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父母買保險。懂的朋友一下,想為父母買保險。懂的朋友推薦一下

2022-01-07 17:52:31 字數 491 閱讀 9811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因為不瞭解你父母情況,也不好具體說。

首先社會性質的保險,如城鎮社保、農村合作醫療,肯定要參加,還是比較有效的。

另外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這個年齡段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

2、至於養老問題,這個年齡沒有操作空間的,即使有可以投保險種,實際沒有什麼效用的,且容易誤投,不推薦。

3、至於大病方面的保障呢,可以投,不過你要量力而行!因為這個年齡保費是要昂貴得多,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可以適當上點。

4、我覺得最為重要的,還在子女作個自己的風險保障,父母大部分還得靠你們這樣的子女了,所以做好自己的風險保障也就是給父母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年齡來看,養老險已經有些晚了,但是更要注意的是健康問題,也就是綜合性的意外住院醫療!

本人想為老公做個蛋糕,想學一下,老公馬上生日了,想自己做蛋糕給老公一個驚喜,學蛋糕去什麼地方好?

那就直接發吧,你想著你老公說什麼就直接說出來就好,你老公肯定很期待,你老公是一個愛你的人,兩個人好好過生活吧!兩個人如果平時有摩擦還是好好坐下來商量,平時多尊重對方,生活才會長久。想親手做一個蛋糕給老公吃,不知道 有烘焙課程可以上 想要學做蛋糕,現在可以到大品時尚廚房中心 到大品時尚廚房中心啊,大品...

想為老人買一份降類的保險請問買什麼比較好

被保人的年齡是55週歲,在有社保的條件下,涵蓋意外傷害,特殊重大疾病,一般醫療費用,全年的保費應該在1千元以上,並且有免賠額 沒有社保的費用可能會高於3000元每年 目前幾家主流保險公司的醫療險都是基本這個水平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現在保險更新得很快,那適合老人的保險多不多?應該怎麼選呢?建議...

以前買的牛年郵票,懂郵票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現在值多少錢

這是第三輪生肖郵票牛 2009 1 己丑年 面值120分 四方連。四方連大約三十左右,單枚大約六七塊左右。有人說民俗的東西不值錢,那麼應該如何看待民俗收藏的呢?民俗有的是實體有的一種傳承的手藝,有得又是一種精神,無論哪種都應該被傳承和收藏 不是什麼都可以用金錢來衡量的呢,需要我們用心體會的 這個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