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與關曉彤你更喜歡哪,楊紫與關曉彤你更喜歡哪一個?

2022-01-08 01:10:36 字數 2324 閱讀 1233

1樓:陽陽陽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楊紫的。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楊紫年幼時就開始接觸演藝圈,於2023年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祕史》開始嶄露頭角。

之後因主演《家有兒女》系列而被觀眾所熟悉和喜愛,被稱為「國民女兒」。在兼顧學業的同時,楊紫憑藉《花非花霧非霧》《戰長沙》等多部影視作品告別童星華麗轉型,並多次入圍金鷹獎、白玉蘭獎、華鼎獎等業內大獎。

2023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祕史》開始嶄露頭角。2023年,憑藉青春校園喜劇片《女生日記》提名第12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兒童演員獎  ;隨後,因主演情景喜劇《家有兒女》被觀眾熟知  。

2023年,憑藉都市職場女性劇《歡樂頌》獲得第2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最喜愛的女演員和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同年,她還被評為南都娛樂週刊「90後四小花旦」之一  。2023年,楊紫主演的傳奇清裝劇《龍珠傳奇》播出 。2023年,其主演的古裝神話劇《香蜜沉沉燼如霜》取得了全國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 。

2023年,楊紫主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親愛的,熱愛的》獲得頗高關注  。真的是超級喜歡楊紫的,像她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香蜜沉沉燼如霜》我真的是百看不厭

2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當然更喜歡楊紫啊,多棒一個演員。

3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楊紫。

4樓:

楊紫更勝一籌,也許這是和個人作品上映的時間有關。兩人的性格上還是有所不同,楊紫活潑好動,天真幽默,這種率真的性格讓很多女孩男孩都喜歡

5樓:一邊兒去

我更喜歡楊紫多一點。

6樓:甜小妞娛樂

兩個我都很喜歡,有顏值,有演技。

7樓:奧特曼會跳舞

楊紫更勝一籌,也許這是和個人作品上映的時間有關。

為什麼總是有人拿楊紫與關曉彤作對比?

8樓:阿維子

長相酷似關曉彤,卻屢次對秦俊傑熱情,網友:難怪楊紫有危機感!

說起關曉彤大家都非常的熟悉,關曉彤是童星出道的演員,她的演技一直都被人看好,從小就家境優越的關曉彤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提成自己的演技,反而他十分的努力,得到很多人的認可,憑藉自己的努力闖下了一番天地,關曉彤算是娛樂圈中的一股清流,也因此獲得了很多的粉絲。

關曉彤在娛樂圈中發展得十分的順利,她和鹿晗之間的感情,也深受粉絲們的關注,郎才女貌用在他們身上真是十分的適合,關曉彤的顏值也很高,一直以來也是很多人的關注點,我們接下來要講的這一位,她的長相酷似關曉彤,一直以來都拿關曉彤和他的顏值做對比,這個人就是張雪迎。

雖然張雪迎一直和關曉彤做對比,但是她的名氣和關曉彤相差的可不是一星半點,雖然張雪迎演過不少的影視作品,比如最新版本的《泡沫之夏》,但是她也並沒有能夠火起來,值得一提的是張雪迎和秦俊傑分別飾演女一號和男一號的角色,大家都知道秦俊傑和楊紫之間的戀情,他們當時**公開之後,十分都被人看好,而張雪迎不可能不知道這個問題,可是她卻屢次對秦俊傑表現非常的熱情。

也因此而張雪迎的口碑也不是很好,不僅在拍攝的時候顯得非常的親密,並且在一次參加活動採訪的時候她依舊錶現得對秦俊傑很熱情,很多網友認為,張雪迎這是情商太低了,也有很多人表示他並不是情商低,只不過是故意這樣做的。

9樓:一個人挺好

因為年齡想當,演戲有共同點,做紅的時間一樣就拿來比。

10樓:尹小美和劉小帥

因為楊紫和關曉彤都是不同的風格,兩個人都很喜歡,自然會被放在一起做比較

11樓:哎呀真是費勁

因為關曉彤和楊紫都是童星出身的,就會被比較

12樓:夏天的雪

因為她們都是童星出身,現在又是一線當紅花旦。

13樓:

因為楊紫和關曉彤都是不同的風格,兩個人都很喜歡

14樓:可靠的櫻桃小碗

因為他們都是童星出道的,小時候都比較有名,愛比較。

15樓:baby忘記了

因為她們兩個都是童星出身的,自然會被放在一起做比較

16樓:

都是差不多一樣的年紀拿來作比較也是正常的

17樓:我滴大寶兒

因為他倆都比較有名氣,年紀也比較相近。**自然喜歡拿他倆作比較了。

長得像不像關曉彤,長得像不像關曉彤

臉的輪廓有點像關曉彤,但長得並不像關曉彤,下巴太尖了。長得像不像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不是,你是你,別人是別人,你們的生活不搭嘎呀 你是來開玩笑的吧?在一個像不像關曉彤能怎麼樣?你就是長的在像關曉彤,但實質上你還是你自己。你在求心裡安慰。這個女的長得有一點像關曉彤,但他和關曉彤的區別是氣質方面的。人一個...

關曉彤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好先生關曉彤生日

關曉彤的生日是9月17日。關曉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2001年,完成個人出道作品 煙海沉浮 2005年,憑藉奇幻動作片 無極 被觀眾認識 2008年,因在年代愛情劇 幸福還有多遠 中飾演大丫而嶄露頭角。2014年,憑藉時尚情感劇 一僕二主 獲國劇盛典觀眾喜愛...

關曉彤有什麼負面新聞,關曉彤最近怎麼了,怎麼有好多關於她的新聞?好像和鹿晗有關?

去天涯很多這樣的帖子 說是要把初吻留給男朋友 結果和鹿晗拍戲直接自己上 在認識男友前,有幹嘛誰也不知道 那個什麼 你xx 服了 極速前進說髒話 扯馬思純的領子 拍戲不上課 關曉彤最近怎麼了,怎麼有好多關於她的新聞?好像和鹿晗有關?10 鹿晗微博爆出女友為關曉彤,然後一堆就開始炒作,真的心疼我鹿 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