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給小孩買分紅保險適合嗎,分紅保險給孩子買還是給大人買合理

2022-01-08 05:09:42 字數 6438 閱讀 625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

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 2.

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 3.保障方面,意外、重疾、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注意留意著三個關鍵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一定要辦理的。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是需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請問給小孩買分紅保險適合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分紅保險給孩子買還是給大人買合理

3樓:學霸說保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要先購買保障型產品,每個人因為性別年齡等的不同,購買的保險和保險產品優先順序也是有差異的,小孩最重要購買的是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大人最重要購買的是重疾險、醫療險、壽險、意外險。如果已經買好保障型產品了,可以再考慮購買投資理財型別的產品。

如果已經對這些已經瞭解非常詳細了,依舊想買分紅險,那我提醒題主千萬不要買這幾款。看來看看你的意向產品是不是也在這份榜單:千萬不要買的【分紅險】**點!

4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保險先給孩子買還是給大人買?孩子都需要什麼保險?我是深藍保專心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關注我教你買保險不採坑~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呀,給自己買可以留給孩孑,做個財富傳承,給孩孑買,讓他以後的生活無憂,你真是個有遠見有責任心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是先為大人買,大人有保障孩子就無憂,我們公司有一款年金險,為孩子買了大人可以用來養老,然後留給孩子也能養老,最終還把本反還,收益非常不錯,有意可以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保險大人跟小孩誰先買?我的建議是先大人後小孩。

因為父母的收入決定了家人的生活品質,決定了小孩的保費是否能如期完成。如果父母出現了風險,我們小孩的保費誰能替他交呢?如果保費不能如期交,小孩的保障利益就無法保證。

因此保住了大人,小孩也等於有了保險,因為父母就是小孩的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買最好,孩子的年齡小,繳費低,分紅的時間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金分紅險還是小孩買比鉸好,保額高,領取時間長。泰康的鑫享人生大人投保還能養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孩買合適,小孩交費少保額大,分紅都是分保額的百分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大人孩子各投一些全面,只能選一樣時先選大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允許的可以人手一份。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用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分紅險給孩子買划算啊!大人買保障保險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人有保障型 的產品,可以給小孩子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先自己,後家人!您大概是一家之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50萬變1230萬?真的假的?

no no no!您不用擔心不用懷疑!

接下去讓我帶您去見證財富大**的奇蹟!

——《鑫福年年》超級理財產品

0歲寶寶,投10萬,投5年,共投入50萬

20歲領取95萬元!

30歲領取136萬元!!

55歲領取380萬元!!!

70歲領取775萬元!!!!

80歲領取1230萬元!!!!!

一年只僅僅存10萬,連續存5年,一共存50萬,最後給孩子留下超一千二百萬元財富,能量超乎你想象!日計息,月複利,一年滾復十二次!三代人可以受益的賬戶!

這款產品是中國人壽2016的開門紅產品,是業界的超級核彈頭!

牽手「鑫福年年」,還你「幸福年年」!

今天,你心動了嗎?..

現在有必要給孩子買分紅保險嗎?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現在有必要給孩子買分紅保險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可以給孩子買教育,婚嫁及養老為一體的保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給孩子存點解決了以後的教育**、婚嫁金等。富德生命人壽有一款吉祥安康適合你的孩子,還有意外的保障。具體的聯絡我,給你的孩子做個計劃。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個人覺得先保大人再保小孩,因為大人是家庭的經濟支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人壽有一款,教育,婚嫁,理財,保障四為一體的保險非常好,建議您參考,分紅型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為孩子做教育,婚假的準備,你知道這二十年會發生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考慮,給孩子一份確定的保障,也減輕了你自己的壓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給孩子規劃教育,婚嫁,理財,保障等各方面為一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孩子購買分紅的重大疾病保險。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現在規劃好等以後孩子大了不會有壓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給孩子有健康險等險種了嗎?這些絕對必要。

跟小孩買分紅保險怎麼買

28樓:學霸說保

分紅險聽起來只需要交一筆錢,等過個多少年,賬戶數字輕鬆**,坐等拿錢。

哇,聽起來爽歪歪是不是。看看一年分紅險的投訴率,你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的事兒大部分人不會去幹了~: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畢竟保險公司也是商人,人家的錢能那麼好拿,保險行業得火爆成什麼樣子~錢生錢從來就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兒。

分紅險即沒有周全保障,收益也難堪大任。即使收益真的合理,並非所有人都適合買分紅險,買之前問問自己:

1)   家人的基本保障做好了嗎,小孩的保障做齊全了嗎?

之前給鄰居大侄兒整理過價效比比較高的小孩保險,供瞭解:2023年最值得購買的十大便宜優質小孩保險

2)有沒有強制儲蓄的習慣?有沒有懂一點理財知識?

3)手頭上預留的現金夠不夠半年開銷

這都勸不住你,只能告誡千萬別買這幾款,有坑,看看自己買的意向產在不在: 千萬不要買的七款【分紅險】**點!

有人推薦我給孩子買分紅型兒童保險,請問那個保險好嗎?

29樓:baby蔚藍色天空

平安的世紀天使,守護星都不錯,現在養一個孩子不容易,早期規劃

3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有人推薦我給孩子買分紅型兒童保險,請問那個保險好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分紅保險利弊,買分紅保險有什麼利弊?

1,父親到底買的萬能險還是分紅險?2,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這樣的保險公司都是世界500強企業.特別是中國對保險的管理較嚴,不存在最壞的可能.3,其中部分錢確實投資中國的大型建設.你可以查下 京滬鐵路800億 其中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是大頭.4,六十萬,20年時間到達不了500萬.這一點上,保險業務員明...

民生少兒360健康分紅險給小孩買的,適合不

你好這款保險是分紅型,也有健康保障,缺點是保障太低。你可以瞭解一下中國人壽的瑞鑫兩全分紅型保險,保障全面,3倍保額賠付,保障時間到85歲,合同滿三年開始每年返還保額的3 到59歲,60至84歲返6 85歲返3唄保額。附加意外和重疾險,3倍賠付。說實話,買分紅險還不如定存,分紅險的利率還沒定存高,又不...

太平洋保險分紅型,請問是真的嗎,太平洋分紅型保險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大pk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分紅的人壽保險,如果你買了分紅險除了獲得一定的保障,每年還會有一筆分紅看起來就很好,又有保障,又有錢分。光聽 分紅...