:

請點選輸入**描述

ro反滲透過濾後的水不含任何物質,只有水離子,長期飲用對身體無益。超濾在過濾其他有害物質的同時,能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超濾都更適合家庭飲水,ro反滲透更適用於工業。

淨飲機分享

桌面淨飲機:谷格 g88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款淨飲機有4檔調溫的功能,分別是常溫、100度、85度、45度。這款淨飲機有3根濾芯,,用的是ro反滲透的過濾方案,會有廢水產生,這一點也是ro反滲透的不便的地方。

總的來說,如果是人數較少的家庭,可以考慮這款桌面式的淨飲機。

立式淨飲機:沁園 qz-rd304

請點選輸入**描述

立式淨飲機不過佔地空間會比較大,再加上背後的電源和水管,仔細看的話會有點雜亂,這也可以說是立式淨飲機的通病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只有冷水和熱水兩種水溫,這款淨飲機用的是ro反滲透的方式,總共有4根濾芯,能實現4級過濾,同樣也有廢水產生,排出的廢水會收集到廢水箱中,需要定期清理廢水。

總的來說,這臺立式淨飲機比較適用於人多的場所,如辦公室或者圖書館等公共場所。

嵌入式淨飲機:daogrs v3淨飲一體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嵌入式的淨飲機能適配大部分的家裝風格,還可以和其他的嵌入式電器一起搭配嵌入,在顏值和空間使用率上比較突出,而且水管和電源都藏在櫥櫃裡了,看起來也更加整潔。

請點選輸入**描述

直飲式不需要換水,點多少就可以出多少。有6檔溫度可以調節,分別是98度、90度、80度、60度、40度和常溫,5秒就可以出水。過濾方面,這款淨飲機是超濾的過濾方式,能保留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而且沒有廢水產生,更適合大部分家庭使用。

總的來說,這款淨飲機適合對顏值有高要求,對飲水功能要求全面的家庭或者辦公場景使用。

總結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總的來說,桌面式容量有限,需要經常換水,適合人數少的家庭。立式淨飲機淨水需要儲存,只有冷熱水的溫度,適合人數多的辦公場所。嵌入式淨飲機比較全面,人數少和人數多的場景都能適用。

家用水龍頭淨水器哪種比較好,家用水龍頭淨水器排名哪個靠前

1號泉可以對自來水中泥沙 鐵鏽 懸浮物 膠體 細菌 大分子有機物等有害物質進行有效過濾。家用水龍頭淨水器排名哪個靠前 水龍頭淨水器十大品牌有大邁淨水龍頭 美的 沁園 3m這些,其中大邁更專業一點 工商部抄門沒有任何排名 不要襲被騙 2018年11月,質檢總局 國家標準委正式釋出了gb34914 20...

淨水器什麼價格,淨水器價格多少錢淨水器

淨水器款式 質量 和核心技術等不同,也是千差萬別的這裡以市面熱銷的內能量直飲機和純水機舉容例一般來說,保留礦物質的能量直飲機 五根濾芯的,不帶電 在2000 4000元不等 解決水垢問題,帶電的家用純水機,市場零售價在3000 7000元不等 淨水器 多少錢淨水器 品牌不一樣 也就不一樣 不同品牌的...

淨水器安裝難不難法蘭尼淨水器,淨水器怎麼安裝淨水器安裝的步驟

你看是那種呢,淨水器分超濾機,純水機,淨水器,而且也分帶電的和不帶電的,像不帶電的超濾機就比較容易裝,像帶電的純水機,和 淨水器相對就難點,這些還要根據現場環境圖,看是否需要改管道等等因素需要考慮。淨水器怎麼安裝 淨水器安裝的步驟 以純水機為例 1.關閉水源,開啟水龍頭,放掉管內剩餘 的水。2.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