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症的併發症有哪些?多汗症有哪些併發症?

2022-12-20 22:40:06 字數 1219 閱讀 1814

1樓:網友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

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2樓:白又又

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虛實兩種型別。脾胃虛弱者還伴有口乾舌燥、心煩不安、舌紅少苔等症狀,屬於津液不足的虛熱症。

3樓:在老君觀駕駛飛機的野薔薇

多汗症也可以引起胸悶心悸心腦血管疾病請儘快去醫院檢查詢出原因儘快**。

4樓:來自鄭家大院純潔的佛手柑

多汗症就是在正常的溫度之下,病人出現了汗出增多的情況。表現不一樣,比如按照部位來分的話,有一種叫頭汗,就是病人光頭部出汗,從脖子以上出汗身上別的地方不出汗這叫頭汗。還有半身出汗。

有的人敘述左半身出汗或者右半身出汗,非常界限的分明這也是不同的部位。還有就是手足出汗,比如手上出汗或者腳上出汗,汗比較明顯的會看出她手汗出像水一樣滴答滴答的往下滴。還有一部分症狀是從汗的顏色來分的。

對於大多數多汗的人汗出顏色都是無色的,這是臨床當中最常見的。但是有一部分是叫黃汗,汗出的顏色是黃色的染衣服,尤其是白色衣服染得比較明顯,出現黃色的印跡。還有個別的病人汗的顏色表現為黑色偏黑,有的是發藍,甚至綠汗的也有,這都是不同的疾病所導致的。

所以多汗症臨床表現要根據部位、汗的顏色等等來區分。

5樓:蛋花和黴黴

多換的病房,這樣容易導致身體的**防禦能力下降,而有可能導致本身人的精神狀態和產生焦慮抑鬱的傾向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多注意自己心臟可能不好。檢查一下看看吧,血脂高不不高。

7樓:最愛的女孩

看看醫生吧,併發症還是有一些。

8樓:江門

出汗多注意自己心臟可能不好。

多汗症會引發哪些併發症?

9樓:娛小冰

感冒,狐臭或者汗臭,口渴。

10樓:稀小杰

在中醫看來,多汗症**多為脾胃溼熱、蘊蒸肌膚、迫津外洩或為先天稟賦不足,陽氣偏虛、津液外溢、奏理不固。

多汗症會引起什麼併發症?

多汗症治療的方法有哪些,多汗症治療方法有哪些?

最常見的 辦法就是藥物控制的辦法,西醫的藥物控制包括外用藥物和內服的藥物,物理 也是個非常不錯的辦法,中醫 多汗症也是非常好的,因為中醫 是沒回有任何 的 辦法,病人不用緊張對身體產生 如果想答 徹底,手術 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手術 也有很大的 選用要小心。一 汗腺切除 如果是腋下多汗症的就可以選擇汗...

多汗症有什麼危害,多汗症有哪些危害?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多汗症不僅會造成末梢血液迴圈功能障礙,還會給患...

多汗症有哪些症狀,多汗症都有哪些症狀?

多汗症是指在正常環境下出現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異常增多。表現為全身或手 腳 腋下 臉部 胸部 腹股溝等區域性區域出汗異常增多,有時可引起汗臭或感染。全身性多汗可以是一種異常的生理性反應,或某些疾病如甲狀腺功能亢進 糖尿病等的症狀之一。區域性多汗可由於交感神經損傷或異常的反應,乙酸膽鹼分泌增多,導致小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