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海邊回來之後黑了很多,怎麼樣才能簡單的恢復原來的膚色啊

2022-01-07 14:34:54 字數 5878 閱讀 8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少接觸點太陽,這樣就容易變回……

我去海邊玩了幾天,被晒黑了,怎麼才能快點讓**恢復原來的白色?

2樓:

一號美白天使:牛奶

材料:一小杯鮮奶,(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做法: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功效: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二號美白天使:蜂蜜蛋白

材料: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

做法: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功效:可以減低色素沉著,令經常出現在混合性**上的膚色不勻(如額及鼻的膚色較深)情況改善。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三號美白天使:香蕉

材料:一根香蕉

做法: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

功效: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四號美白天使:蘋果

材料:一個蘋果,少許牛奶/蛋清

做法: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橄欖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功效: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有人說用牛奶先糾正一下不是說用白的東西就會白喝白的東西就會白的.

首先先去角質然後用美白型的系列產品.最好是同個牌子的.晚上睡覺先可以做一下美白**或者美白精華素.

出門多注意防晒.防晒產品儘量用高的指數後面還有+++加號也是越多越好.當然如果出門不是太久的話.

就可以用指數底的.如果還是感覺變黑了就儘快用晒後修復霜或者乳液.身上美白也是同樣的道理但是去角質產品可以挑比較粗糙型的現在也有專門針對身上**用的去角質產品買.

去角質的時候注意關節部位可以反覆的多撮幾下也可以挑比較粗的毛巾擦洗.洗乾淨以後直接用美白乳液,當然露在衣服外面的部位也要注意防晒.

日晒後果:晒乾的死皮積聚**表層,使**顯得像鱗片一樣,出現淺色的斑駁情況。

療方:不要試圖擦掉這層曝晒的死皮。這時應該保持患處的高度溼潤,一天三次塗上不含香料的潤膚液,它可溶化乾燥死皮減低其粗糙程度和減少鱗片表皮狀。

快速化妝補救辦法:先在乾燥處塗上一層薄薄的有色潤膚霜,然後用亮粉底均勻塗抹整個臉部,令臉部膚色均勻亮麗。

4樓:

用新膚特靈軟膏,藥店裡有賣的,我也是剛從海邊回來,晒的都脫皮了,用網上的所謂方法都不行,後來去藥店買了這個,就好了

另外可以做下修復面模

到海邊一天晒黑了,怎麼恢復?

5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1、首先,在海邊晒黑了的話,我們回來後需要多喝白開水,從而促進我們體內的水迴圈,我們都知道人體的主要成分其實就是水,多喝水促進水迴圈,這樣是可以讓我們的膚色漸漸恢復的。

2、其次,在海邊晒黑了的話,我們還需要平時在晚上睡覺前喝上一杯酸奶,酸奶是含有大量的益生菌的,對我們的**改善效果尤為明顯,所以,我們需要堅持每天晚上都喝上一杯酸奶。

3、然後,在海邊晒黑了的話,我們平時還需要多吃一些蘋果,蘋果對於改善**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一般我們一天吃上一個蘋果就可以了,蘋果的皮是可以吃的,只要不是打蠟的皮我們就可以吃掉,是可以改善我們的**的。

4、之後,在海邊晒黑了的話,我們還需要區域性進行改善一下,尤其是臉部,我們需要平時有時間的時候隔三差五的用**進行敷臉,因為臉部一般晒黑是比較嚴重的,用**可以更快的改善。

5、然後,在海邊晒黑了的話,我們還需要進行適當的鍛鍊,例如:跑步,這個也是可以改善我們的**的,我們最好選擇晨跑,這樣可以促進我們的身體的水分迴圈,從而改善**,早上的陽光一般不辣,我們跑步正適合。

6、最後,在海邊晒黑了的話,我們還需要在平時的時候,多吃一些蔬菜,這樣也是可以改善我們的**的,蔬菜中含有大量的可以改善**的無機鹽,所以多吃一些蔬菜會很好。

擴充套件資料:

海邊玩預防被晒黑:

1、選一款適合你的、適合當下環境的合理倍數防晒,比如出海就得用spf50甚至100,pa三個加,甚至四個加的。

2、日常用15-20的足夠,但是出海,不管防晒理應多久補一次,也應該1小時補一次,同時從水裡上來後要補一次。且無論身上還是臉上。spf值與防晒功效的關係:

spf15=(15-1)/15*100%=93.33%,即只有6.67%的uvb能照射到**上。

spf30=(30-1)/30*100%=96.33%,即只有3.67%的uvb能照射到**上。

spf50=(50-1)/50*100%=98%,即只有2%的uvb能照射到**上。

3、水、乳霜必不可少,最好還能有一款噴霧。如果出海,或者出門,一定要帶最起碼一小瓶乳霜。如果有機會洗臉,一定還是要先塗抹塗乳霜,之後再塗抹防晒。

4、經常參加室外鍛鍊,增強**對日晒的耐受能力。

5、在上午10時到下午2時日光照射最強時儘量避免戶外活動或減少活動時間。

6、外出時注意防護,如撐傘、戴寬邊帽、穿長袖衣服。

7、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8、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9、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6樓:吃桃蘸大醬

1.白醋水洗臉

油性**的人,可以使用一小勺白醋加溫水洗臉的方式來美白**,這樣做,能夠讓粗厚的角質層變薄變柔軟,**不僅白了還更加的嬌柔。白醋洗臉要切記不能貪多貪快,過量使用,會燒掉角質層,讓**變得很薄。

2.敷酸奶**

每週做1-2次酸奶**,直接使用我們可以食用的酸奶來敷臉就可以了,裡面有很多乳酸菌,能夠讓**迅速變白。酸奶**既健康,又實惠,而且不傷害**,沒有什麼***。

3.珍珠粉美白

珍珠粉美白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4.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5.泡薏仁水喝

使用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約1000cc的水中,當飲用水喝,不單隻對**好,連對**都有神奇的效果i這是利用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減少浮腫,所以具有**及瘦臉的幼纂a而且對美白肌膚也有很大的幫助。

7樓:橘說娛樂

妙招一:把新鮮黃瓜切很薄薄一片,泡在牛奶裡,十分鐘後取出,敷在臉上,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妙招二:用洗面奶清洗完臉部後,用一點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一點水揉揉,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每天堅持使用,一個星期後就能讓臉上**變得光滑白嫩。

妙招三: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大概是水: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堅持幾天,**就會慢慢變白,痘痘肌也會得到改善。

妙招四:用粉質較細的珍珠粉加入酸奶,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輕輕按摩幾分鐘後清洗乾淨。既可以去除死皮又可以輕鬆美白。

妙招五:雞蛋清加少許麵粉,再加入青瓜汁,調成糊狀,每天晚上塗於臉上,半個小時後洗去,可使**光滑白嫩。

8樓:小斬

【美白祕方】不妨試一試: 冬瓜子仁15g、橘皮6g、桃花12g,混合研成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一日三次,連服數月,面部會變得白嫩而光滑。 冬桑葉煎濃汁裝瓶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人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面部光潔柔軟。

把晒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水裡,使之冷卻後再滴上幾滴橄欖油,用來搽瞼,**會保持光滑潤澤。 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紾惜╃ 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對我們的回答滿意!謝謝採納!

到海邊晒黑了**能恢復過來嗎?

9樓:抱香蕉睡覺

**晒黑了可以恢復。

1、牛奶美白

牛奶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在炎熱的夏季裡,把牛奶放進冰箱裡冷藏,取一個**紙放進牛奶裡,敷在臉上10-15分鐘後,取下來後用清洗洗乾淨,塗抹爽膚水和乳液,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肌膚補水

紫外線不但讓你變黑,還會導致肌膚乾燥缺水,所以晒後的肌膚必須要補足水分,而且只有肌膚水分充盈了,細胞代謝新生才夠快,黑色素才能早點代謝掉,所以美白之前,補水功課要做足。

3、美白精華

美白精華可以令**深層的角質層得到強化,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對已經生成的黑色素有淡化的作用,讓肌膚恢復白皙水嫩,晒後要修復美白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想使肌膚保持白皙,修復美白這門功課是要天天堅持做的,這樣才能擁有白嫩的肌膚。

4、軟化角質層

暴露於日光下的**會進入防禦狀態,角質層容易增厚。增厚的角質層,不僅會變得乾燥,還會出現老化黑色素的沉積。通過浸泡增加水分,黑色素便會自然脫落。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晒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米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蔘煲

養顏原理: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蔘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把海蔘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軍訓晒黑了怎麼樣變回來

美白的方法和方式有很多種,而且因人而異,找到適合自己的長期做,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以下有一些大家常用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性的嘗試一下 1 酸牛奶 蜂蜜 檸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維生素e調勻,敷面並保留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法可促進皮表上的死細胞脫落,新細胞再生,從而達到健美 的...

怎樣才能拿回來,怎麼樣才能拿回來?

處理事情有三種辦法,一是用錢,二是用錢,三是靠關係。三個都沒有,只能按規矩來辦事了。什麼意思,聽不懂,是從別人手裡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還是手機軟體賬號被盜了,聽不懂你說啥,說明白點 回答離婚後,沒有取得孩子撫養權的一方可以與對方協商變更孩子的撫養權,對方同意變更的,沒有取得孩子撫養權的一方可以拿回孩...

女人怎麼樣才能讓很多男人追求自己

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呀 比較斯文或者長相一般的話就讓自己更加有才華 比較可愛的話就讓自己更加開朗 總之男人千萬種每個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 你要想男人喜歡你的話就漂亮點,不介意他們每天在腦子裡yy的話,想要男人欣賞你 都想要你做他們的妻子的話你就聰明點有涵養點 幽默風趣有內涵有善解人意任何男人都願意和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