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中誰才是最弱的黃金聖鬥士

2022-01-07 11:56:22 字數 6623 閱讀 4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弱的**聖鬥士是普羅米修斯

2樓:武田衡豈

最弱的**聖鬥士,是雅典娜

3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都是特別厲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弱的當然是那個**聖鬥士

5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最弱的一個就是金牛座聖鬥士。

6樓:郎管林

聖鬥士中冥王才是最弱的**聖鬥士。

7樓:玉木點塗

最弱的**聖鬥士應該是紫龍

8樓:葛雨婷

那就是毛利小五郎,隱藏的非常好

9樓:農墾大呲花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非常喜歡看動漫,尤其是《聖鬥士星矢》,一些主角的招式張口就來,比如天馬流星拳等等。每個人實力都是有高有低,那麼在十二宮中,最弱的就應該是迪斯馬斯克。

迪斯馬斯克是巨蟹座**聖鬥士,能夠直接攻擊對手的魂魄,並送往冥界。在整個《聖鬥士星矢》中,迪斯馬斯克實力完全不如其他十一位的,更是由於巨蟹座戰衣拋棄了他,被人一直嘲笑。在《**魂》中,更是被莉菲婭嘲笑,「這樣一個大白天喝得醉醺醺的還因為大量借錢而債臺高築的人也是**聖鬥士?

」在《冥界十二宮》一篇中,迪斯馬斯克更是為了將雅典娜神聖衣傳給雅典娜,假裝同意去聖城執行暗殺任務,得到了冥王的復活,到期限僅僅是12個小時,回到冥界又想要通過力量去打敗冥王哈迪斯,最終也是因為實力不濟失敗,被丟進了地府。

《黃道十二宮》中,和紫龍的單人對決中,剛開始略佔上風,由於

聖衣的強大和主角剛開始實力並不是很強,迪斯馬斯克很輕易的獲勝。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被星矢一招天馬流星拳直接打敗。星矢有這主角光環的加成,但是作為**聖鬥士的一員,也不至於一招的輸掉啊,根本原因就是實力太弱。

和其他人有著不小的差距,迪斯馬斯克會不會很自卑?作為一個實力最弱的人,真的有點拖聖鬥士的後腿了。

你認為《聖鬥士星矢》**聖鬥士中誰最弱?

10樓:sjz小z電腦

聖鬥士星矢這一代的**聖鬥士最弱的個人認為應該是水產雙人組吧,其中最弱的應該是巨蟹座的迪斯馬斯克吧。

11樓:咬你哦哦

我覺得在12個**聖鬥士中最弱的就是那個使用玫瑰花的雙魚座。因為他的攻擊技能太過於沒有變化。有很多人都說,巨蟹座和金牛座很弱,其實這不然。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弱最強,車田正美已經交代的很清楚了,兩雙**之戰就是千日之戰。只有劇情需要,需要把哪個**寫弱的時候就得弱,需要寫強的時候就得強,按正常思路去看待聖鬥士的戰力的話,五小強連金牛宮都突破不了。最早領悟第八感的沙加在冥界裡不去打三巨頭,就嘆息之牆那打牆而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具有色氣的動漫女主角是雪女

14樓:

最強是蛇夫(如果在現世還存在,坑了誰都不知道),第二梯隊是史昂、童虎、撒加、沙加,第三梯隊是加隆、大艾,第四梯隊穆、修羅、小艾、米羅、卡妙,第五梯隊迪斯馬斯克、阿布羅狄,最差阿魯迪巴。

15樓:悠嘻猴猴

**魂中已有介紹,迪斯馬斯克已經承認他是最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分最弱。一點意義都沒有。既然愛這個角色何必在意他的強或弱。提這個問題的人唯一能看到的就是問答區一群人撕逼。

17樓:a布同學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都抵不過主角光環下小宇宙爆發後的必殺一擊

18樓:文儒之羊

應該是雙魚座的**聖鬥士阿布羅狄。同意的請點贊。

19樓:

**聖鬥士實力絕對是相同的,沒有所謂最強,只是在各自擅長的領域達到了極致,就像你們經常說的最強的沙加和撒加以及最弱的迪斯,我就問他倆能七敢進冥界?他倆對死亡的理解友迪斯高?

20樓:

冥王神話中,**聖鬥士,個個都厲害的要命,到了星矢版本中,都被主角光環碾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聖鬥士沒有哪一個是弱的,各有各的長處。只是劇情強行寫弱為了突出五小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是永遠不會按照套路出牌的

23樓:在戶六耳獼猴

撒加最強其餘的**如果是正義的小宇宙不相伯仲

24樓:宇宙萬千世界玄黃之氣

只記得童虎沙加強還有白羊。弱的不看,五小強裡瞬最弱

黃金聖鬥士實力排名,黃金12宮黃金聖鬥士的實力排名

nd沒出完不好說,以下包括ss,lc,電阻,不包括lc外傳。超神級 電阻新生射手星矢 主神級 電阻星矢,火星黑暗阿莫爾 二級神 爆發哈賓傑,轉靈波史昂,刻衣時針 日冕級 電阻紫龍,阿斯,最終時雷古魯斯,阿釋密達,地球阿莫爾 頂金 德芙,ss童虎,ss史昂,撒加,八感加隆,沙加,八感希緒弗斯,電阻校長...

十二黃金聖鬥士都有誰啊,十二黃金聖鬥士誰最厲害

天秤座 童虎 dohko 道家認為,超越死亡的方法就是永遠保持嬰兒狀態,老子 28章雲 復歸於嬰兒 虎為山中之王,暗喻老人位置之尊。年齡 261歲。身高 140 170公分。體重 不明。生日 10月20日。血型 a出生地 中國。修業地 中國廬山。必殺技 廬山百龍霸。廬山升龍霸 廬山龍飛翔。廬山亢龍霸...

黃金聖鬥士的名字分別是什麼翱,黃金聖鬥士的名字分別是什麼啊?

穆 阿魯迪巴 撒加 迪斯馬斯克 艾歐里亞 沙加 童虎 米羅 艾歐羅斯 修羅 卡妙 阿布羅狄 按順序來的 阿布羅狄,迪馬斯古,沙加,卡妙,穆,阿魯迪巴,艾歐里亞,艾歐羅斯,童虎,米羅,修羅,撒卡 詳細內容 冥王神話 中12位 聖鬥士分別叫什麼名字?十二宮的名字分別是什麼?聖鬥士星矢中,12個 聖鬥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