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果汁飲料哪一種最有營養

2022-01-07 14:19:24 字數 759 閱讀 7758

1樓:卻竹青百黛

是否有營養,因人而異,如果你缺少蛋白質,那牛奶比果汁有營養,如果你缺少維生素c,果汁比牛奶有營養,如果你既缺少蛋白質又缺少維生素c,兩者一樣的有營養。如果你既不缺少蛋白質,又不缺少維生素c,那就喝白水吧。

2樓:森振華星戊

兩種都含有不同的營養元素,牛奶主要含蛋白質和脂肪,水果汁主要含維生素和礦物質,最好是兩者結合,營養更全面

3樓:六霞崇畫

牛奶含豐富的蛋白質和鈣,還有各中微量元素對人體很有幫助.而果汁飲料則有香精.色素.檸檬酸鈉.白沙糖的合成.有礙健康哦!(100%果汁才營養)

4樓:普遐思首娟

當然是牛奶和酸奶咯。

果汁里加的都是香精和色素,沒有人會放真正的果汁進去。

不過可以自己在家榨果汁喝啊,或者熬點梨汁喝,很不錯的,我經常那麼喝。

5樓:夔元斐嘉辛

樓上回答不全面

如果是鮮榨果汁的話,是很好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人體所需的微生物、礦物質.西瓜汁營養又解渴.

牛奶嘛,就不用說了.

6樓:候芙牢酉

牛奶。記得在《參考訊息》上看過一篇文章,有科學家研究發現,如果人要充飢並保證體內基本營養的話,那麼實際上只要靠全酯牛奶和煮的馬鈴薯就可以了。只是一定要是全酯牛奶。

而且果汁飼料裡有防腐劑,喝多了會成木乃伊的(開個玩笑)。吃水果就好了。

而且適合榨汁吃的是胡蘿蔔。

豆芽菜很沒有營養嘛?黃豆和黃豆芽哪一種更有營養?

豆芽菜,我覺得他可能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營養,一般都把營養不良的孩子形容為豆芽菜。豆芽菜的營養成分 1 能量 千卡。2.蛋白質 克 碳水化合物 克 脂肪 克 水分 克。3.膳食纖維 克 灰份 克 胡蘿蔔素 微克 視黃醇當量 微克。4.維生素b1 毫克 維生素b2 毫克 煙酸 毫克 維生素c 毫克。5.維...

梅花參怎麼吃營養價值最高?哪一種海參營養價值最高?

梅花參是海南省特有的海珍,三亞 三絕 之一,主要產在南海諸島海域。海參為 海產八珍 之首,尤以梅花參為最珍貴。紅燜海參用料 泡發海參750克 肚肉500克 帶骨老雞肉500克 溼香菇50克 肉丸仔10粒 生蒜1條 蝦米25克 豬油150克 精鹽 味精 紹酒 醬油 紅豉油 芫荽 姜 蔥 芝麻油 甘草 ...

哪個牙膏的防蛀效果最好,哪一種牙膏最有效防蛀

大多數牙膏都會有防蛀系列,不過有的效果不是太明顯,像高露潔colgate,佳潔士crest防蛀型的都很不錯,防蛀牙要選用含氟牙膏。含氟的牙膏才防蛀。氟離子進入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防止蛀牙狀況的惡化,氟離子可以作用在其他牙齒上,起到促進牙齒再礦化的作用,修復小蛀斑,避免進一步發展形成蛀牙。蛀牙,學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