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澄海3c小黑拉龍,魔獸澄海3C黑遊怎麼拉龍

2022-09-16 04:35:11 字數 2491 閱讀 2901

1樓:

引上龍可能比較難點,看見龍a它一下往回跑(注意一定要靠近樹林的這邊,靠邊跑,當你跑到高塔這裡了別急網它,等它回頭飛了再網,手速要快,最好它能飛上高地,再網。它就會掉到你跟前。要是人品不好沒掉到跟前別猶豫,再衝出去網一次就搞定了,要是跑遠了就別去了浪費時間)

中龍,當你走到中間有個小白點那再前一步(看得見嗎?不知道是屍體還是什麼反正離中塔那有個小白點)就能看見龍了,先不要急著a它,安h停住然後再網,龍會因為它下面有個塔擋住了而掉到你前面,然後你a它兩下往回跑a它一下雖然也可以,不過不保險好像有時候它跟到一點就不來了…它就會一直跟你了,它到塔裡了網。

下龍更簡單,a它往回跑,沿著中間高臺那邊的高地邊沿跑。當自己走到高臺下面後,也別急著網,那龍一般會飛上高地的,看見飛上高地了網,就掉你跟前了。

2樓:ch_晨曦丶

呵呵,朋友,你仔細聽著,拉中龍,es走到有兩攤屍體的最左邊一個屍體的稍微左邊些,然後e龍,a一下龍,之後es稍微靠著上路走兩步,回頭再a一下龍,之後放心直接跑回家,這些動作要連貫哦。百分百的方法。

3樓:連男人也沒辦法

你說的是中龍吧,跑到燈塔靠又一點的地方停下。網,龍掉你面前,a他兩下往回跑。如果兩下不行就a3下。如果三下他還不跟你跑我跟你跑!

魔獸澄海3c黑遊怎麼拉龍?

4樓:白楊

樓上兩位都沒有說到重點。

小黑能不能把龍網到身邊,只和龍的正下方有沒有建築物或者兵有關。龍被網以後,若其正下方有東西,就會被排擠到小黑身邊了。所以小黑要把龍拉到身邊的關鍵就是等龍飛到了高地上面(看它的影子)以後,放網龍就被網到身邊了。

在3c中,剛開始小黑迅速去中路,見到紅龍馬上撒網,因為紅龍下方有塔,立刻被拉到身邊,然後再次引紅龍往裡走,這時龍可以被引得裡面一些,等紅龍再跑裡面些再撒網,搞定! 邊路的龍,可以打一下,引龍靠邊走,等龍上至高地時撒網,龍即被拉至身邊。

5樓:匿名使用者

龍的正下方有單位,或者不能容納龍這個單位時,es網了就會直接網到es身邊~所以我們經常看見3v3時 es怕ls搶中龍,dk加1j光環 跑到龍下方,幫es搶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上龍和下龍吧    es出來一點技能點加e  就是網   然後跑上a龍一下往回跑  跑到下面上圖中的位置   然後等龍轉身了一秒以後對著龍使用技能e   龍就會被拉到es身體  從而拉龍成功   下龍比較簡單   也是a龍一下然後跑到下面下圖中的位置  等龍轉身一秒後對著龍使用e技能   然後成功

關於澄海3c中小黑拉龍問題

7樓:霍桂花賈綾

正確的打法是這樣的

1、首先是選擇es。

2、走到中間,注意哦。地圖上靠近黑暗方的黑土地上有3個黑色的坑。咱們站到最左邊的那個坑的右邊。

3、注意視野,應該是能夠看到中龍的。這時候釋放網,如果龍在你放網之前沒有動的話,你絕對可以把龍拉到你的面前。點兩下,走一個z字往基地走。

4、注意哦。第二次網的時機,是在龍飛到石頭人或者是第一批大g的頭上的時候。

再釋放網。

5.49以下的版本都是可以的。5。55以上的注意不要走那麼過去。就在黑點後面就可以了。

好了gl。

澄海3c小黑拉龍技巧?

8樓:匿名使用者

es拉中龍技巧:在中路會有個魔法塔,當然龍就在那睡覺~~在中路靠下一側有個燈塔(燈塔是界線),千萬不要越過燈塔不然魔法塔要k人的,沒越過之前會慢慢出現龍的然後網~~龍就在你面前了~~a它一下就往回跑了(如果沒引好回出現中龍打木塔,龍只剩一半的血就會回中路了)~~龍跟著你跑到高塔位置時就能網它了~~很快就能看見地上出現兩瓶藥水~~呵呵

拉邊龍技巧:a一下,然後回跑~~(注意不要讓兵把自己的路給擋著了)~~到第2個高木塔的時候你就不走了~~等它往回飛~~~距離差不多了網一下~~~自然就飛到自己腳下了!!

澄海3c小黑拉龍

9樓:小畫·北極星

回答樓主

先說上龍,跑過去射一箭往回跑,大約跑到高塔下面龍就開始往回飛了。這個時候看準機會,龍往回飛的時候飛到哪個塔正上面的話正好被網住,這條龍就會被拉到你面前。總之網龍的時候在網住的瞬間要求被網者沒有落腳點才行,否則失敗。

中龍,跑到大約離中龍五釐米處,先網一下,這是龍會到你面前,攻擊它一次就往家跑,切記跑的時候要稍微偏上,否則中龍就會和黑暗的木頭塔互毆起來。跑到高塔稍微偏右的地方網即可。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龍和下龍差不多的,區別不大,多練練就可以掌握。

中龍的話站在中路的中線跑,跑到快到燈塔的時候,注意看地面,中線附近會有一個黑點凹槽,es到此處開始就要小心移動了,大概在凹槽處再往燈塔移動2釐米差不多,就可以看到龍,但正好在燈塔視線範圍外,龍和塔都發現不了你,站定,拉龍就行。

11樓:大明湖畔滴益達

出門學網,把龍拉到塔下然後網住。一來一往能在出兵前打死

魔獸3C澄海里小黑怎樣抓中龍,3c澄海小黑怎麼大中龍

經過我試驗5.45 5.49都可行 我們注意的是 一般中龍在中間處於睡眠狀態,當有人進入他的視線範圍之內它就會馬上醒過來,所以我們拉中龍的時候一定不要進入龍的視線範圍之內,而是讓龍進入你的視線範圍 首先我們是重右像著中龍的位置走過去 此時周圍都是迷霧,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步伐,千萬不要進入中龍的視線...

魔獸澄海3C如何能操作英雄以上,魔獸澄海3C如何能操作10個英雄以上?

一般一個組分幾種不同的英雄 10個英雄建議分3個組 每個組配一個到兩個昏或者禁魔的 再帶上一個殺人的大技 最好配上3 5個沉默權杖 3個傳送 1到3組輪流操作 先昏,接著禁魔 大技開丟 要是抗不住,或者操做不過來有3把傳誦可以跑 沉默權杖要經常使用 英雄站的稍微開點 1 別擠在一團 還有 逃脫匕首不...

魔獸爭霸 澄海3c改鍵,魔獸爭霸澄海3c技巧

扯淡嘛,這不是,誰說的正規比賽不許改鍵的?你聽誰說系統有自帶改建程式。這玩意網上下。u9上也有。有是有滴 不過比較複雜 要在魔獸爭吧配置檔案裡改 具體不是很清楚。趕快加入3c 83027553,在群的共享裡有你要的東西,還有改鍵專用圖。很實用的。在群裡還可以和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交流3c技巧。趕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