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和綠茶,哪一種對三高更有效果?

2022-12-19 14:10:05 字數 1233 閱讀 1624

1樓:王倩

紅茶的效果更好一些,紅茶中的維生素c等成分,具有抗血小板凝集、促進膳食纖維溶解、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適宜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動脈硬化、糖尿病、油膩食品食用過多、醉酒者。

2樓:小月愛你

降三高,肯定是綠茶好,綠茶裡首選是熟普洱,不管怎麼說,綠茶對三高都有明顯的效果,除了普洱,還有龍井,鐵觀音等。

3樓:享話運創港

紅茶經過全發酵之後會產生很多的新茶素,正是這些新茶素,幫助人體更好的分解糖分。所以紅茶的降血糖功效更強一些,高血糖比較嚴重的患者可以選擇紅茶。

4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是一種未發酵的茶葉,顏色比較原始,所以也保留了茶葉中大部分的多酚物質和維生素,而這些物質恰恰是降血脂的良藥,所以綠茶降三高的效果更好一些。

5樓:錢樂萱

按功效來看的話,綠茶的效果比紅茶的更好,但是綠茶性寒,畏寒之人不建議食用,畏寒之人更適合紅茶。

6樓:銘刻

綠茶對於三高比較有效果,但是這種食療畢竟見效慢,不能寄希望於它,只能緩解點兒。

7樓:辰星

‍‍紅茶對於三高要稍遜與綠茶。因為綠茶中的茶多酚,特別是兒茶素有很強的降脂和保護毛細血管的作用。‍‍

8樓:小知04634頭譜

茶葉對三高人群益處較多,尤其綠茶,富含茶多酚和茶色素,大量研究已證實,具有調節血脂、抗脂質過氧化、清除自由基、抗凝和促纖溶,抑制主動脈脂質斑塊形成等多種作用。

9樓:影子

綠茶中包括絞股藍那種的,本身就是一種藥草,而這種藥草對血糖的降低也是很有效的。

10樓:阿qi棄

綠茶含茶多酚豐富,適當飲用可提高肝組織中肝脂酶的活性,起到降脂、調節機體內環境的功效。

11樓:乳山綠茶

綠茶對三高更好,喝綠茶就喝乳山綠茶,因為那是中國最北邊的茶。

12樓:平平常常在人間

吃雲南普洱生茶吧!它既不是綠茶、又不是熟茶、紅茶!

13樓:張家身

這個就不用說了,肯定是綠茶。

14樓:網友

連普洱茶是不是綠茶都分不清還能說功效?

15樓:扈兔兔

熟普洱茶是綠茶嗎?

風扇和空調,哪一種對身體更有害,為啥

風扇和空調使用不當對人體都有害,空調有 空調病 但風扇同樣也有 風扇病 只有使用得當才是最好的。我們人體有溫度自我調節機制,空調會讓整個房間的氣溫下降,如果我們從炎熱的室外突然進入到涼爽的室內,如果這個溫差差距過大,身體會無法很好地適應,就會出現流鼻涕 鼻塞 乏力等一些症狀。風扇的降溫原理不同於空調...

哪個牙膏的防蛀效果最好,哪一種牙膏最有效防蛀

大多數牙膏都會有防蛀系列,不過有的效果不是太明顯,像高露潔colgate,佳潔士crest防蛀型的都很不錯,防蛀牙要選用含氟牙膏。含氟的牙膏才防蛀。氟離子進入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防止蛀牙狀況的惡化,氟離子可以作用在其他牙齒上,起到促進牙齒再礦化的作用,修復小蛀斑,避免進一步發展形成蛀牙。蛀牙,學名...

郵票大版和小版的區別哪一種更有投資價值

大版小版是指版面的大小,沒有絕對的界線,投資價值決定於發行量 供求關係,與版面沒有什麼關係。小版票。大版票。年冊和套票都是什麼,預定的時候怎麼說?要哪一種最有收藏升值的價值?小版票一般來說是指一版郵票枚數在20以下,但預定時說的小版票是針對大阪票說的!預定時的大阪票是指正常發行是一整版郵票,也就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