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你為什麼喜歡關曉彤

2022-05-10 15:28:50 字數 1981 閱讀 8191

1樓:筆墨夢遊

我賣的一個產品是她代言的,要向顧客價紹,就必須瞭解她的一些事情。

2樓:灰太狼沒有小三

將軍禿厥白髮生,飲馬長嘯今不悔。壯士一去人不回。死生長別離,蕃漢斷消毀。

又是一年血又是一年胡不歸。康靖恥,木蘭詩,妲姬起舞一剪梅。長槍驅匈奴,焚城別鮮卑。

好一句寒光照鐵衣,誰辯雌雄他是誰?

3樓:關於小丞

喜歡的原因:1.學霸2.長得美3.大長腿4.「國民閨女」5.有教養6.家世背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曉彤很美,落落大方,有一雙大美長腿,善良,沒有架子,很白,是一枚學霸!

5樓:美膩

不做作,真實,甜美,做事啥的都很認真的,為人看著親和

6樓:愛

因為她好看,膚白貌美大長腿,還很高,是我心目中女神的樣子。

7樓:桃園三結義

喜歡關曉彤演的《老師晚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她,感覺太作了

9樓:瓜田裡的猹

就看到特別多黑她的,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她從來都沒有出來解釋和辯解什麼,反而越來越低調。感覺就是一個努力,善良的女孩,然後就被圈粉了。

10樓:書深讀者

她的優點爆棚!如:演技好,跳舞好,家境好,顏值高,做人從不計較,孝順父母體貼,寬容,愛笑,單純,善良,很會照顧人,唱歌好,做事光明磊落,儉以養德,會朝著目標努力奮鬥的人,陽光燦爛,有教育,有涵養,成績好,做最好的自己…等。

不愧是9月份出生的人!也不愧是關少曾的女兒呀!難怪,鹿晗都喜歡上關曉彤了,真是羨慕呀!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因為她很自信能幹,長得還漂亮,是我學習的榜樣。

12樓:莫了未了

關曉彤一直以來都很努力,認認真真的演戲,從小就不需要父母給錢了,自己就會賺錢,這樣優秀她值得讓人喜歡。

13樓:任性的公貓

喜歡關曉彤,因為長得美還有一雙大長腿還是一枚學霸。性格很耿直大大咧咧的非常大方。形象好,氣質佳,懂禮貌,性格爽,膚白腿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時她還沒怎麼火,但是首先是被她的演技征服的,尤其是《搭錯車》,街坊四鄰、一家老小大冬天的天天守著看,後來發現《笑著活下去》的小晏陽也是她演的,這劇可在我童年留下深刻的印象,現在翻看仍然會流淚,她的哭戲尤為厲害

15樓:吳尊是我的

因為關曉彤做公益 ,正能量 ,很多正能量的節目都參與,對粉絲也好 ,不做作, 青春陽光, 真的很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曉彤,童星出道,也多虧了有個演員老爸。從小在劇組耳濡目染,畢竟有多年表演經驗,演技自然不會差到**去。不過關曉彤演的最多的就是帶著北京腔任性的小姑娘,個人覺得「國民閨女」這個稱呼還是比較適合楊紫,畢竟小雪的閨女角色更深入人心!

感覺關曉彤國民度還是不夠高吧,有點強加人設的意味吧。一米七的完美身高加上逆天大長腿,還自帶學霸屬性,高考五百多分進入北京電影學院。

17樓:猴68912乓詒

喜歡。關曉彤率真努力大氣睿智,甚至還有些內斂,小小孩子身上已經具備很多可貴的品質,外表還是其次,性格好就該支援,看了鳳囚凰感覺演技又進步了。

18樓:小美

國內多少名星,不同性格喜歡不同的人,所以名星不不同的粉絲。關曉彤是年輕的明星,多少做媽媽的人羨慕,多想自己有個這麼優秀的女兒,不管別人喜歡不喜歡,對於關曉彤來說,她成功了,要得到百分之百的人的認可那是不可能的。還有一部分是自己沒人家優秀,而看不慣她,所以,還是要多關注她的優,她也不容易,從小要讀書,也要參加排練,能有現在的成就真是不容易,支援她。

19樓:昕昕子

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理由

喜歡關曉彤的人多嗎,為什麼喜歡她

挺多的吧,喜歡關曉彤的人的話,因為她一開始從演戲到學習都是很好的,所以說關曉彤一直以來都是很正面的形象,眾人都喜歡他吧,從開始小的時候就給人一種很正面的一種形象,演的戲都是很好的,所以說人們都喜歡他 關曉彤也是童星出道,他2001年的時候完全就出演了 煙海沉浮 2005年憑藉動作片 無極被觀眾熟識,...

獨家揭祕鹿晗喜歡關曉彤嗎,鹿晗和關曉彤分手了嗎?

關曉彤早在四歲的時候以童星的身份出道,儘管現如今關曉彤的年紀不是很大,但是她的演藝經歷卻是十分的豐富。出演過很多知名的影視作品,漸漸的開始被觀眾喜歡上這一小女孩,在娛樂圈關曉彤算得上是一名老戲骨。出生於演藝世家的關曉彤,一開始跟隨著父親一起拍戲,憑藉著父親的影響力開始進入娛樂圈。從小開始的關曉彤受到...

關曉彤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好先生關曉彤生日

關曉彤的生日是9月17日。關曉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2001年,完成個人出道作品 煙海沉浮 2005年,憑藉奇幻動作片 無極 被觀眾認識 2008年,因在年代愛情劇 幸福還有多遠 中飾演大丫而嶄露頭角。2014年,憑藉時尚情感劇 一僕二主 獲國劇盛典觀眾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