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給人帶來的影響有哪些

2022-01-07 16:46:05 字數 641 閱讀 8338

1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1.全身性多汗症

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內分泌失調和激素紊亂,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垂體功能亢進、肢端肥大症、糖尿病、低血糖、妊娠和絕經期;中樞神經系統病變(包括大腦皮質、基底神經節、脊髓和周圍神經的損害),帕金森病、嗜鉻細胞瘤、水楊酸中毒、虛脫等亦可導致全身性多汗。

2.區域性性多汗症

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多汗部位主要在掌跖、腋窩、會**,其次為鼻尖、前額和胸部,其中以掌跖、腋窩部最為常見,**可浸漬發白。多汗呈短暫或持續性,情緒波動時更明顯,無明顯季節性。

掌跖多汗往往伴有手足潮冷或發紺現象,跖部因汗液分解可產生特殊臭味。腋窩多汗通常無異味,不同於腋臭。鼻尖、前額和胸部的多汗往往與刺激性食物有關,常在進食辛辣食品、熱咖啡、熱茶、飲烈性酒時發生,又稱為味覺性多汗症。

2樓:自由職場

因為汗多所以會產生比較大的異味,對社交影響比較大,別人很難在你身邊停留,其次是自己不舒服,動不動就出汗。

3樓:這你都記得

最直接的就是出汗多,身體會有異味,影響到社交

4樓:戚興媚先

體味大 長時間不**對心理也會造成影響的

多汗症的併發症有哪些?多汗症有哪些併發症?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虛實兩種型別...

多汗症有哪些症狀,多汗症都有哪些症狀?

多汗症是指在正常環境下出現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異常增多。表現為全身或手 腳 腋下 臉部 胸部 腹股溝等區域性區域出汗異常增多,有時可引起汗臭或感染。全身性多汗可以是一種異常的生理性反應,或某些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亢進 糖尿病等的症狀之一。區域性多汗可由於交感神經損傷或異常的反應,乙酸膽鹼分泌增多,導致小汗...

多汗症有什麼危害,多汗症有哪些危害?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多汗症不僅會造成末梢血液迴圈功能障礙,還會給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