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磁性套索工具摳圖與鋼筆工具摳圖有什麼不同

2022-01-07 18:35:16 字數 3209 閱讀 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磁性套索適合對比度比較高的**,懶人必備,鋼筆摳圖技術性強一點,在**背景色與前景色不明顯的情況下,就需要肉眼分辨用鋼筆摳啦,現在的平面美工基本都是用鋼筆在摳了,也有用魔棒偷懶的。

2樓:aaa數字藝術教育

磁性套索工具,會自動吸附在物件的周圍輪廓;鋼筆工具,必須順著輪廓,一個一個的點選。

磁性套索適合對比度比較高的**,懶人必備,鋼筆摳圖技術性強一點,在**背景色與前景色不明顯的情況下,就需要肉眼分辨用鋼筆摳了。

多邊形套索工具、鋼筆工具、魔棒在摳圖時有什麼區別?

3樓:壹瞬流年

1、選區:

(1)套索工具組裡的多邊形套索工具用於做有一定規則的選區,而套索工具組裡的磁性套索工具是製作邊緣比較清晰,且與背景顏色相差比較大的**的選區。

(2)魔棒工具也可做選區用來摳圖,可以通過設定容差值的大小,來設定所摳圖的範圍的大小,「容差」的取值範圍在0-255間,數值越大,選擇的範圍也就越大。

(3)鋼筆工具:標準鋼筆工具可用於繪製具有最高精度的影象;自由鋼筆工具可用於像使用鉛筆在紙上繪圖一樣來繪製路徑;磁性鋼筆選項可用於繪製與影象中已定義區域的邊緣對齊的路徑;可以組合使用鋼筆工具和形狀工具以建立複雜的形狀。

2、位置:

(1)多邊形套索工具

(2)魔棒工具

(3)鋼筆工具

3、操作難度:

鋼筆工具是一種路徑和形狀工具,作為路徑工具可以精確的描出影象的邊緣,再啟用就是一個精確的選區了,作為形狀的工具,他又可以描出各種不規則的形狀;套索工具只能大概地圈出一塊選區,也可以隨意的勾出一些形狀,但都沒有鋼筆工具好控制;魔棒工具是photoshop中提供的一種比較快捷、方便的摳圖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摳圖用的最多的是鋼筆工具,勾選想要選取的圖樣,魔棒是選取分界線明顯的圖樣用,比鋼筆工具快,節省時間,多邊形套索工具是符合套索圖樣的時候用,也是為了節省時間,方便摳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邊形套索工具,沿直線扣圖,鋼筆工具扣圖可以扣的很細緻,魔術棒工具扣圖只能選擇顏色相近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熟練運用那幾樣工具,效果都是一樣的,目的都是選定做需區域

photoshop套索,磁性套索-多邊形套索-套索工具。與鋼筆工具摳圖的不同點在哪?

7樓:神姐阿秋

套索工具比較自由,因此不太好掌握,很難製作精確的選區。多邊形套索適合建立直邊的選區。磁性套索適合顏色反差比較大的顏色邊緣。

鋼筆有兩種,第一種鋼筆可以繪製的選區很準確,但費時,自由鋼筆可以使用「磁性的」選項,但必須是顏色反差比較大的影象才可以。套索與鋼筆的區別在於,用套索製作好選區以後,無法像鋼筆一樣更改的那麼靈活。例如你用鋼筆製作一個路徑,將路徑轉為選區以後,發現某一步需要將直角變成平滑點,那麼可以將選區轉換成路徑,再使用轉換點工具更改。

8樓:cg高階模型

鋼筆工具在更為精準的情況下使用,而索套工具更快捷,高效。

photoshop磁性套索扣圖與鋼筆摳圖的區別在哪?

9樓:茳滬釧★璦

套索工具比鋼筆工具相對簡單,但是套索工具沒有辦法勾勒曲線,而鋼筆工具可以

ps中用磁性套索工具怎麼摳圖

10樓:燕耕順蒲羅

1、首先開啟photoshop軟體,然後開啟你需要摳圖的商品圖。

2.、在左邊的工具箱中我們用右鍵點選套索工具然後選擇磁性套索工具。

3、用滑鼠在**邊緣上隨便選個地方點選一下,這也是我們套索的開始點。

4、然後開始拿著滑鼠繞著需要扣的**的邊緣繞一圈,記住,不用按滑鼠,直接推動滑鼠就好,套索工具會自動跟蹤的,這個時候我們發現一個一個小方塊就象吸鐵石一樣會吸附在我們想要的部分**邊緣上,當然有些跟蹤點位置沒對的話需要我們用滑鼠左鍵點一下糾正過來!

5、繞了一圈後,我們找出一開始的那個小方塊,對著它點下左鍵,我們需要的**的邊緣就一下子變成了流動的虛線,也就是使用套索工具完成後的效果。如果發現虛線不是完全貼合**邊緣時,我們可以在圖中點選右鍵,選擇羽化,在跳出來的選框中選擇羽化的半徑,一般5畫素就夠拉,一點點來,如果發現還不夠就繼續羽化,直到滿意為止。

6、然後在虛線框裡點選右鍵,選擇反選,然後按一下del鍵刪除。這時候,商品**的背景就會被刪除掉了。剩下來的工作就是對**的邊緣進行一些修補工作,然後加上一個背景。

【不推薦大家使用複雜的背景,直接使用白色背景或簡單的背景,這樣顧客看去一目瞭然,感覺清新。】

以上便是利用ps工具箱的套索工具對寶貝**進行摳圖的全過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photoshop 用磁性套索工具摳圖後怎麼對所扣區域進行刪減?急 **等

11樓:其鴻熊璞

懂你說的意思了

按住alt鍵不鬆,然後再圈你要刪減的區域

如果要增加的話,按著shif的同時選擇你要增加的區域同時按住shif+alt不鬆,是選擇兩個選取的交叉部分

12樓:穆靜嫻後向

ps點選套索後在工具欄下會出現套索工具欄

在羽化前有四個選項,新選區

,新增選取,去除選取,交叉選取

點第三個就行了

ps摳圖鋼筆和磁性套索哪個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摳圖會比較精確一點,套索工具我一般很少用來摳圖的,不好用,相比之下,我更愛用鋼筆,感覺鋼筆比較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輪廓分明且簡單的我喜歡用磁性套索、濾鏡,輪廓圓滑的用鋼筆,其他用圖層蒙版、通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更好。可以更精確的自主調節。

ps中用磁性套索工具摳圖如何選取**的邊緣區域?望大蝦賜教!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用ps單獨擷取**中的人物?不要任何背景,只擷取人物,高手賜教! 磁性套索工具 (位置:工具箱) 當需要處理的圖形與背景有顏色上的明顯反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套索不是有正有反麼,換過來用就好了

18樓:竟然

無圖無真相 不同的圖有不同的扣法滴

ps如何用橢圓摳圖,ps橢圓工具怎麼摳圖

用橢圓工具拉,要加減的話點圖上的圖示,把滑鼠放在橢圓內就可以移動整個橢圓 選擇四個圖示的第一個 要截出這部分的話,就選用移動工具拖就可以了。選擇橢圓選框工具,在要摳圖上繪製一個橢圓選取,繪製完成以後,右擊選擇變換選區,就可以讓你的選區與你橢圓型的素材完全吻合了!選擇橢圓工具,選取出你想要的選區,然後...

ps用魔術棒怎麼摳圖,ps中魔棒工具怎麼摳圖

1.開啟原圖雙擊解鎖。2.選擇魔棒工具,設定容差,容差越大,選擇範圍越廣,但是摳圖精度越小 容差越小,選擇範圍越小,但是摳圖粘度越高。3.操作方法 用滑鼠點選需要去除的地方,當出現選區後,點刪除鍵 也可以點選需要保留的地方,然後反選,反選後點選刪除鍵刪除 還是用鋼筆扣吧,魔術棒不好用 ps中魔棒工具...

在AI裡用鋼筆工具摳圖怎麼可以做到圓滑點

1 用轉換點工具拖動一下節點,就可以生成平滑節點 2 用直接選擇工具,選擇要生成平滑的那個節點,點屬性欄上的 將所選錨點轉換為平滑 ai illustrator 用鋼筆畫完一個圖形之後,想將其中一個圓滑點轉換成為一半圓滑一半形點如何操作?利用直接選擇工具 選擇錨點 然後用那個轉換點工具 調整手柄 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