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個私人公司要多少錢?開一個公司需要多少錢?

2023-03-13 03:10:07 字數 2986 閱讀 4756

1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一個公司要多少錢哪?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全國各地對註冊基本起點都不一樣,有一些發達的省份可能會高一些,一些招商或者創業剛熱的省份會起點會比較低。

個企的話,應該是3萬吧。我去江西省的時候,據說3萬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公司法規定。

最低的註冊資金只要3萬。

現在國家政策鼓勵創業,現在就是一個創業的時代。

有時間去看看新公司法,對你有幫助。

最後祝你好運!

4樓:不向有微波

你這個問題提的太泛,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先看自己能拿多少錢出來,再量體裁衣去找個好專案。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5樓:佛

就別想錢了。

開私人公司?

似乎沒有這個分類。

如果說你只是缺錢,那你就沒問題了。

6樓:有道樂天長

我國新公司法完善了公司設立和公司資本制度方面的規定。

較大幅度地下調了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降低了公司設立的"門檻"

——修改前的規定:

——第二十三條 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股東實繳的出資額。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不得少於下列最低限額:

(一)以生產經營為主的公司人民幣五十萬元;

(二)以商品批發為主的公司人民幣五十萬元;

(三)以商業零售為主的公司人民幣三十萬元;

(四)科技開發、諮詢、服務性公司人民幣十萬元。

——新法規定:

——第二十六條 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公司全體股東的首次出資額不得低於註冊資本的百分之二十,也不得低於法定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其餘部分由股東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其中,投資公司可以在五年內繳足。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為人民幣三萬元。

法律、行政法規對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限額有較高規定的,從其規定。

這條基本上是換湯換藥,在出資時間和法定最低出資額上都做了更改。股本,在有限責任公司也交實收資本,要求股東實際繳資達到法律規定,即在公司設立時一次性付清法定最低出資額,修改後可以分期出資,首付20%,餘下的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即可。

法定最低出資額也由以前的的三檔(50、30、10萬)變更為一檔,即3萬。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公司了.一般最低註冊資金30萬吧。公司.

開一個公司需要多少錢?

8樓:

摘要。1、一人****,公司註冊最低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須一次到位。

華律網。2、二人及以上****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首批註冊資本可先到位20%,其餘2年內到位。其中,投資公司可在5年內到位。

3、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1

開一個公司需要多少錢?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一人****,公司註冊最低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須一次到位。華律網2、二人及以上****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人民幣,首批註冊資本可先到位20%,其餘2年內到位。其中,投資公司可在5年內到位。

3、股份****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

開一個公司需要多少錢?

9樓:

摘要。核名:免費;

材料列印:數十元;

交通費:0到數十元;

工商執照:免費;

刻章:500-800元;

法人一證通:50-150元;

金稅盤:480元;

稅務報到:500-1000元不等;

印花稅:註冊資本*萬分之五(如果註冊資本是100萬,那麼印花稅就是500元);

註冊地址:如果自己有地址,該部分費用可省略;如果自己沒有地址,需要通過租賃的方式獲得,那麼根據選擇地址具體情況的不同,該部分花費大約為數千元至數萬元不等;

工商代辦服務費:如果是自己註冊公司,這筆費用可以省下,但需要花費較多時間和精力。不過,如果註冊公司尋求工商代辦服務,則需支付千元左右的代辦服務費;

銀行開戶: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及時開設公司銀行賬戶。當前,不同銀行收費情況不同,具體所需要看所選銀行。一般收費為400-1200元;

社保開戶:公司註冊後30天內需要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之後會自動從公司銀行基本戶里扣除;

**記賬:若新公司成立後尋求**記賬服務,那麼還需支付2000-3000元的**記賬服務費用。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1

開一個公司需要多少錢?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數十元;交通費:0到數十元;工商執照:免費;刻章:

500-800元;法人一證通:50-150元;金稅盤:480元;稅務報到:

500-1000元不等;印花稅:註冊資本*萬分之五(如果註冊資本是100萬,那麼印花稅就是500元);註冊地址:如果自己有地址,該部分費用可省略;如果自己沒有地址,需要通過租賃的方式獲得,那麼根據選擇地址具體情況的不同,該部分花費大約為數千元至數萬元不等;工商代辦服務費:

如果是自己註冊公司,這筆費用可以省下,但需要花費較多時間和精力。不過,如果註冊公司尋求工商代辦服務,則需支付千元左右的代辦服務費;銀行開戶: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及時開設公司銀行賬戶。

當前,不同銀行收費情況不同,具體所需要看所選銀行。一般收費為400-1200元;社保開戶:公司註冊後30天內需要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之後會自動從公司銀行基本戶里扣除;**記賬:

若新公司成立後尋求**記賬服務,那麼還需支付2000-3000元的**記賬服務費用。

具體需要根據當地實際情況為準!

辦個婚禮婚慶要多少錢,開一個婚慶公司大概需要投多少錢?

1 根據調查,一線城市的普通婚禮一般需要花費八萬元到十五萬元之間 二線城市的普通婚禮一般需要花費六萬元到十萬元之間 小城市的普通婚禮一般需要花費五萬元左右。2 酒店辦一場婚禮多少錢,看辦什麼形式的婚禮,不同形式的婚禮 肯定是不一樣的。三星級酒店普通婚禮消費一般定價1800元至2800元 桌,會場佈置...

開快遞店要多少錢,開一個快遞店要多少錢?

1.押金和加盟費 押金是必須要的,幾千到幾萬不等,如果自己的經濟條件不足的話押金是可以談的,如果不做了押金是要退的!加盟費也是看情況而定,一般按票數算,以我的為例押金2萬,加盟費3萬。共計5萬 2.店面租金 店面不建議租太貴,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以我我店為例 60個平方一年2萬 3,辦公裝置 電...

如何開個私人牙醫診所,現在開一個牙科診所需要哪些條件?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和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中對申請開辦個體診所的人員有規定。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第十三條規定 在城市設定診所的個人,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一 經醫師執業技術考核合格,取得 醫師執業證書 二 取得 醫師執業證書 或者醫師職稱後,從事五年以上同一專業的臨床工作 三 省 自治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