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oa軟體比較全面,oa軟體哪個比較好啊?

2022-01-07 10:11:02 字數 5721 閱讀 8195

1樓:堅果雲

推薦使用堅果雲,使用堅果雲,使用者可以輕鬆實現檔案備份、分享和移動訪問,利用團隊版的團隊管理功能,可以實現便捷高效的協同辦公。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oa知名廠商有天翎,泛微,藍凌,致遠。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功能,但天翎oa憑藉其靈活配置的方式和親民的**應該眾多客戶選擇。

3樓:紹林科技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助您全面實現綜合性的辦公自動化管理,並實施知識的全生命週期管理。

門戶化辦公管理

辦公門戶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搭建統一辦公門戶,解決不在同一地點協同辦公、溝通與共享知識的不便。

知識整合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通過門戶、流程、資訊、服務、資料的整合,建造資訊相互交流與共享的橋樑,消除「資訊孤島」。

協同辦公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解決複雜的手工流程,以及跨部門、跨地域的合作不便,全面實現自動化與電子化,完美實現協同辦公。

知識化辦公管理

知識創新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貫穿知識內容的全生命週期管理,有序化管理組織固有知識,並提供諮詢臺、微博、論壇中心等工具,促進隱性知識的顯性化,從而推動創新。

知識地圖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通過知識文件全面把控,帶來不同主題以及管理需要的知識彙編,讓工作、業務快速上手。

移動化辦公管理

移動辦公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實現知識文件流轉、業務處理、溝通協作及流程審批等多種方式輕鬆連線員工與工作。

移動知識庫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協同辦公與知識管理的移動應用,讓組織人員的連線更為便捷,知識流通更為高效,搜尋平臺讓您隨時「掌」握組織動態與知識。

移動考勤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移動考勤可完美實現日常考勤,並可記錄工作軌跡,提高考勤管理效率。

移動閱讀

會博通綜合辦公管理系統提供具有手寫、文字批註、語音朗讀以及同步閱讀的閱讀工具,以人為本,享受舒適的閱讀體驗。

oa軟體哪個比較好啊?

4樓:

好的oa軟體太多了,但是企業需要的不單單是好的軟體,還要是適合的,能夠滿足企業辦公需求的、符合企業長遠發展戰略的oa軟體才是最好的。建議企業選型知名度高一點的,這樣產品、服務、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一線oa軟體廠商有:

藍凌、金和、泛微等等。

oa軟體選型要注意:

一、功能需求

二、oa軟體**

三、oa軟體易用性

四、oa軟體穩定性和成熟度

五、oa軟體安全性

六、oa軟體可維護性

七、oa軟體擴充套件性和二次開發能力

八、oa軟體廠商的服務能力

所以說,影響oa軟體選型的因素有很多,要找適合的。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5樓:濟南憶初網路

現在國內的oa軟體大部分都是國外開發的,放在國內基本都是「水土不服」,但是自己單獨開發成本又比較高,而且瞭解一個行業是非常難的,需要時間也需要大量的溝通工作。所以還沒有專門開發適合中國企業現狀的oa系統,但是隨著國家的發展,未來會有的。我們也在不斷的跟老客戶進行溝通,瞭解內部的情況,也在籌劃階段。

6樓:鐵恨嶽秀慧

你要選擇適合你的,我們公司用的是全程的oa,比較方便,而且很多功能都很實用,上手容易。價效比算是最高的了。建議你去實用一下,永久免費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oa更適合**機關吧。如果是企業,沒必要用如此繁瑣的oa 。可以考慮類似teamdoc等輕量級文件網路管理軟體。

8樓:餘錢匯錢

o a上有很多軟體都還是不錯的,主要看你想用哪,如果想用文件的話,就是我的,如果想用我的話,就是excel,然後呢,有好多操作,這個都得看到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的o v上有很多軟體都還是不錯的,主要看你想用哪,如果想用文件的話,就是我的,如果想用我的話,就是excel,然後呢,有好多操作,這個都得看到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的

9樓:廬山葉夜

好像就是快休息互相監督就等哈

10樓:很長情

oa系統的實施就是控制專案邊界,實施就是溝通,實施就是用管理思維發現問題,用技術思維提供解決問題。優秀的oa企業必定有自己獨特的專案成功地圖及出色的行業資訊化解決方案。在約見客戶時會制定出詳細的資訊化解決方案,切實從使用者實際需求出發,而不是僅僅靠一張嘴將其產品吹得天花亂墜。

oa正式運營後,企業通過oa實現內部快速連線,僅僅只是一個開始。oa增值價值的釋放,更需要企業響應速度和運維能力來支撐,這同樣是對oa企業實力的考驗。

11樓:

OA辦公軟體有哪些,免費OA辦公軟體有哪些?

oa辦公軟體有微軟office系列 協眾協同oa 致力協同oa系列等。目前辦公軟體的應用範圍很廣,大到社會統計,小到會議記錄,畢竟是數字化時代了嘛,辦公軟體都朝著操作簡單化 功能細化的方向發展。辦公軟體系列講究大而全,虎虎自主研發的oa辦公軟體不再是傳統的做做 之類的,而是網路辦公 電子政務 協同商...

如何做這樣OA軟體,如何做這樣一個OA軟體?

致遠的oa辦公軟體做的不錯!如果只是用一些通用的功能小規模的公司,致遠協同a3就比較合適,其精緻 易用 低成本 易實施,讓企業以極少的揉入,快速提升效率,給企業帶來長遠的投資回報。並且操作簡單,適合各層次人員使用,10分鐘就能輕輕鬆鬆掌握常用功能。如果是中型企業,部門偏多,這時致遠a6就能給您幫大忙...

深圳oa辦公軟體哪一家的比較好,深圳OA辦公軟體哪一家的比較好?

深圳oa辦公軟體有很多,但沒有最好的oa辦公軟體,只有最適合你的oa辦公軟體。大企業推薦泛微 華天動力 致遠等,中小企業推薦偉峰oa,因為我們就是用這家公司的oa,感覺對於中小企業還是滿適用的,價效比高,成功案例非常多。中小企業選擇oa應從以下幾方面選擇考慮 1,要看自己的需求,看看哪個公司能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