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3C澄海里小黑怎樣抓中龍,3c澄海小黑怎麼大中龍

2022-10-05 13:30:29 字數 2699 閱讀 4742

1樓:血影愛羽

經過我試驗5.45-5.49都可行 我們注意的是:

一般中龍在中間處於睡眠狀態,當有人進入他的視線範圍之內它就會馬上醒過來,所以我們拉中龍的時候一定不要進入龍的視線範圍之內,而是讓龍進入你的視線範圍; 首先我們是重右像著中龍的位置走過去(此時周圍都是迷霧,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步伐,千萬不要進入中龍的視線範圍),在山坡和森林交界處回一點點的位置(此時中龍剛剛進入你視線範圍,但龍仍然在睡眠當中)髮網,這時龍就會拉到你的頭頂上,接著射他兩箭(兩箭後網剛好消失),然後往回跑,站在石頭人後一點點的位置,等龍過到兩邊高塔時,再一網把它網下來,這樣一個完美的拉中龍就這樣完成了。

2樓:猴帳淮

小黑出門先點e一級網,走路中間稍微偏上一點點.直接走到中龍前(記住不要走得太猛讓塔打到)要在中龍驚醒只前有網把他拉到你腳下,然後a中龍兩下,保持他同你之間的距離一直往回跑,要照著剛出來的路跑,等到中龍快到石頭人上面的時候再網他一下就ok.\ 適用與任何版本

3樓:白諾大好人

bm技能要先學習疾風步,然後你跑到中龍那裡讓龍看到你跟著你跑。你到泥巴傀儡那裡隱身然後龍就在塔旁邊繞繞就掛啦 (4.2以後版本無用,別指望用bm拉了)

4樓:言覓

小黑直接跑到中間網然後轉頭走.到3個高塔中間後再網.就可以了. 多多聯絡會讓你拉的更好.

魔獸3c澄海里小黑怎樣抓中龍?

5樓:沈玉蓉萇環

小黑出門先點e一級網,走路中間稍微偏上一點點.直接走到中龍前(記住不要走得太猛讓塔打到)要在中龍驚醒只前有網把他拉到你腳下,然後a中龍兩下,保持他同你之間的距離一直往回跑,要照著剛出來的路跑,等到中龍快到石頭人上面的時候再網他一下就ok.\

適用與任何版本

3c澄海小黑怎麼大中龍

6樓:_其實我是神

拉中龍利用的原理:被網住的空中單位,落地位置被佔據,無法停留,就會降落在小黑撒網時所在位置。

所以,小黑開局就往中路跑,等能看見中龍時,撒網,由於中龍的下方有一個白塔,這時中龍就落在小黑的腳下了。攻擊它2下,往黑暗方向走,中龍起身追小黑,等到中龍到黑暗4塔位置稍右時,再網一下,中龍就被黑暗的多個箭塔打死了。

額外說明:

由於光明的叢林守護者跑路天生速度就快,所以,一般光明為了騷擾黑暗開局的拉龍優勢,往往會選擇來中龍破壞它的位置,所以,黑暗的盟友選擇死亡騎士先升級光環,增加移動速度,幫助小黑獲得更多的成功機會。同時,利用上面我說的原理,死亡騎士還可以判斷中龍在地面的影子,由死亡騎士站在這個影子上,那麼這時小黑網中龍,就會同樣落在小黑站立的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路有標誌的,地面有骨頭,新手的話可以慢慢走,走到視野剛剛

就用網拿下

因為開始時龍的影子在塔下,用網拿下回拉到小黑i面前,a一兩下就向中間走,回頭時再一我網就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升級漁網,開始出來就把它往箭塔附近引,在兵多或者t的範圍裡能打到就把他網下來。重複幾次就可以了

魔獸3c的小黑抓龍的技巧,?

9樓:●▽●異鳴

中龍其實很簡單,主要就是掌握好距離,別讓中間的塔打到你就ok了,到中間就一點一點的走只要讓塔打到就完了。網到後就往回跑,到雙高中間等它就可以,澄海很精彩相信你能發現更多的快樂!

魔獸爭霸澄海3c用小黑怎樣勾中路的大龍?

10樓:

在剛好看到龍的地方放網,因為龍下面有塔就卡到你站的位置了。

然後你走後點a它幾下等網消失,然後就可以往後跑了。

跑到石頭人的地方再網一下就行~

土豆上有各英雄拉龍的**,你可以去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剛好可以被塔打到的位置,被塔打一下,然後趕緊向回跑,跑到兩個高塔後面。石頭人後面一點,衝龍放網,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純屬胡說八道…這要求很好的操作,在能看見龍的地方直接放網,待這樣龍就稍微向前一些,現在原地別動,帶網沒了後。就往回跑這樣龍就會一直追著你跑,跑到箭塔和兩座高塔開始攻擊龍的瞬間再放一次網,龍就在多塔攻擊之下一會就倒下了了,反正我是反覆練了多次才學會…祝你早日成功哈!

13樓:那故事_傷

對她說 我愛你 請回到我身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看到龍 龍和塔沒反映的時候把龍網下 然後打龍一下回頭跑 延著上面 在龍經過高地的時候網 開始的距離不好掌握 大概在**樹林的右邊緣

澄海3c:小黑怎麼引中路龍?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出去,見到龍的視野,不要讓龍看到,然後用網拉,然後就拉倒你身邊,a它兩下,然後往回跑,跑到兩高塔能射到的地方,再用網,就可以拉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45或者49的話,注意看地上,跑到中間第二堆骷髏的前面一點點,然後網下來,因為有塔就會掉你腳下,然後a兩下拉回再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久沒玩了 基本上是 打一下龍 吸引到仇恨 直接走到一個 內塔的 位置 看龍 回頭 一個網 中路一般要 拉2次 犀利的啦一次就夠了

魔獸澄海3c小黑拉龍,魔獸澄海3C黑遊怎麼拉龍

引上龍可能比較難點,看見龍a它一下往回跑 注意一定要靠近樹林的這邊,靠邊跑,當你跑到高塔這裡了別急網它,等它回頭飛了再網,手速要快,最好它能飛上高地,再網。它就會掉到你跟前。要是人品不好沒掉到跟前別猶豫,再衝出去網一次就搞定了,要是跑遠了就別去了浪費時間 中龍,當你走到中間有個小白點那再前一步 看得...

魔獸爭霸 澄海3c改鍵,魔獸爭霸澄海3c技巧

扯淡嘛,這不是,誰說的正規比賽不許改鍵的?你聽誰說系統有自帶改建程式。這玩意網上下。u9上也有。有是有滴 不過比較複雜 要在魔獸爭吧配置檔案裡改 具體不是很清楚。趕快加入3c 83027553,在群的共享裡有你要的東西,還有改鍵專用圖。很實用的。在群裡還可以和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交流3c技巧。趕快加入...

魔獸澄海3C如何能操作英雄以上,魔獸澄海3C如何能操作10個英雄以上?

一般一個組分幾種不同的英雄 10個英雄建議分3個組 每個組配一個到兩個昏或者禁魔的 再帶上一個殺人的大技 最好配上3 5個沉默權杖 3個傳送 1到3組輪流操作 先昏,接著禁魔 大技開丟 要是抗不住,或者操做不過來有3把傳誦可以跑 沉默權杖要經常使用 英雄站的稍微開點 1 別擠在一團 還有 逃脫匕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