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快遞店要多少錢,開一個快遞店要多少錢?

2022-01-07 15:59:05 字數 5152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1.押金和加盟費

押金是必須要的,幾千到幾萬不等,如果自己的經濟條件不足的話押金是可以談的,如果不做了押金是要退的!加盟費也是看情況而定,一般按票數算,以我的為例押金2萬,加盟費3萬。共計5萬

2.店面租金

店面不建議租太貴,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以我我店為例 60個平方一年2萬

3,辦公裝置

電腦4000、監控4500、 前臺1400、貨架2000、掃描把槍2000、快遞物料2000、大概在一萬五左右就可以了,有些地方可根據自己實際需要

4.公司門頭

裝公司門頭需要上千塊,具體多少看裝修好壞,我花了3000元

弄完上面這些基本也就沒什麼了,也就算開起來了,所以全部加起來9萬快,然後備1萬塊的流動資金,因為剛開始做工資需要壓一個月的工資。

以上就是我開快遞所花的成本,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2樓:生活全知了

一般有6萬元左右 就可以自己 開個快遞**點 開辦快遞**點 可以通過 如下步驟進行 1 首先想好要 申**盟的 快遞公司 2 瞭解附近快遞市場 為了保障加盟者的利益 快遞公司都有明文規定同一個區域範圍內不允許有多個**點

3樓:社會觀察員阿奇老師

回答你好親~請稍等一下哦

開個快遞店需要營業執照。

快遞店運作流程如下:

一、 業務受理

網點公司工作人員根據客戶來電、系統下單等方式所提供的快件資訊,初步確認是否可以收寄。對於可以收寄的快件通知業務員上門取件,對不可收寄的快件的,告知客戶不予收寄的理由。

二、 業務攬收

業務員對於初步確認可以攬收的快件在約定的時間內提供上門取件服務。

(一)、工作準備:

1、確保通訊工具、交通工具的工作狀態良好。

2、確認面單、封裝物、膠帶、電子稱、工具刀等以及價目表、宣傳冊、發票等物料票據準備齊全。

3、確認工作證件、駕駛證件、車輛證件攜帶齊全。

4、保證個人儀容儀表,調整好工作狀態。

5、熟知最新的公司業務動態。

(二)快件核查:

1、確認客戶寄遞的快件是否在匯通網路派送區域之內,對不在服務區域內的快件

可向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或不予收寄。

2、嚴格按照《快遞寄遞物品安全管理辦法》的要求對快件驗視,若屬於禁寄物品或限寄物品的,則不予收寄,若發現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物品必須及時向公司及國家相關部門報告。

(三)快件包裝:

指導或者協助客戶使用規範包裝物料和充填物品包裝快件,使快件符合中轉運輸的要求,確保寄遞物品安全。

(四)運單填寫及稱重收費:

1、告知客戶閱讀運單背書條款,並提醒客戶貴重物品建議保價。

2、對運單客戶已填好的,對填寫內容進行檢查;.若客戶未填寫運單,則指導客戶填寫或代為客戶填寫,並讓客戶在指定的位置簽名。

3、對已包裝好的快件進行稱重,確認支付方和支付方式,並在運單指定的位置註明。

4、將填寫好的運單、標識等規範貼在快件的合適位置。

(五)將攬收快件在規定的時間內運回處理點,並將運單公司留存聯及費用交給相關的工作人員。

對客戶上門交寄的快件參照以上流程處理。

三、 快件分揀

處理中心工作人員對快件進行分揀封發工作,包括到件接收、分揀、封裝、發運等。

(一)工作準備:

1、熟知最新的操作處理通知。

2、領取操作工具包括掃描裝置、拆剪封裝工具、筆、包籤、防護工具等。

3、檢查掃描裝置、傳輸裝置是否正常。

(二)快件接收:

1、引導快件運輸車輛準確停靠,核對車輛及押車人員身份。

2、檢查車輛封籤是否完好,對完好封籤進行拆解。

(三)、按快件流向對快件進行分類分揀;

(四)、快件封發:

1、對快件進行發往下一站點掃描。

2、根據快件屬性進行裝包並封口、貼包籤。

四、 快件投遞

快遞員對於本區域的快件提供上門投遞服務,在投遞過程中要確保人員及快件的安全。

(一)派件準備:準備好需使用的交通運輸工具、操作裝置、各式單證、證件等,整理好個人儀容儀表。

(二)、快件交接:

1、領取屬於自己派送範圍內的快件,與處理人員當面確認運輸方式。

2、對快件進行檢查,確認核對是否有外包裝破損、超範圍、地址錯誤、件數有誤、到付**有異等問題的快件,並及時交與處理人員。

3、與處理人員確認件數,利用掃描工具,逐個對快件進行掃描。

(三)、快件派送:

1、根據快件屬性、目的地、時效等要求,合理安排派送順序。

2、到達目的地妥善放置交通工具及快件。

3、進門前先整理好個人儀表,進門後主動表明身份,並出示相關證件。

(三)、快件派送:

1、根據快件屬性、目的地、時效等要求,合理安排派送順序。

2、到達目的地妥善放置交通工具及快件。

3、進門前先整理好個人儀表,進門後主動表明身份,並出示相關證件。

(四)、快件簽收:

1、核查客戶或者客戶委託人的有效證件。

2、提示客戶檢查外包裝是否完好,對於因外包裝破損的快件,應禮貌做好解釋工作,並根據公司要求,做拒收或者查驗處理。

3、對於到付或者代收貨款的快件,向客戶收取相關費用,並開具相關票據。

4、派件員在運單上填寫自己的工號或姓名,並指導客戶在指定的位置簽字;採用電子簽收的,則請客戶在簽收裝置上簽字。

5、客戶簽收後,有條件的網點的派件員立即使用掃描工具,對快件簽收資訊進行上傳,並妥善放置運單簽收聯。

(五)交接:正常簽收的快件,將快件簽收回單交給公司相關工作人員,涉及相關費用的,一併上交。

(六)無法正常投遞的快件處理:對無法正常簽收的快件做好登記,並妥善放置,安全運回處理點,將快件交給快件處理人員處理。

1、首次投遞不成功,工作人員應主動聯絡收件人,確認再次投遞時間和地址。

2、再次投遞不成功,可告知公司地址和工作時間通知客戶自取,若客戶仍需要投遞的,應告知額外費用。

3、對於聯絡不上收件人和發件人的快件,除不易儲存快件外,在妥善儲存3個月後,可按相關規定處置快件。

客戶上門自取的快件參照以上流程處理。

五、 快件查詢

客服人員依託網路‍客服平臺提供快件狀態查詢服務。

更多67條

4樓:9983菜鳥

想做哪個快遞,和快遞公司溝通,在哪設定網點。你承包的片區,送件多錢,收件多錢,要具體看合同,如果有熟悉的人的話,聽說幾萬就可以,然後再招聘員工。租門面……

5樓:七月迷心晴

快遞店首先要找門面,店租,請人送貨發貨,看地段看工資吧,估計30萬左右起步

6樓:丹書萱

加盟費加其他10幾萬是要的

自己開個快遞**點需要多少錢

7樓:生活全知了

一般有6萬元左右 就可以自己 開個快遞**點 開辦快遞**點 可以通過 如下步驟進行 1 首先想好要 申**盟的 快遞公司 2 瞭解附近快遞市場 為了保障加盟者的利益 快遞公司都有明文規定同一個區域範圍內不允許有多個**點

8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自己開個快遞**點需要6萬元左右。

如果通過加盟比較成熟的快遞公司,作為某家快遞的農村**點,成本一般要在六萬塊錢左右,如果更偏遠,加盟所需的**也會更低。

一般做快遞**點賺取的都是郵寄費,收到一個快遞件會有一塊錢左右的利潤,發件的話賺的更多,網購到尺碼不合適的衣服或者別的原因,不滿意這次的網購商品,但是農村也很少有人選擇退件郵寄回去,因為都感覺這是一個麻煩事,不想折騰,所以賺錢的大部分**都是收件。

人少的偏遠地區不建議**做快遞行業,因為人少路遠,賺的利潤還不抵油錢,根本不可能盈利,所以還是建議在農村人口的密集地區。

9樓:小月亮大點子

先簡單羅列一下開快遞**點需要的投入的子項:

店面租金:2000元/月 (地區不同,會有所出入)

很多人都是在小區外面租個店面,但是成本比較高,所以,我個人建議在人群基數大的小區裡面租個位於1樓的套間,最好把陽臺打通到外面。這樣成本差不多在2000左右。這個主要是看你們當地的房租!

裝置設施:貨架、裝修、前臺、電腦、桌櫃:預計2萬左右就能開一個代收點。

如果你想省一點,那麼,可以選擇不裝修,可以選擇不安裝電視機,只安裝個電腦,掃碼槍,幾個貨架,成本算下來也就萬把塊錢。

相關營業執照問題及附屬產業:如果單純做快遞代收,沒有必要辦理營業執照,如果你要順帶開小賣部那種,那麼你最好準備一個營業執照。辦理執照費用和進貨費用,預計3000元

運營人員:至少需要2個人運營,一個人真的忙不過來,會很累。工資預計每人3000元/月,你至少需要預備一個月工資6000元。

加盟問題:這個要根據你加盟的快遞來計算詳細費用,預計5000-10000元、

總計預算5萬可以拿下,當然可以根據是實際情況做增減。

10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一、不同區域,不同加盟老闆,政策不同,加盟費和派件費不同,具體雙方協商!如果與快遞總部或快遞分公司籤加盟合同一般不收加盟費,只收押金,有派件費,不同區域派件補貼政策不同!區域大小不同投資大小不同!

具體看怎麼做快遞,快遞行業有很多人掙到錢的,也有很多人虧本的!一定要自己熟悉瞭解該行業!

二、加盟快遞公司注意事項:

1、多數民營快遞為加盟模式(除順豐、京東快遞為直營),加盟分為與區域承包人籤加盟合同和跟總部或分公司籤加盟合同;

2、隔行如隔山,快遞道道很多;

3、4通1達快遞公司內部管理處罰很嚴,內部管理處罰仲裁條例厚的像本書,快遞環節多,不懂吃虧多,「陷井」多,規定很細、罰款很重;

4、幹快遞苦、人員流動性大、素質不高、難招,不懂管理吃虧大;

5、民營快遞集團總部收入主要靠罰款、賣物料和裝置、網路物流等幾種;

6、墊付資金大,因為大客戶都是月結;

7、加盟快遞是否值得投資主要因素:快遞品牌好(網點全)、區域好(有大量**客戶或企業客戶、大學、批發城)、懂快遞、會管理;

8、小網點派件不掙錢(保本就不錯),網點靠收件掙錢(派件多,沒時間收件),不精打細算錢難賺;

9、現在快遞公司總部之間對大客戶的**競爭非常慘烈,小網點面對大客戶無**優勢

10、快遞送件很苦,全年無休,每日工作在10小時以上,下班很晚(總部交件取件);

加盟快遞公司到趕集網或百姓網、58**看當地的加盟招聘資訊就行!或者到各快遞品牌官網檢視各區域負責招募加盟的負責人**,打**諮詢加盟區域和加盟政策!

開快餐店要投資多少錢,開一個快餐店要投資多少錢

1 房租裝修 中式快餐的種類不一樣。所需要的房屋大小就不一樣。一個幾十多平米的房子。每月的房屋租金幾千上萬,簡單的裝修還是精裝修的,如果說一些簡單的裝修直接三四萬塊就行了。但是精裝修上那就是二十多萬都有了。開一家快餐店需要多少錢門面 門臉 門口地面 門前地面的整修 3000元,鋪瓷磚的話大約2000...

開電動窗簾店要多少錢,開一個電動窗簾店要多少錢

這個說實話我不知道,電動窗簾或者智慧窗簾只是家居的一部分,如果你要賣窗簾呢,可以順便做智慧窗簾,如果你想做電機,導軌那些,那可以拓展一下其他的家居裝置呀 和普通窗簾店投資差不多吧,主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開店。可以看看像國內的杜亞或是aupon這個牌子的電動窗簾。aupon這個牌子的質量還是很好的,我用這...

開個理髮店要多少錢,開一個小理髮店需要投資多少

周邊環境和消費群體的定位決定裝修品質,消費群體如果是一般群體,裝修以及裝置購買費用大約在10 15萬左右 但是定位在高階的理髮店,跟團隊技能和麵對的消費人群有關,裝修及裝置費用差不多在30 40萬左右。普通的理髮店不用多少錢,如果要大型的就比較雜。普通的2萬內就夠了 買個飛碟1500元多,兩張洗頭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